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先获“双十佳”,后获“双十强”,恭喜您选对牌子了!

2018-01-09 17:21:36
字体大小: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综合实力、企业形象、商业信誉、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的综合体现,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时候,往往会十分在意品牌。昨天,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7年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搅拌车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年推出该榜单。中集凌宇再次上榜!

此次发布,中集凌宇获得了“2017年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和“2017年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两项荣誉!在这里也祝贺购买凌宇搅拌车的用户,你们买对了!

此次“双十强”荣誉的获得,不仅让小编想起了不久前本平台发布的另一篇文章——连获两项“十佳”,厉害了word凌宇。

2017年9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中集凌宇在近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和"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两项嘉奖。

“双十佳”针对的是服务。“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活动自2003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现已成为国内售后服务评价的唯一权威标志性活动,活动评选结果也已成为全国企事业单位采购招标的重要参考依据。

“双十强”针对的是产品和品牌。中国路面机械网拥有目前整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庞大的、超过100万终端采购商注册用户。“2017年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的依据为中国路面机械网2017年全年内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通过网络终端用户对特定品牌或产品的浏览次数及在线询价的次数所生成的榜单,客观、公正!

正因为凌宇多年来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孜孜以求,才换来了行业机构和广大用户对“凌宇品牌”的认可。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仍需付出!在2018年,凌宇将继续以“罐车专家”的定位要求自己,研发和制造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继续秉承“快捷、高效、互信、双赢”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来自凌宇汽车)

相关报道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芳菲四月,万物竞发。4月7日,在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产业园,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隆重举行,20余台明星产品整齐列阵交付杭州客

[详情]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在3月份全行业开工潮的推动下,重卡市场迎来销售旺季。日前,远程M7E换电搅拌车顺利批量交付四川成都大客户,在助力客户企业绿色转型升级的

[详情]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凌宇金土豆奔赴大东北春寒料峭,微风渐暖,正值万物复苏之时。凌宇厂区内,一批刚下线的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整装待发,批量交付东北大客

[详情]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近日,福田雷萨与包头奥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邀请蒙宁区域大客户,前往安庆智能制造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体

[详情]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破腊惊春意,凌寒试晓妆。恰逢昨夜神都天降瑞雪,一批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列队成行,赶在大雪之前浩浩荡荡交付客户!此次交付对象为凌宇

[详情]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2023中集凌宇年度十大交付瞬间写在前面2023,面对一扫阴霾、逐步复苏的市场环境,中集凌宇以改变,从我做起为主题,以客户满意为宗

[详情]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连日来,全国多地进入速冻模式,寒冬凛冽挡不住凌冠市场火爆的热情。近日,数台崭新的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圆满交付湖南盾石混凝土有限责

[详情]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推出了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

[详情]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目前我国已全面入冬,尤其北方大部分地区,夜晚气温已经低至零下。在低温环境下,想要电动搅拌车的寿命更长,保证正常的日常使用,那就离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