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泵车李老板:选择雷萨是我成功的第一步

2014-04-02 09:02:16
字体大小:

泵车老板李先生出生于临沂一个农民家庭,父辈们世世代代为农,中专毕业的他就已经是这个家庭中学历最高的了。2009年,由于所在的建筑设备租赁公司经营不善面临破产,已进不惑之年的他下岗了,当时孩子正上初中,爱人在一家化肥厂上班一月仅有1500块钱收入,所以这一事件几乎对这个家庭造成了致命的打击。

但在巨大的打击之下,坚强的李先生非但没有倒下,反而下定了创业的决心!正好赶上老家开发征地补偿了一些钱,李先生就决定利用自己以前在设备租赁公司的老关系,买一台泵车。

由于资金有限,所以对于买什么品牌的产品,李先生纠结了很长时间,最终一番综合考虑后他认定了雷萨重机37米泵车。“说实话,那个时候成本资金是我最大的问题,当时各品牌最短的37米泵车首付也得30多万,再加上还要雇人备配件等,最少也得50万资金,可我当时借遍四邻八乡也才只凑了30万,根本买不起啊!最终我选择雷萨的产品,是因为雷萨产品的投资成本要比别的品牌低。现在回头看,我真的是很幸运,在关键时刻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正是雷萨产品帮助我一步步走向今天的成功!”已经“晋升”为老板的李先生说到这里,话语里满满的全是感慨。

选择雷萨是我成功的第一步

事实上,在2009年前后,雷萨重机正处于突破超越阶段,产品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李老板可以说是在合适的时机选对了合适的合作对象,因而促成了他成功的第一步。

但泵车是买回来了,另一个难题却也随之而来:市场上泵车保有量较少,泵车操作手是高级技术工种,所以招不到人。怎么办?就在李老板为此犯愁的时候,雷萨对他伸出了援助之手——派服务工程师跟车服务两个月。“那真是手把手的教,点对点的学啊!”说到这儿,李老板满是感激,“一待就是两个月,车在哪人到哪,一点不敷衍,遇见什么问题比我还上心。不仅教会了我开泵打料还教我处理一些突发事故,有时我会想,要是买其他厂家的产品,自己一窍不通又雇不到人,也许早玩完了吧。”

而在平常施工方面的表现雷萨泵车也是可圈可点的,“雷萨自己产底盘自己上装,这完全避开了国产底盘动力不足的问题,最起码不会堵管,而且打料速度还快。虽然一些底盘零部件确实不太耐用,但想想日本、德国的一个的价钱够买咱两三个的我就想开了,不行就多备几个呗。再说上装,便宜了那么多却一点也不比别人的差,有时候还要好过他们,我就纳闷,他们是凭什么贵那么多的!”一谈到泵车的性能,李老板就滔滔不绝地打开了话匣子。

“泵车刚买回来的时候,一个月平均打5000方左右,和其他搞租赁的同行们差不多。要是买其他牌子的,这个方量还完贷款也就没几个钱了,但用雷萨泵车一个月打3000方就有盈利,5000方算算我能赚多少?就这样谁能干得过我?”手里的家伙硬,自己的腰板也就挺直了,李老板手里的资金慢慢地也积累起来了。而当2011年听他的亲戚透露日照公路局打算找台泵车挂靠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就买了一台雷萨泵车挂靠了过去。

现在,李老板手里有已经2台泵车、8台搅拌车,个人资产近千万,“都是雷萨重机的,现在是将来也会是。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雷萨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选择雷萨是必须的!我的朋友不管谁来问我,我都告诉他们雷萨泵车那是杠杠的。”

后记:

在交流最后,李老板总结了三句话,评价助他走向成功的雷萨泵车:

1、成本低、投资回报周期短;

2、管家式的施工帮助,加上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3、选择雷萨泵车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也意味着成功了一半! 

相关报道

综合油耗下降15% 三一微混泵车助江苏兴茂扬走出行业低谷 综合油耗下降15%  三一微混泵车助江苏兴茂扬走出行业低谷

省到就是赚到。在工程机械行业陷入低谷,各工程机械企业为了生存而竭尽所能时,开源节流成为许多企业为应对行业低谷而采取的应对措施之一。

[详情]
凉山州“有为青年”,助“三一红”点亮川藏铁路! 凉山州“有为青年”,助“三一红”点亮川藏铁路!

人物简介吴建宇吴建宇,三一泵送四川代理商大客户部部长,于2020年1月加入三一至今,销售总额超1亿。曾获2020年四川最佳新人,多次获优秀营

[详情]
从尝试到首选,润昇商业集团携手三一打造鲁南首座“黑灯工厂”! 从尝试到首选,润昇商业集团携手三一打造鲁南首座“黑灯工厂”!

山东枣庄润昇商业集团(以下简称润昇)自2005年成立以来,便开始与三一打交道。在集团党支部书记孙文娇看来,长达17年的合作,润昇商业集团

[详情]
搭乘“一带一路”快车 , 三一助启泰鸿达“加速奔跑”! 搭乘“一带一路”快车 , 三一助启泰鸿达“加速奔跑”!

在宁夏混凝土市场,如果要评选成长最快的企业,宁夏启泰鸿达砼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泰鸿达)必定名列前茅。该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连

[详情]
搭上“一带一路”快车! 三一泵送助百信建材驰骋新疆 搭上“一带一路”快车! 三一泵送助百信建材驰骋新疆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和深化下,在西部大开发战略东风的强力推动下,具有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的新疆地区迎来了基础建设的快速发展时期,

[详情]
与您砼行 | 我骄傲,我自豪!三一泵送让“重庆之眼”亮起来 与您砼行 | 我骄傲,我自豪!三一泵送让“重庆之眼”亮起来

重庆西站作为中国铁路干线八纵八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西站是以铁路为主,集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于

[详情]
中联重科客户说丨康欢:从行业萌新到女强人的进击之路 中联重科客户说丨康欢:从行业萌新到女强人的进击之路

随着时代向前发展,通过努力成就一番事业实现自我价值成为不少新时代独立女性的追求,康欢便是其中之一。就像她说的:谁说女子不如男,女性

[详情]
中联重科客户说|周靖发:绿色、智慧是商混行业大势所趋 中联重科客户说|周靖发:绿色、智慧是商混行业大势所趋

清晨,当搅拌站机器的轰鸣声响起,一个年轻小伙早早地来到生产线,时而和员工密切交谈,时而亲自操作示范。检查完生产线后,他迅速赶往工地

[详情]
中联重科客户说丨刘嘉祥:我的目标是做有行业价值的企业 中联重科客户说丨刘嘉祥:我的目标是做有行业价值的企业

陕西隆生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生建材)自2007年创办以来,生产规模与业界口碑稳步提升,成为西安商混行业颇具实力的主力供应商。2019年

[详情]
披荆斩棘 |携手中联重科 90后总裁逐梦“互联网+” 披荆斩棘 |携手中联重科 90后总裁逐梦“互联网+”

年轻人的代名词是什么?表达自我、拥抱世界;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而陕西恒盛博隆君信科技有限公司的90后总裁——王博,正是这样的后浪。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