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约翰迪尔E18zs 微挖:小身材 大作为

2019-06-11 14:54:51
字体大小:

2019年2月1日,针对中国市场体量最大的细分市场量身定制的约翰迪尔E18zs和 E60 终于登上了中国迷你挖舞台。约翰迪尔在继20吨级、30吨级、10吨级和40吨级产品之后,针对中国市场体量最大的细分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产品,为农村建设、农田改造、农业种植、园林绿化、管道建设、城市修建、公路养护等等提供了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践行约翰迪尔公司“服务于与土地息息相关的人们”的企业宗旨。下面是E18zs的详细测评。

小身材 大作为

E18zs 标配 230 mm 宽钢制履带板,3个支重轮,工作重量只有1838 KG ,驾驶室前部螺栓连接,可以拆卸,轻松进入高度受限的空间,侧向安装发动机且无尾部回转缩小了挖掘机尺寸,对于狭窄作业环境具有更出色的可操作性。履带可以伸缩,最小宽度为 990 mm ,轻松通过狭窄区域,非常适用于墙角边缘、地下室楼梯及路基侧肩的挖掘和修整作业。根据施工需要亦可随时将履带张开,并选装额外的 50公斤配重以此增加稳定性和起吊能力。

E18zs 挖掘机虽然身材小巧灵活,但搭载了性能可靠的洋马柴油发动机,符合中国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标准,具有动力强劲、持久耐用和易于保养等优势。液压系统采用了来自德国力士乐公司最先进的负荷传感分流器 LUDV 系统,单泵供油,省掉了复杂的合流控制功能。所有液压执行元件在任何工况下均可遵循同一比例根据操作人员的意图独立平稳工作,从而更好地实现了在精细动作中的精准操控,可靠性高,动作协调性好。

动臂结构经过优化设计,最大挖掘半径 3900 mm ,标配侧移功能,拥有更大的侧移角度。推土铲自带悬浮功能,在现场清理和回填作业中可以显著提高工作效率。

更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身材小巧,但是科学设计的驾驶室具备可调节座椅和扶手,宽敞的顶部及腿部空间,甚至能根据用户体重调节靠背支撑力。

好品质 易维护

约翰迪尔E18zs 油缸置于动臂顶部,不仅提高挖掘深度,还能防止装车、向下挖掘时损坏油缸。油管布置在动臂内部,带保护层的意大利进口阿法格玛液压油管,耐用可靠,进一步减少油管磨损或意外刮破。安装斗杆加强板,防止物料磨损斗杆,斗杆侧面同样安装了加强板以提高斗杆强度,应对恶劣工况。

采用螺栓固定侧刃板,相比焊接式 , 容易更换,而且大面积焊接耐磨板,保证了铲斗的强度和耐用性。前叉和支座采用铸钢件,充分提高了动臂强度和耐用性。箱型推土板结构,强度更高 , 更结实耐用,推土板油缸上安装保护罩,细节保护到位,采用分段式油管,更换方便,成本低。

侧开型发动机保养门、座椅上翻即可检修线束和发动机,便于日常维护。创新的驾驶室设计符合现有的侧翻保护装置、倾翻保护装置和落物保护装置条例,提升了驾驶员及机器的安全。标配透明天窗,装车或高处挖掘时,视野开阔。 E18zs 未雨绸缪、超强防护、易于检修与维护的特性,既节约时间又节省劳动力。

相关报道

“百变精灵”柳工9017FE纯电动微挖,高效节能“武艺高强” “百变精灵”柳工9017FE纯电动微挖,高效节能“武艺高强”

机重: 1780 kg功率: 10kW标准斗容: 0 045m³2023年5月31日-6月2日,以绿色引领、数智驱动、金融赋能、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14届国际

[详情]
日立建机ZX210H-5A挖掘机 绿色又环保 节能更高效 日立建机ZX210H-5A挖掘机 绿色又环保 节能更高效

日立建机20吨级挖掘机——ZX210K-5A,是一款绿色又环保,节能更高效的明星产品,它专为破碎拆除工况设计,人称破拆王!日立ZX210H-5A采用原

[详情]
山重建机SE60-9A——小身形 大能量 山重建机SE60-9A——小身形 大能量

、SE60-9A整机重量:5960 kg发动机功率:36kW 2000rpm斗容:0 11~0 22 (0 22) m³强化型工作装置上车架采用模态分析技术,坚固耐用

[详情]
您与创业致富 仅差一台宜迅小(微)挖的距离 您与创业致富 仅差一台宜迅小(微)挖的距离

近年来,在国家脱贫攻坚与全面振兴农村经济政策的感召下,就近就业、返乡创业者越来越多。2020年初开始,受肺炎疫情影响,餐饮、旅游、服务

[详情]
智慧掌控,应你所想!最新上市的柳工智能装载机到底智能在哪里? 智慧掌控,应你所想!最新上市的柳工智能装载机到底智能在哪里?

5月26日,以智慧掌控,应你所想为主题的2020年柳工装载机客户尊享节暨智能装载机发售会在广西柳州柳工国际工业园隆重举行。柳工856H MAX智

[详情]
全新雷沃FR60E2-H挖掘机 智能高效 超长质保 全新雷沃FR60E2-H挖掘机 智能高效 超长质保

雷沃FR60E2-H雷沃新款FR60E2-H一经面世,即凭借土方工况里出色的表现,迅速成为工程机械市场上的明星产品。其出众的速度和效率,得到了客户

[详情]
山东临工E675F挖掘机:7.5t挖机中的翘楚 山东临工E675F挖掘机:7.5t挖机中的翘楚

不得不说,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小挖已经占据了占据了大半江山。主要原因在于,小挖成本低、回本快、产品质量有保证。也因此,许多机友、选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