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便捷、高效、环保 恒云科技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2017-10-11 10:17:07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报道】作为国内搅拌设备行业的知名企业,恒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云科技)经过十余年的精耕细作,目前已形成的产品系列包括HYR系列热再生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LBM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WDT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商品混凝土搅拌设备等相关公路工程机械产品,产品销售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出口至东欧、南亚、非洲等国。

恒云科技模块式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

在绿色环保发展的主流背景下,全国各地对环保问题越发重视,恒云科技在推动行业绿色环保方面一直不遗余力,针对市场和用户需求,推出多款环保系列产品供用户选择。

恒云科技HB系列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原有标准型沥青搅拌设备进行全面升级,主要控制针对环保关于操作工位噪音和粉尘排放浓度等方面要求,以满足客户在环保要求相对较严格的工程,甚至在城市周边,旅游区附近的工程建设等方面需求,让客户有更高端的需求和选择。

恒云科技HB系列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冷料供给系统部件冷料仓上部设置防尘箱,并在顶部设置多工位吸尘管道,将装载机的上料扬尘及机械扬尘通过吸尘管道引入除尘系统;并且可配合工地需求增加各料仓雾状喷水,进一步控制扬尘。此外,在冷料供给系统部件的抬头集料带和倾斜皮带机的皮带输送部位顶部,设置连续的防尘护罩,控制扬尘,并且在抬头集料带和倾斜皮带机的皮带对接部位设置吸尘管道,将扬尘通过吸尘管道引入除尘系统。

恒云科技模块式沥青搅拌设备安装快捷方便,图为5小时的吊装成果

据悉,HB系列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拌和楼整体采用模块化整体封装结构设计,安装便捷,高效,拌和楼内部各部位部件的机械粉尘全部封装在设备内部,方便统一处理;同时由于采用的整体的封装型设计,拌和楼内部传动部件及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将极大的控制在设备内部,降低噪音污染。

目前,该沥青搅拌设备已在全国多地投入生产使用,相信其将成为国内外沥青搅拌行业设备中耀眼“明星”,恒云科技HB系列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以市场为导向,积聚创新力量,满足客户超值需求,勇攀行业最高峰。

相关报道

三一8000型整体式沥青搅拌站:应运而生的“产能王” 三一8000型整体式沥青搅拌站:应运而生的“产能王”

搅拌缸达8t,一体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600t h,其中原生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400t h,再生机最大生产能力达到240t h,按平均年产40万吨料计算,

[详情]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高效智能还环保  三一C8沥青搅拌设备就是这么“全能”

从2006年研发第一套沥青搅拌站到2015年第五代环保型沥青搅拌站畅销全球,三一用了不到10年的时间,将沥青搅拌站做到了连续三年成为市场销量第一,产品质量性能得到广大客户认可的明星产品。

[详情]
新一代静音型沥青玛蹄脂搅拌机 新一代静音型沥青玛蹄脂搅拌机

近年来,噪音问题以及工人在工作场所的身体健康问题得到越来越多关注,这些需求都亟需创新技术加以解决。虽然多年来一成不变的沥青玛蹄脂技

[详情]
多项成果集一身 徐工XAP400型沥青搅拌站新品导购 多项成果集一身 徐工XAP400型沥青搅拌站新品导购

前不久由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自主设计研发、代表着国内沥青拌和站最高端配置、引领徐工沥青拌和站逐步大型化、高端化的高新技术产品——XAP4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站问世。这款设备一经出世立即引起了同行业的巨大轰动和关注。

[详情]
热门沥青搅拌设备产品推荐 热门沥青搅拌设备产品推荐

品牌:中交西筑安迈玛连尼德基机械南方路机日工三一华通动力吉公辽筑徐工陆德亚龙铁拓江苏意玛鑫海路机近几年,在大规模公路建设事业的推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