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北京建研15米移动式混凝土布料机

2017-02-07 17:22:12
字体大小:

HGY15移动式布料机是机械化院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研发的移动式布料机,已有超过15年的使用历程。

1)臂架采用“R”形三节折叠臂,能实现360°全回转并同时完成臂架的俯仰变幅和展、折臂动作,在臂架长度范围内实现三维立体空间的全方位浇注,无浇注死角,能方便地实现墙体、管、柱、桩等竖向结构的混凝土浇注。

2)臂架的展折、俯仰、回转均由液压驱动,通过按钮操控整机工作。

3)结构紧凑,可吊装移位,使用时不需要固定。可根据需要利用起重设备随意将其吊至合适的浇注地点,放在楼板、平台、简易的架子或拖车上均可,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和机动性。另外,不用时可吊离施工区域,不影响其它工序作业,而且便于维护保养。

4)不受施工层面大小、形状的影响,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施工楼面及复杂的施工现场的需要。

HGY15轮式

施工案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