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用户说|设备好、售后优质,徐工妥妥的施工主力军

2020-03-19 10:49:54
字体大小:

进入21世纪,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徐州作为华东地区的重要门户,资源富集、组合条件优越,素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在这里,培养出了大批工程机械行业的优秀创业者。

袁贺是土生土长的徐州人,作为典型的80后,他出生在一个物质生活丰富、网络发达的年代。加上城市氛围的熏陶,相比老一辈的工程机械人,奋发向上的他有着不一样的梦想……

几经曲折,立志换新机

从刚刚入行的“小白”,到后来的“老司机”。从半知半解的操作手学徒到对操作技能、挖掘机性能都了然于心的创业者,挖掘机陪伴着袁贺度过了20年的漫长岁月……

刚开始创业的时候,袁贺的资金并不充裕,只能买几台二手设备来用。但是旧设备在作业运行中不稳定,出现故障时售后也不能及时响应,一来二去往往耽误了工期。

吃过几次旧设备故障的亏,袁贺下定决心,一定要挣钱买一台新的挖掘机。

首选徐工,施工主力军

2017年,袁贺和徐州明阳建材公司合作开采矿山。借由这个契机,袁贺购入了4台新设备——徐工品牌挖掘机。

“我当时一下子就选中了徐工的挖掘机,现在看来,我的决定是对的。“说起当初的选择,袁贺有些得意。

他表示,在实际施工中,徐工的挖掘机表现非常出色。不管是装车还是抓料,效率明显都要高于之前用过的其他品牌的挖掘机。

"
徐工的挖掘机连续作业能力强,出勤率远远高出了我的预期,是我这里的绝对主力。
"

袁贺手中现在一共有6台挖掘机,其中4台都是徐工品牌,对徐工的信任度和认可度不言而喻。

完美服务,出勤好保障

采矿这种极限工况,对设备的要求本来就很高。

再加上近几年,国家对于矿山的管控愈发严苛,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最大的作业效率,不仅考验设备质量,对品牌的售后服务也有着不低的要求。

毕竟如果设备故障缺勤,停工一天就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提起徐工挖机的售后服务,袁贺有一肚子的赞许。

“出现问题电话随叫随到、随时解决。买来到现在用了两年多了,徐工的挖掘机还真没出过什么大毛病。”

为了保证设备出勤率,徐工挖机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会定时过来给设备做保养。好设备配上靠谱的售后服务,想不被认可都难。

相关报道

眉山老板何敏:扎根农村,微挖有可为 眉山老板何敏:扎根农村,微挖有可为

折耳根又名鱼腥草,是四川人餐桌上常见的一道美食,深受人们的喜爱。在眉山市,折耳根不仅是村民眼中的小菜,更是成为当地百姓致富的好宝贝

[详情]
[客户故事]三年7台雷沃挖掘机,90后老板的创业致富经! [客户故事]三年7台雷沃挖掘机,90后老板的创业致富经!

我在2018年买了一台二手雷沃挖掘机,仅仅三年,这台挖掘机让我盖了楼房娶了媳妇,哈哈哈,杠杠的!分析创业成功的因素,甘肃张掖的王经理表

[详情]
河南洛阳李老板:柳工挖掘机在矿山的表现非常霸气! 河南洛阳李老板:柳工挖掘机在矿山的表现非常霸气!

在一个矿山干活结束后,河南洛阳李老板的939E挖掘机来到河南宜阳境内高速公路旁,做着土方装车工程,相比艰巨的矿山工况,这里的工况对柳工

[详情]
山西代县杨老板:玉柴挖掘机伴我一起建设美丽家乡 山西代县杨老板:玉柴挖掘机伴我一起建设美丽家乡

山西忻州代县杨老板,目前拥有YC230-9、YC150-9、YC50-8三台玉柴挖掘机。活跃在当地的铁矿厂、选矿厂、公路建设中,成为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详情]
2万4千小时依旧高产!40台柳工挖掘机在山东矿山越“打”越出彩 2万4千小时依旧高产!40台柳工挖掘机在山东矿山越“打”越出彩

经过2015年的大力整合,山东淄博70多家矿山石料厂,最终仅剩下7家。80后的常总,便是其中一家矿山的负责人,在他的矿山上,近40台柳工挖掘

[详情]
河南登封张老板:致富路上 玉柴挖掘机相伴 河南登封张老板:致富路上 玉柴挖掘机相伴

河南登封的用户张老板,从事挖掘机经营行业十余年来,一直对玉柴挖掘机情有独钟,陆续采购玉柴挖掘机8台,是玉柴挖掘机的忠实用户。结缘玉

[详情]
【可靠好司机】 结缘好司机,从操作手成长为“临工民间形象大使” 【可靠好司机】 结缘好司机,从操作手成长为“临工民间形象大使”

接触临工之前,辽宁挖掘机用户吴富磊只是一名普通的挖掘机用户,过着简单而宁静的生活。首届临工好司机、辽宁丹东挖掘机用户吴富磊自从2013

[详情]
【可靠好司机】华丽转身,看山东临工好司机翁海东如何逆袭成功? 【可靠好司机】华丽转身,看山东临工好司机翁海东如何逆袭成功?

当了8年的挖掘机司机之后,辽宁营口的挖掘机老板翁海生,凭借努力华丽转身,实现了由操作手到挖掘机老板的完美人生逆袭。首届中国十佳好司

[详情]
约翰迪尔挖掘机力大省油 ,帮我挣了不少钱! 约翰迪尔挖掘机力大省油 ,帮我挣了不少钱!

李总在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从事砂石料开采,2014年5月购入一台约翰迪尔液压挖掘机E240LC,使用效果不错,不仅挖掘力大,在省油方面也很突出

[详情]
“连续作业2160个小时不出问题!我对约翰迪尔这个品牌没有任何意见” “连续作业2160个小时不出问题!我对约翰迪尔这个品牌没有任何意见”

寒风冷冽,放眼新疆昌吉阜康市白杨河流域,一座座雪山连绵起伏,数十台挖掘机和渣土车正热火朝天地作业,发动机的轰鸣声、碎石的爆裂声不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