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徐工路之家:所见即所得、轻型更倾心

2020-06-22 14:37:04
字体大小:

徐工轻型压路机基于智能化平台打造。近年来,凭借可靠性能、扎实做工、高额回报、市场保值赢得了广大机友的青睐,再度成为轻型压实细分市场的热销产品。

XMR153/1.68吨

专为小型场地压实设计压实平整度好、作业效率高,可用于基础层和面层的压实是路面养护、小面积修补作业、沟槽压实中必不可少的施工设备。

01 、实用

  

1.68T完美吨位

黄金比例、流线设计

高效出勤

02 、动力

  

17.6kW满能动力

标配冷启动系统

在低温环境下省事省力

03 、性能

  

振动轮严苛测试

工作时长高于行业标准

环境适应更优

04 、效率

  

65Hz振动频率

17kN激振力

性能稳定、可靠耐久

相关报道

硬核国四,当“燃”不让!Cat®(卡特)国四AP655摊铺机助力达陕高速大修项目 硬核国四,当“燃”不让!Cat®(卡特)国四AP655摊铺机助力达陕高速大修项目

日前,在位于四川省境内的达陕高速路面大修工程现场,一台具有国四排放的Cat®(卡特)AP655摊铺机正在摊铺沥青,在工作人员的熟练操作

[详情]
三一8000型整体式沥青搅拌站:应运而生的“产能王” 三一8000型整体式沥青搅拌站:应运而生的“产能王”

搅拌缸达8t,一体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600t h,其中原生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400t h,再生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240t h,按平均年产40万吨料计算,

[详情]
巧妙运用这三个开关,CAT®(卡特)AP655F摊铺工作更轻松! 巧妙运用这三个开关,CAT®(卡特)AP655F摊铺工作更轻松!

在生活中如果能掌握一些小技巧,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实,操作机械设备也是如此。我们知道CAT®(卡特)AP655F摊铺机具有转场快

[详情]
最快15分钟加热!CAT®(卡特)AP655F摊铺机的电加热系统就是这么硬核! 最快15分钟加热!CAT®(卡特)AP655F摊铺机的电加热系统就是这么硬核!

自CAT®(卡特)AP655F摊铺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作业效率高、摊铺效果好而著称。尤其是其先进的加热系统给中国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

[详情]
龙工:压路机售后培训提升服务质量(电气篇) 龙工:压路机售后培训提升服务质量(电气篇)

一、案例背景:S9系列压路机是我司国内市场新推出的全液压电气控制产品。代理商多次反馈,电路售后维修不熟悉,无法及时帮助客户现场解决问

[详情]
小身材 大本事——三一4.5米摊铺机,灵活过弯“小天才” 小身材 大本事——三一4.5米摊铺机,灵活过弯“小天才”

在S形的道路上进行摊铺是一种怎样的场景?相信许多摊铺机操作手遇到过类似的烦恼:干活时断时续,车辆走走停停,不胜烦恼……三一SAP45C-8

[详情]
徐工GR1805平地机,为您成功而来! 徐工GR1805平地机,为您成功而来!

徐工GR1805平地机作为五系列的拳头产品,基于徐工五系列平地机技术平台打造,具有超高施工经济性、高效智能、可靠耐用等性能特点,在助力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