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交车喜迎开门红 | 福田雷萨20台MA5 6方搅拌车正式交付泰国客户

2023-01-06 15:58:21
字体大小:

1月5日,福田雷萨海外泰国客户6方搅拌车订单车辆下线及交车仪式在福田雷萨安庆智能制造基地成功举行,20台搅拌车“泰国”客户订单车辆正式交付客户。福田雷萨重机事业部供应链副总裁黄政一,福田雷萨重机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于跃,福田雷萨重机事业部安庆工厂厂长王伟,福田国际质量总监刘雪涛,福田国际专用车总监帅勇,福田国际各部门负责人,智能制造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广大工友们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活动现场,福田雷萨重机事业部供应链副总裁黄政一宣布车辆下线,并将象征车辆使用权的金钥匙交付给福田国际,在各位领导和工友们的见证下20台“泰国”行星搅拌车车队正式出发,为属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多年以来,福田雷萨十分重视海外业务的发展,助力海外事业部在全球工程车市场迈向更大的成功,树立福田雷萨优质的品牌形象。泰国市场作为福田雷萨海外工程车主力市场,2022年开始,泰方要求福田雷萨提供符合泰国当地法规要求的6方搅拌车,福田雷萨协调各方资源,高效推动研、产、销、服各部门,开发了MA5 6方,EST 6方两款产品,产品在2022年便获得泰国政府认证,在2023年的第一周,20台MA5 6方搅拌车正式发车,用高效、可靠的搅拌车助力属地建设,逐步开拓泰国市场。

  

此次交付的由福田雷萨制造的MA56方搅拌车是专为泰国量身打造的符合当地法规和客户要求的全新重磅产品,集轻量化、经济性于一身,全面满足应用工况下对高效节油、舒适驾驶需求,具备市场同级别产品国际竞争力水平。主要面向泰国标载型、路况较好的市场客户群体,致力于泰国公路、铁路、机场等基础设施的建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福田雷萨交车喜迎开门红。多年以来,福田雷萨在不断提升国内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在海外市场上也从未停止进取的脚步。未来,福田雷萨将继续秉承“福田汽车八条军规”的企业宗旨,以“空杯心态”,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上乘的服务,全力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相关报道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在3月份全行业开工潮的推动下,重卡市场迎来销售旺季。日前,远程M7E换电搅拌车顺利批量交付四川成都大客户,在助力客户企业绿色转型升级的

[详情]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凌宇金土豆奔赴大东北春寒料峭,微风渐暖,正值万物复苏之时。凌宇厂区内,一批刚下线的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整装待发,批量交付东北大客

[详情]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近日,福田雷萨与包头奥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邀请蒙宁区域大客户,前往安庆智能制造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体

[详情]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破腊惊春意,凌寒试晓妆。恰逢昨夜神都天降瑞雪,一批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列队成行,赶在大雪之前浩浩荡荡交付客户!此次交付对象为凌宇

[详情]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2023中集凌宇年度十大交付瞬间写在前面2023,面对一扫阴霾、逐步复苏的市场环境,中集凌宇以改变,从我做起为主题,以客户满意为宗

[详情]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连日来,全国多地进入速冻模式,寒冬凛冽挡不住凌冠市场火爆的热情。近日,数台崭新的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圆满交付湖南盾石混凝土有限责

[详情]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推出了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

[详情]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目前我国已全面入冬,尤其北方大部分地区,夜晚气温已经低至零下。在低温环境下,想要电动搅拌车的寿命更长,保证正常的日常使用,那就离不

[详情]
本地化+智能制造双加持!中联重科搅拌车热销澳大利亚 本地化+智能制造双加持!中联重科搅拌车热销澳大利亚

现在发车!11月7日,随着一声令下,50台戴着大红花的中联重科搅拌车从智能工厂有序驶出,它们将远渡重洋,奔赴澳大利亚,助力当地建设。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