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中联重科“开拓者”混凝土设备全新升级,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上)

2016-07-11 10:05:53
字体大小: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提高客户投资收益,中联重科通过深入调查和研究,针对城镇市场施工条件苛刻、道路狭窄的特殊工况,融合意大利CIFA先进的混凝土生产、运输和泵送技术,开发了一整套专门针对城镇市场的小型混凝土设备——“开拓者”系列。
2016年以来,“开拓者”成套设备从VI设计至产品概念,全面换代升级,引领城镇建设新风尚。

产品介绍

中联重科开拓者成套产品以“1+3+1”或者“1+5+1”的成套概念推出,即1台23米混凝土泵车、3台或者5台两桥小型搅拌车和一个60混凝土搅拌站,经济实用、操作简便、通过性好,协同效应高,是业内最佳的城镇混凝土整体解决方案。

技术亮点

中联重科开拓者

ZLJ5150THBJ 23X-4Z泵车

实用性高

整机宽度仅为2.3米,乡镇限宽道路通畅无阻。整机重量仅为15.3吨,符合乡镇桥梁承载要求。

技术先进

4Z型臂架,翻折角度大,展开高度低,布料范围为3Z型的1.2倍。

可靠耐用

专业重卡底盘配150KW合资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承载能力强,可靠性高;同等泵送排量下液压换向次数少,液压系统及易损件寿命更长。

维护简单

中文界面操作系统,简单易学,操作方便。

中联重科开拓者

ZLJ5164GJBJ搅拌车

设计领先

融合CIFA技术的柔性车架连接技术,获发明的T型叶片,混凝土不离析,进出料速度同行最快,叶片使用寿命提高20%。

配置耐用

采用闭式液压系统,配置国内高端品牌减速机、油泵和马达,稳定可靠。

底盘专业

采用解放公司专用底盘,整车宽度2.3米,适应农村、隧道等狭窄道路,通过性能好。

中联重科开拓者

HZS60Q搅拌站

移动灵活

一体化设计,可实现2-3天安装或搬迁完毕。

可靠耐用

中联-CIFA主机耐磨性高,搅拌叶片采用高铬合金耐磨铸铁材料,使用寿命超过5万罐次,轴端密封使用寿命不少于10万罐次,衬板采用梯形结构的特殊耐磨材料,使用寿命超过7万罐次。

计量精准

知名品牌元器件,精确计量系统,计量精度高。

操作便捷

中联自主研发控制系统,操作简单便捷。

运输稳定

皮带连续上料,运输平稳,主机震动小。

节能低耗

占地面积小,最大配电功率低,乡镇农村基本配电即可满足建站需求。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相关报道

用数据来说话!三一微混泵车到底省不省油? 用数据来说话!三一微混泵车到底省不省油?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三一泵车一向以节油、耐用、燃油经济好、泵送效率高而深受消费者青睐。这其中优秀的代表便是三一微混泵车,该

[详情]
展品抢先看 | 雷萨L10-62米混凝土泵车 展品抢先看 | 雷萨L10-62米混凝土泵车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福田雷萨展品抢先看(一)雷萨L10-62米泵车技术亮点一览灵活臂架 布料更广多自由度八节臂,布料更灵活,相同臂

[详情]
“治聋、治哑、治傻”,三一搅拌车智能驾驶自有一套 “治聋、治哑、治傻”,三一搅拌车智能驾驶自有一套

为专用车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驾驶环境,实现专用车治聋、治哑、治傻,408纯电动搅拌车智能驾驶套件对标特斯拉实现L2 5级自动驾驶功能。车道

[详情]
混凝土运输多面手,分分钟了解森源轻量化8方搅拌车 混凝土运输多面手,分分钟了解森源轻量化8方搅拌车

陕汽德龙轻量化8方搅拌车重汽豪瀚轻量化8方搅拌车三大件,泵、马达、减速机均采用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特点一:搅拌叶片叶片螺旋线在筒

[详情]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再不学习你就OUT了!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再不学习你就OUT了!

据《中国建筑垃前圾处理行业发展景与投资分析报告》统计,每1万平方米建筑的施工过程中,会产生建筑垃圾500~600吨,而拆除1万平方米旧建筑

[详情]
小型铣刨机如何选购 小型铣刨机如何选购

小型混凝土铣刨机又称小型铣刨机或桥面铣刨机,主要用于已凝固的混凝土地面,对混凝土地面高出的部分进行刨除或削平处理!并具有机动灵活,

[详情]
仕高玛:混凝土搅拌站常备易损件及更换要求 仕高玛:混凝土搅拌站常备易损件及更换要求

1搅拌叶片和衬板搅拌叶片和衬板的材料一般为耐磨铸铁,寿命一般为5-6万罐次,更换时请按照说明书要求标准更换配件。2运送机皮带由于载荷及

[详情]
南方路机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 南方路机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

南方路机HZSD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 是南方路机在紧跟和吸收国内外混凝土搅拌设备高新技术的基础上,融合自身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及用户反馈

[详情]
北京建研15米移动式混凝土布料机 北京建研15米移动式混凝土布料机

HGY15移动式布料机是机械化院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研发的移动式布料机,已有超过15年的使用历程。1)臂架采用R形三节折叠臂,能实现360°全

[详情]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领先只在“动静”之间!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领先只在“动静”之间!

亲爱滴朋友们,上两期青青带您领略了中联重科全新升级的4 0奔驰底盘泵车:ZLJ5440THBB 56X-6RZ,稳赢天下、 心随意动,是不是令您耳目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