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河南洛阳李老板:柳工挖掘机在矿山的表现非常霸气!

2021-07-09 18:29:44
字体大小:

在一个矿山干活结束后,河南洛阳李老板的939E挖掘机来到河南宜阳境内高速公路旁,做着土方装车工程,相比艰巨的矿山工况,这里的工况对柳工挖掘机来说,就像“切豆腐”一样轻松。

河南李老板的柳工挖掘机施工现场

“柳工挖掘机就像战场上豪情万丈的大将军,干这种简单的活,就像休养生息一样。”李老板表示,他在挖掘机行业做了十多年,以前玩的是韩系品牌挖掘机,自从2018年接触到柳工挖掘机后,从此他买挖掘机,只买柳工!

  

河南洛阳李老板为柳工挖掘机品质点赞

用过才知道,柳工是真的好

李老板现在共有5台柳工挖掘机,1台936、3台939、1台956。“第一台柳工挖掘机是柳工936,当初就是觉得价格实惠,身边有些朋友说不错,我就买来试试看,并没有抱太高的期望。”李老板说,等他真正用了一段时间后,就被柳工挖掘机彻底“征服”了,他感觉自己“挖到宝”了。

  

航拍柳工挖掘机整车施工现场

“动作非常协调,而且很快,效率特别高,而且油耗还更低。”李老板说起他的第一台柳工936E,那种满意是对柳工由衷的认可。紧接着,李老板开始更新手里的挖掘机,卖掉旧的韩系车,迎来新的柳工挖掘机,“做得多、吃的少”的柳工挖掘机,让李老板的收入也跟着蒸蒸日上。

柳工挖掘机的出现,可以说打破了李老板对外资品牌挖掘机的依赖,刷新了他对国产挖掘机的认知,“在国产挖掘机技术没有成熟之前,我的挖掘机都是韩系和日系。”李老板表示,现在,柳工是他最爱、最信赖的品牌。

  

柳工挖掘机动作流畅、速度快

看着正在高速路旁装车的柳工挖掘机,其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李老板表示,这些柳工大家伙在这里的干活只是“过渡”阶段。矿山,才是他们真正该去的地方,那里才是柳工挖掘机的主战场。

柳工挖掘机,一生的选择

在矿山,评价挖掘机能力如何,我们就看他每天的产量如何,柳工挖掘机在这方面的“霸气”表现,让李老板不断夸赞:买柳工真是物超所值!

  

李老板的柳工956EHD挖掘机在矿山施工

“我的柳工956挖掘机,每天干10小时,产量可以达到1200吨,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李老板表示,过去他的合资品牌挖掘机每天在矿山只能打800吨左右,产量始终上不去,柳工挖掘机用实际表现,证明了中国人自己造的挖掘机,可以比外国品牌更好。

柳工挖掘机产量高,是不是更费油呢?李老板的答案是:恰恰相反,柳工更省油!

“打软一点的石头,柳工956的油耗每小时在31升左右,硬一点的石头,也就35升左右。”李老板表示,相比他用过的合资品牌,柳工挖掘机是最省油的挖掘机。

  

柳工挖掘机在矿山打破碎产量高、油耗低

如果说产量高、油耗低,让李老板“爱”上了柳工挖掘机。那么稳定可靠,则是让李老板下决心与柳工挖掘机“结婚”,携手一辈子的重要原因。

“我的柳工挖掘机让我特别省心,几千小时用下来,几乎没有任何毛病,稳定又耐用!”李老板表示,柳工挖掘机在他心中,就是一个能打胜仗的大将军,不管矿山工况如何恶劣,柳工挖掘机都能应对。

  

柳工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为李老板保驾护航

柳工随叫随到的售后服务,也让李老板用的特别舒心。如果条件合适,李老板表示接下来还要再买一台柳工956E挖掘机。“用了柳工,就是柳工人了!”李老板乐开心地说,柳工是他挖掘机事业道路上不变的选择。

相关报道

眉山老板何敏:扎根农村,微挖有可为 眉山老板何敏:扎根农村,微挖有可为

折耳根又名鱼腥草,是四川人餐桌上常见的一道美食,深受人们的喜爱。在眉山市,折耳根不仅是村民眼中的小菜,更是成为当地百姓致富的好宝贝

[详情]
[客户故事]三年7台雷沃挖掘机,90后老板的创业致富经! [客户故事]三年7台雷沃挖掘机,90后老板的创业致富经!

我在2018年买了一台二手雷沃挖掘机,仅仅三年,这台挖掘机让我盖了楼房娶了媳妇,哈哈哈,杠杠的!分析创业成功的因素,甘肃张掖的王经理表

[详情]
山西代县杨老板:玉柴挖掘机伴我一起建设美丽家乡 山西代县杨老板:玉柴挖掘机伴我一起建设美丽家乡

山西忻州代县杨老板,目前拥有YC230-9、YC150-9、YC50-8三台玉柴挖掘机。活跃在当地的铁矿厂、选矿厂、公路建设中,成为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详情]
2万4千小时依旧高产!40台柳工挖掘机在山东矿山越“打”越出彩 2万4千小时依旧高产!40台柳工挖掘机在山东矿山越“打”越出彩

经过2015年的大力整合,山东淄博70多家矿山石料厂,最终仅剩下7家。80后的常总,便是其中一家矿山的负责人,在他的矿山上,近40台柳工挖掘

[详情]
河南登封张老板:致富路上 玉柴挖掘机相伴 河南登封张老板:致富路上 玉柴挖掘机相伴

河南登封的用户张老板,从事挖掘机经营行业十余年来,一直对玉柴挖掘机情有独钟,陆续采购玉柴挖掘机8台,是玉柴挖掘机的忠实用户。结缘玉

[详情]
【可靠好司机】 结缘好司机,从操作手成长为“临工民间形象大使” 【可靠好司机】 结缘好司机,从操作手成长为“临工民间形象大使”

接触临工之前,辽宁挖掘机用户吴富磊只是一名普通的挖掘机用户,过着简单而宁静的生活。首届临工好司机、辽宁丹东挖掘机用户吴富磊自从2013

[详情]
【可靠好司机】华丽转身,看山东临工好司机翁海东如何逆袭成功? 【可靠好司机】华丽转身,看山东临工好司机翁海东如何逆袭成功?

当了8年的挖掘机司机之后,辽宁营口的挖掘机老板翁海生,凭借努力华丽转身,实现了由操作手到挖掘机老板的完美人生逆袭。首届中国十佳好司

[详情]
约翰迪尔挖掘机力大省油 ,帮我挣了不少钱! 约翰迪尔挖掘机力大省油 ,帮我挣了不少钱!

李总在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从事砂石料开采,2014年5月购入一台约翰迪尔液压挖掘机E240LC,使用效果不错,不仅挖掘力大,在省油方面也很突出

[详情]
“连续作业2160个小时不出问题!我对约翰迪尔这个品牌没有任何意见” “连续作业2160个小时不出问题!我对约翰迪尔这个品牌没有任何意见”

寒风冷冽,放眼新疆昌吉阜康市白杨河流域,一座座雪山连绵起伏,数十台挖掘机和渣土车正热火朝天地作业,发动机的轰鸣声、碎石的爆裂声不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