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山推SRP90S PLUS液压伸缩沥青摊铺机

2016-08-02 09:11:15
字体大小:

山推SRP90S PLUS多功能摊铺机,携九大技术优势,以节能环保及人性化为升级理念,具有优越的控制精度、操控性能和低速摊铺稳定性,可用于各等级公路、市政道路等路基和路面的摊铺施工,是摊铺沥青层和水稳层的理想设备。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展示一下他的九大技术优势喽~~

优势一:动动力系统

SRP90S PLUS匹配道依茨BF6M1013-22T3R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国Ⅲ排放,具有动力强劲、可靠耐用、油品适应性强等特点。上柴SC9DK220.1G3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国Ⅲ排放,具有高效稳定,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高,维修方便等特点。

优势二: 行走系统

采用独立的左、右微电脑控制液压系统,具有良好的低速稳定性及行驶的直线性。采用国内著名品牌四轮一带,加长履带,独立驱动。原装进口行走减速机,可靠性高,驱动扭矩大,速度均匀,保证摊铺的平整度和均匀的密实度。

优势三: 控制系统

以进口EPEC控制器为基础,研制开发的新一代山推摊铺机智能作业管理系统,摊铺速度恒速自动控制,行驶摊铺速度自由切换,具有故障自动诊断功能,对车辆实施监控。采用微电脑高精度智能找平系统,配置横坡、纵坡电子自动找平议,具有找平精度高、抗干扰性能强等特点。采用高亮度彩色液晶显示屏,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进口操纵手柄,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及操控性。控制面板布置清晰,所有元件开关均按功能逻辑排列,易于操作,具有良好的人机交互界面。

优势四: 熨平板

SRP90S PLUS系列摊铺机配置液压伸缩电加热熨平板,单振捣,频率无极可调。多滑柱结构增强熨平板整体的刚性高,宽大的耐磨底板,作业稳定性好,作业质量高。

优势五: 输分料系统

采用四套独立的全液压传动的左右输、分料系统,料位采用超声波传感控制技术,保证全比例均匀供料。大直径、大节距螺旋分料结构,分料能力强,低速分料,离析小。左、右螺旋分料器可单独驱动,分料装置离地高度无极可调,以适应不同厚度的摊铺需求。

优势六:受料装置

加长加宽的大容量料斗,生产率优于同类机型。弹簧自减震式推辊,可以大大减小料车对摊铺机的冲击,使作业质量更高。

优势七: 驾乘环境

操作台可左右滑动、上下调整,满足不同机手的实际需求。左、右座椅可旋转至机身外侧,以及流线型的驾驶台结构,使机手对分料通道具有良好的视野,并能始终观察到熨平板前面的料位。玻璃钢型驾驶棚,宽大的顶棚两侧易于伸缩,保护机手免收阳光和雨水的干扰,及人机工程设计的爬梯和扶手,均为机手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借助手动液压泵,能够同时升降驾驶棚和排气尾管,提高机手的操纵性与舒适性。

优势八: 安全、环保、节能

先进可靠的发动机,噪声低,排放少,符合国Ⅲ阶段排放标准环保节能。

优势九: 维修保养

整体开启的发动机罩及左右侧门,各工作泵、控制阀、滤芯触手可及,使维修保养点易于接近。集中润滑系统,自动为刮板输送器及螺旋分料器轴承输送润滑脂。

相关报道

硬核国四,当“燃”不让!Cat®(卡特)国四AP655摊铺机助力达陕高速大修项目 硬核国四,当“燃”不让!Cat®(卡特)国四AP655摊铺机助力达陕高速大修项目

日前,在位于四川省境内的达陕高速路面大修工程现场,一台具有国四排放的Cat®(卡特)AP655摊铺机正在摊铺沥青,在工作人员的熟练操作

[详情]
巧妙运用这三个开关,CAT®(卡特)AP655F摊铺工作更轻松! 巧妙运用这三个开关,CAT®(卡特)AP655F摊铺工作更轻松!

在生活中如果能掌握一些小技巧,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实,操作机械设备也是如此。我们知道CAT®(卡特)AP655F摊铺机具有转场快

[详情]
最快15分钟加热!CAT®(卡特)AP655F摊铺机的电加热系统就是这么硬核! 最快15分钟加热!CAT®(卡特)AP655F摊铺机的电加热系统就是这么硬核!

自CAT®(卡特)AP655F摊铺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作业效率高、摊铺效果好而著称。尤其是其先进的加热系统给中国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

[详情]
小身材 大本事——三一4.5米摊铺机,灵活过弯“小天才” 小身材 大本事——三一4.5米摊铺机,灵活过弯“小天才”

在S形的道路上进行摊铺是一种怎样的场景?相信许多摊铺机操作手遇到过类似的烦恼:干活时断时续,车辆走走停停,不胜烦恼……三一SAP45C-8

[详情]
首创—徐工RP903-LNG天然气摊铺机 首创—徐工RP903-LNG天然气摊铺机

在生态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形势下,减少工业和工程建设污染,生产更多符合绿色生态建设的产品,是每一个生产企业都应做到的。而徐工作为路面

[详情]
c,挑战新超大横坡、超急弯度新极限 c,挑战新超大横坡、超急弯度新极限

挑战新极限,铺筑汽车综合试验检测基地。勇创超大横坡(8%),超急弯度工况下超大宽度新高峰。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携手重庆筑瑞道路工程公司,

[详情]
万德机械2LTLZ45E型沥青摊铺机:创新升级 因你而变 万德机械2LTLZ45E型沥青摊铺机:创新升级 因你而变

镇江万德机械出身于有着悠久的路面机械行业发展历史的镇江,专业生产筑养路机械成套设备的万德机械,传承了筑养路机械的领先理念,最新产品

[详情]
详解住友建机HA90C-2沥青摊铺机 详解住友建机HA90C-2沥青摊铺机

中央控制器同时控制发动机,液压泵和行走马达。通过电脑控制和简单操作实现平稳行走。由于保存已设定内容,只需打开 关闭行走按钮就能正常进行施工。

[详情]
国内外经典沥青摊铺机产品盘点 国内外经典沥青摊铺机产品盘点

2013年至今,虽然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仍然处于低位运行,但沥青摊铺机表现出相对平稳的增长态势。为了给更多的用户在选购沥青摊铺机提供细致、准确的参考,本期产品导购,中国路面机械网频道小编在结合我网整机平台摊铺机询盘和点击量排名靠前的品牌和产品,经过仔细分析列比,选取了国内外几款经典、主流沥青摊铺机以飨读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