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利勃海尔开始销售新型自助式混凝土设备

2020-06-22 14:29:36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利勃海尔计划于2020年夏天在市场上投放其新型自助式混凝土设备。利勃海尔的新型自助式混凝土设备以灵活的方式向客户(如小型专业买家或DIY者)供应混凝土。由于可调节的混凝土排放,混凝土可以由任何东西收集,从小型拖车到大型卡车搅拌器。

得益于创新的业务模式和自助式混凝土工厂的简单操作,利勃海尔可以在节省时间和成本效益的自收集操作中为小型客户提供混凝土服务。自助混凝土厂的买家可以进一步扩展他们的产品组合:然后,他们的客户将能够从与其他建筑材料相同的供应商处获得新鲜混凝土,这将提供可观的附加值。这里的目标人群尤其是“专业小客户”(园艺师和园丁,围栏建筑,石材安装工,土木工程,DIY人员)。

该原则基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最终客户可以从0.15立方米的各种不同的混凝土和熨平板类型中选择自己需要的混凝土数量。这使自助式混凝土厂的运营公司能够满足所有个人客户的要求。

这个精心设计的概念以对竞争而言至关重要的标准为基础进行了完善:0.15到2.0立方米的小批量供应以及方便客户的营业时间(工作日和周六)都可以顺利实现,这要归功于自助式混凝土设备的高度自动化,而且不需要大量的额外支出。此外,在开发过程中,利勃海尔非常重视确保设备的高度流动性。因此,自助式混凝土设备的设计方式是,只需一辆卡车就可以运输两个集装箱。这样可以避免冗长的授权程序。完整的工厂需要大约100平方米的空间。

自助式混凝土厂为建材经销商或砾石坑/采石场操作员提供了为其客户提供额外服务产品的理想机会,同时进一步扩大了他们的独特卖点。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售出第10万台搅拌机HTM 905 利勃海尔售出第10万台搅拌机HTM 9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利勃海尔宣布交付其第10万辆搅拌车。这是一台HTM 905,由Heinz Transportbeton Ingolstadt GmbH & Co

[详情]
利勃海尔首台全电动混凝土搅拌车计划在今秋投入运营 利勃海尔首台全电动混凝土搅拌车计划在今秋投入运营

利勃海尔与Designwerk和采埃孚合作开发的第一台全电动搅拌车可在五轴底盘上承载10或12立方米混凝土。利勃海尔方面表示,该设备计划于2020年

[详情]
普茨迈斯特交付第1000台混凝土泵车 普茨迈斯特交付第1000台混凝土泵车

2020年4月,普茨迈斯特(Putzmeister)公司在印度果阿工厂交付了第1000台Putzmeister混凝土泵车。普茨迈斯特公司印度果阿工厂为印度、尼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