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聚焦雷萨重机2017年三季度营销工作主题大会

2017-09-19 10:25:21
字体大小:

2017年9月18日,以“深耕价值客户·实现聚焦超越·再创营销佳绩”为主题的雷萨重机2017年第三季度营销主题大会在北京福田戴姆勒体验中心顺利召开!

营销主题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雷萨重机事业部党委书记赵宝瑞先生主持,福田汽车集团总监、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乐荣生先生、雷萨重机事业部领导、市场一线将士、营销职能部门人员共约180人参加。本次会议重点是总结2017年1-8月营销工作、安排9-12月工作计划,确保完成全年营销目标。

会议首先由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先生做“深耕价值客户·实现聚焦超越·再创营销佳绩”的营销业务报告,罗总总结了从年初到当前营销各部分业务的工作情况,并从宏观环境、市场、客户、竞争等多方面分析,做出针对性的工作安排,特别是营销10大核心工作,更是贯彻全年,下阶段营销重点工作将围绕营销策略,扎实稳步开展工作,确保超额完成2017年营销目标。

会上,营销公司泵送销售总监廖洋波先生、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起重机销售总监韩绍增先生、服务总监于跃先生和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韩培儒先生,分别对雷萨重机1-3季度泵送业务、起重机业务、服务业务和债权业务进行了总结并根据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下来,雷萨重机副总裁席俊先生做了雷萨重机事业部营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的报告,呼吁公司内的反腐倡廉,廉政建设。

最后,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事业部总裁杨国涛先生总结发言。首先,杨总从集团角度为大家分析了福田汽车集团及雷萨重机2017年1-8月的运营情况,重点指出了雷萨重机今年营销工作中存在的“区域发展不平衡”、“销售结构不合理”等7大问题和不足;接下来,杨总从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发展趋势、需求环境趋势、产品发展趋势、工程物流与客户发展趋势等方面分析了雷萨重机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根据当前形势,杨总对雷萨营销工作进行了安排:1、坚定集团战略引领,整合集团、戴姆勒资源提升价值;2、围绕事业部“产品开发”、“质量管理”、“服务支持”等六大业务环节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地,制定策略重点提升产品力和分销力;借助互联网,实现智慧化运营管理全面转型;3、利用淡季促销政策做好淡季销售,确保完成2017年销量任务;4、坚持网系战略提升网络分销能力,建立泵车销售能力;5、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客户体验、建立良好口碑;6、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溢价能力,重点落实客户口碑及施工项目传播工作;7、加强债权管理,确保实现管理目标;8、做好2018年旺季销售策划与准备工作。

最后,杨总提出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依法经营,为雷萨重机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做好营销团队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大家齐心协力保证年度经营目标的达成,也为2018年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相信雷萨重机全员将士在领导的带领下将会共同提高不断进步,为客户带来更加环保、省钱的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报道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在3月份全行业开工潮的推动下,重卡市场迎来销售旺季。日前,远程M7E换电搅拌车顺利批量交付四川成都大客户,在助力客户企业绿色转型升级的

[详情]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凌宇金土豆奔赴大东北春寒料峭,微风渐暖,正值万物复苏之时。凌宇厂区内,一批刚下线的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整装待发,批量交付东北大客

[详情]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深度链接,共创未来 | 福田雷萨蒙宁区域大客户活动订单超50台,喜迎开门红!

近日,福田雷萨与包头奥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邀请蒙宁区域大客户,前往安庆智能制造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体

[详情]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腊月的红,梅花的香,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带去的是收获的甜!

破腊惊春意,凌寒试晓妆。恰逢昨夜神都天降瑞雪,一批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列队成行,赶在大雪之前浩浩荡荡交付客户!此次交付对象为凌宇

[详情]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一起回顾中集凌宇2023年度十大交付瞬间!

宇见成功2023中集凌宇年度十大交付瞬间写在前面2023,面对一扫阴霾、逐步复苏的市场环境,中集凌宇以改变,从我做起为主题,以客户满意为宗

[详情]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行业省油天花板”!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批量交付长沙客户

连日来,全国多地进入速冻模式,寒冬凛冽挡不住凌冠市场火爆的热情。近日,数台崭新的中联重科解放潍柴搅拌车圆满交付湖南盾石混凝土有限责

[详情]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推出了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

[详情]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寒潮来袭,三一电动搅拌车这样保暖!

目前我国已全面入冬,尤其北方大部分地区,夜晚气温已经低至零下。在低温环境下,想要电动搅拌车的寿命更长,保证正常的日常使用,那就离不

[详情]
本地化+智能制造双加持!中联重科搅拌车热销澳大利亚 本地化+智能制造双加持!中联重科搅拌车热销澳大利亚

现在发车!11月7日,随着一声令下,50台戴着大红花的中联重科搅拌车从智能工厂有序驶出,它们将远渡重洋,奔赴澳大利亚,助力当地建设。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