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南方路机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

2017-12-29 10:41:28
字体大小:

南方路机HZSD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 是南方路机在紧跟和吸收国内外混凝土搅拌设备高新技术的基础上,融合自身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及用户反馈,不断创新、改进、完善后,推出的新型商品混凝土搅拌设备, 广泛用于中等规模建筑施工、道路桥梁工程以及混凝土制品预制厂,具有占地少,安装快捷,运输方便等特点,是广大施工单位生产高质量混凝土的理想选择。

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特点:

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有占地面积少,安装灵活,移动方便的优点,很受用户欢迎。
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提升范围广,对物料的种类、特性要求少,不但能提升一般粉状、小颗粒状物料,而且可提升磨琢性较大的物料。
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密封性好,环境污染少,运行可靠性好。
先进的设计原理和加工方法保证了整机运行的可靠性。
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提升机运行平稳、可靠。

占地面积小

混凝土搅拌站,标配采用斜斗提送料的方式,整体搅拌站模块式设计,安装迅速便捷,整站主题占地面积仅为 16m×16m,结构紧凑,场地利用率高,灵活满足更多复杂地形要求;
送料方式采用卷扬提升料斗的方式上料,料斗和轨道的独特设计,能方便高效的盛放和倾倒骨料;使得场地需求更小,基建成本降低,占地面积减少 30%,为地铁管线及预制构件生产,减少了土地需求面积,适用于土地成本较高,对设备灵活性要求较高的混凝土搅拌要求。
安装快速,整套设备安装调试仅需2-4天即可完成;设备主体安装在钢架上,既便于设备整体安放在拖车上运输,钢架也可作为基础的一部分,减少基础工程建设。

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特点:

高效的混凝土搅拌主机

利用混合料的三维运动带来优越的搅拌效果。它可满足混凝土工业中技术上的严格要求。混合料在整个搅拌容积中产生剧烈的对流、扩散、剪切相对运动。黏合剂和化学添加剂得到最佳的分解。添加剂如颜料或纤维等可快速均匀地分散开。
混凝土添加剂和添加料即便是在剂量很小时也能快速、均匀且高效地分散开。将在每一批次中均获得持续均匀的高品质搅拌效果。在不损坏混合料骨料颗粒的条件下打散聚合在一起的水泥团。另外有两个或多个互相独立的卸料口可供放料选用。

 

南方路机立轴混合技术对比传统混合系统区别在于:

在普通搅拌机中,搅拌浆叶简单运输混合物并同时混合组分;而南方路机立轴搅拌机除了搅拌浆叶之外,还具有固定的刀片组合,其作为流动分流器和混合器底部及机壁刮净器。

独立工作的搅拌浆叶和作为分流器的固定刀片组合的组合,导致在搅拌盘的每批次期间材料的100%循环(效果图);这就是逆流混合原理如此有效。对于混凝土制品制造商和预制件,南方路机立轴逆流搅拌机也提供了巨大的节省潜力,混合时间可以部分缩短(规范强制时间除外);

南方路机搅拌机的搅拌强度明显高于常规锅式或双轴搅拌机产生的搅拌强度。同时南方路机立轴行星搅拌机由于结构上的分布不同而不存在 ”裹轴”现象;


精确的计量方式

搅拌站的配合比以及计量的准确性,直接影响混凝土质量。南方路机高精准度的计量系统,使水泥、粉料、外加剂、砂石料称量分毫不差,有效保障混凝土质量与安全。

粉秤与螺旋、主机间,大小头连接技术,不产生积料拉称。粉称与平台间,不焊不锁,避免过渡仓上料时计量平台微量变形导致粉料计量不准确。粉称透气结构设计,平衡气压,不产生拉称托称。

液体外加剂粗精计量,以及储液包和手动球阀等调整装置,适时调整,提高计量精度。电控上采用落差自动调整系统,最大程度的减少由于落差不稳定造成的计量不准确。粗精计量、脉冲补称、超称扣称,确保计量精准无误。

粉尘控制

搅拌站内,南方路机主动式脉冲除尘器对主机、过度料仓、粉称进行除尘,从源头上消除了主楼内的扬尘,有别于其他厂家依赖于单纯用包封隔离灰尘,治标不治本,粉尘容易外泄。

工程案例

俄罗斯托夫建筑公司ОАО «Дорспецстрой

俄罗斯托夫建筑公司ОАО «Дорспецстрой



南方路机斗提式混凝土搅拌站

相关报道

仕高玛:混凝土搅拌站常备易损件及更换要求 仕高玛:混凝土搅拌站常备易损件及更换要求

1搅拌叶片和衬板搅拌叶片和衬板的材料一般为耐磨铸铁,寿命一般为5-6万罐次,更换时请按照说明书要求标准更换配件。2运送机皮带由于载荷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