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高标准星马搅拌车助力客户赢战商砼市场

2023-02-15 17:46:24
字体大小:

2月10日,爱德森堡新材料有限公司顺利投产。该项目是爱德森堡集团旗下第二家“智慧化工厂”,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45亩。新建20000平方米生产厂房,购置了最新的绿色环保设备。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80万干粉砂浆,300万方绿色商砼。

在这家新投产的商砼生产企业的开业仪式上,整洁干净的生产现场,先进的生产设备,尤其是全程可视化信息管理,都给笔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人切身感受到现代化商砼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的变化以及发展理念的进步。

生产高标准的商砼我们才有竞争力

投产仪式上,爱德森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商砼市场竞争激烈,只有高标准的投入,才能生产出高标准的商砼产品,也只有高标准的产品才有竞争力,并最终赢得市场。

众所周知,智能化、数字化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其实,智能化、数字化早已波及所有行业,包括商砼行业。爱德森堡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不仅在生产设备上投入巨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也是非常先进。爱德森堡集团董事长黎生军在致辞时也表示要该项目建成中国商砼数字化生产基地。爱德森堡新材料有限公司信息化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的项目管理是以数字化管理系统、信息管理系统为基础,将信息技术与先进的管理思想高度融合,以系统化、精准化、便捷化的管理方式,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项目建成后,将是对本区域建筑市场的集约化、环保化、智慧化发展的一次革命性推动。

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和高标准的建设,体现了爱德森堡集团高层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对未来合肥区域商砼市场的信心。

  

选择高标准的搅拌车才能有高收益

投产仪式当天,与会嘉宾还看到了十多台身披大红花星马搅拌车在厂区穿梭,这是爱德森堡于去年下半年一次性采购的11台星马搅拌车。

爱德森堡新材料有限公司物流部负责人宛剑波介绍说,商砼从原材料开始,到用户手中,这中间有很多环节,我们不仅在生产上、质量上高标准、高要求,对运送商砼的设备--搅拌车同样也是高标准、高要求。因为好的搅拌车,不仅关系到运送到工地上混凝土的质量,而且还关系到企业的赢利回报。

我们选择搅拌车主要考虑到几点:一是品牌一定得过硬,我们不做小白鼠。二是产品质量一定要稳定。车辆质量不稳定,影响出勤率肯定不行。三是售后要及时。再好的车子都有有问题的时候,车子出了问题,能及时帮我们解决掉,这是我们很关心的问题。

  

所以,我们选择星马搅拌车是经过综合对比的结果。首先星马搅拌车是老品牌,在合肥的保有量大,产品非常稳定,出勤率高,售后服务做得好,这是我们最放心的地方。还有这个产品是一体化设计制造的产品,故障率低,搅拌均匀,残余量非常低,我们的司机满意、客户也满意。另外,国六的星马搅拌车更加智能化、数字化,便于我们信息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符合我们智慧工厂的管理需求。

相关报道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在3月份全行业开工潮的推动下,重卡市场迎来销售旺季。日前,远程M7E换电搅拌车顺利批量交付四川成都大客户,在助力客户企业绿色转型升级的

[详情]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凌宇金土豆奔赴大东北春寒料峭,微风渐暖,正值万物复苏之时。凌宇厂区内,一批刚下线的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整装待发,批量交付东北大客

[详情]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近日,福田雷萨与包头奥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邀请蒙宁区域大客户,前往安庆智能制造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体

[详情]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破腊惊春意,凌寒试晓妆。恰逢昨夜神都天降瑞雪,一批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列队成行,赶在大雪之前浩浩荡荡交付客户!此次交付对象为凌宇

[详情]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2023中集凌宇年度十大交付瞬间写在前面2023,面对一扫阴霾、逐步复苏的市场环境,中集凌宇以改变,从我做起为主题,以客户满意为宗

[详情]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连日来,全国多地进入速冻模式,寒冬凛冽挡不住凌冠市场火爆的热情。近日,数台崭新的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圆满交付湖南盾石混凝土有限责

[详情]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推出了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

[详情]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目前我国已全面入冬,尤其北方大部分地区,夜晚气温已经低至零下。在低温环境下,想要电动搅拌车的寿命更长,保证正常的日常使用,那就离不

[详情]
本地化+智能制造双加持!中联重科搅拌车热销澳大利亚 本地化+智能制造双加持!中联重科搅拌车热销澳大利亚

现在发车!11月7日,随着一声令下,50台戴着大红花的中联重科搅拌车从智能工厂有序驶出,它们将远渡重洋,奔赴澳大利亚,助力当地建设。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