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实力新秀”开进红色井冈山,凌宇60台交车盛宴客户乐开颜

2021-01-14 10:46:38
字体大小:

新年开门红,凌宇交车忙。近日来,在有着“红色摇篮”、“革命圣地”美誉的江西省井冈山地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活动——一汽解放&中集凌宇J6P搅拌车交付仪式。江西客户订购的60台一汽解放&中集凌宇一体化搅拌车首批20台,在吉安峡江正式交付。此次活动由一汽解放、中集凌宇与代理商联合举办。

在交付现场,掌声鼓声齐鸣,洋溢着“新年开门红”喜庆气氛;鞭炮声响彻云霄,也象征着红红火火、吉祥如意。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江西解放商代处总经理潘总、中集凌宇华南战区司令吴传名、代理商胡总以及客户刘总一同出席了本次交车盛宴。

此次交付的客户,是当地的知名汽车租赁企业,旗下拥有自卸车、牵引车、搅拌车等各类专用车辆,在当地运输行业中颇具规模,很有影响力。因此,该公司对搅拌车品牌的选择也格外挑剔。客户经过对主流品牌几轮的考察和对比,最终选择了今年的实力新秀——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

根据客户反馈得知,早就听说凌宇和解放联合研发,最新推出了一款搅拌车,因全国巡展走到江西得以真正相识,所谓百闻不如一见,轻量智能又合乎法规的解放凌宇搅拌车一下子就吸引住了他。再加上凌宇本身具有军工企业背景,产品设计合理、质量可靠、做工精细,他谈到一个细节——进料斗,他说除了凌宇,其他品牌都是焊死的,只有凌宇搅拌车是活动的,这是从实用出发,真正为客户着想啊!

解放凌宇强强联合研发的一体化搅拌车,已经不是第一次打动客户了。它是完全按照法规标准设计的一款合规的轻量化、智能化搅拌车。上装罐体采用第七代搅拌车技术,轻量设计,广泛应用铝合金、非金属材料。选配有搅拌车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实时监测车辆运行状态。并采用罐体恒速控制,整车集中润滑、电动伸缩旋转主槽、进出料电动操控等技术,实现搅拌车智能便捷操控。

解放新J6P搭载9升375马力发动机,动机更强劲;驾驶室三层车架,座椅通风加热带腰托,四方位影像,后视镜加热,驾乘更舒适;再加上高压式无尿素泵双滤芯结构,省油省尿素故障率低。两者一体化研发,不仅让整车更高端大气,而且实现了运输效益的最大化。

在欢快的气氛中,交车仪式圆满结束。凌宇对江西车友致以最真挚的祝福,祝客户运载春夏秋冬四季顺利,物流东南西北八方通达。同时,凌宇对当地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赖表示感谢,期待同各方合作伙伴一道继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彼此的事业增光添彩。
 

相关报道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芳菲四月,万物竞发。4月7日,在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产业园,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隆重举行,20余台明星产品整齐列阵交付杭州客

[详情]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在3月份全行业开工潮的推动下,重卡市场迎来销售旺季。日前,远程M7E换电搅拌车顺利批量交付四川成都大客户,在助力客户企业绿色转型升级的

[详情]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凌宇金土豆奔赴大东北春寒料峭,微风渐暖,正值万物复苏之时。凌宇厂区内,一批刚下线的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整装待发,批量交付东北大客

[详情]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近日,福田雷萨与包头奥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邀请蒙宁区域大客户,前往安庆智能制造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体

[详情]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破腊惊春意,凌寒试晓妆。恰逢昨夜神都天降瑞雪,一批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列队成行,赶在大雪之前浩浩荡荡交付客户!此次交付对象为凌宇

[详情]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2023中集凌宇年度十大交付瞬间写在前面2023,面对一扫阴霾、逐步复苏的市场环境,中集凌宇以改变,从我做起为主题,以客户满意为宗

[详情]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连日来,全国多地进入速冻模式,寒冬凛冽挡不住凌冠市场火爆的热情。近日,数台崭新的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圆满交付湖南盾石混凝土有限责

[详情]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推出了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

[详情]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目前我国已全面入冬,尤其北方大部分地区,夜晚气温已经低至零下。在低温环境下,想要电动搅拌车的寿命更长,保证正常的日常使用,那就离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