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中联重科FL3000A青贮机

2017-04-24 15:41:49
字体大小:

我叫王兴文,干农机手有15年了,拖拉机、小麦机、玉米机咱都开过。我拥有一台中联FL3000A型青贮机,我想说说自己的体会。

我关注中联重科FL3000A青贮机四年了,这款产品技术定位中高端,结合我们国家青贮作物特点和使用习惯进行了适应性开发,能够满足中原区域中小型农场青贮作业,又适用于西北、东北、内蒙等大型农牧场青贮作业。

采用了加长往复式割台,适合倒伏、高杆作物收获。割台宽度达到3050mm,每小时收获青贮玉米能达到15亩,效率非常可观。

喂入装置先进,集喂入与压扁为一体,带有作物揉搓功能,使收获的饲料易消化、利用率更高;配置正反转装置,喂入量过大时可以通过反转及时回吐,避免作物堵塞。

采用滚刀式切碎装置,结构先进、可靠,切碎效率高;切碎器带有调节装置,作物切碎长度可控制在0.5厘米-3厘米,更好满足牛羊马等牲畜不同饲料需求。

采用高强度对辊式籽粒破碎装置,这种装置使用250毫米大直径碾压辊,通过使用和验证发现:表面摩擦力较普通装置高2.5倍以上,籽粒破碎率高,超过98%;籽粒破碎后更利于牲畜吸收,许多牧场不收未破碎的料,国内许多没有籽粒破碎的老产品都将逐步淘汰。

使用无线遥控式抛送筒,带有二次抛送装置,遥控距离超过100米,抛送筒可270度旋转,物料抛送距离可达15米,抛送高度超过5米,更有利于与不同型号料车配合作业。
液压元器件、轴承、皮带等均采用高端供应商,机器的工作系统及多个关键部位配装过载保护装置,整机更可靠。

采用静液压驱动装置,先进、可靠;驾驶室采用人机工程设计,液压主离合,操作更省力,悬浮式座椅四向调剂,长时间作业不易疲劳,上下爬梯电动操作。

使用330马力高端发动机,动力强劲、扭矩储备大,油耗低,经济性好。公司承诺:对发动机实行2年全国联保,而且首保免费。

FL3000A青贮机可用于玉米(青贮、黄贮)、高粱、小麦、燕麦、苜蓿等主要饲料作物的收获,每小时可收获40-50吨青贮饲料,按此计算,每天净收入应在1-2万元,收益方面我比较满意。

相关报道

更快更强的打捆能手——约翰迪尔F441R圆捆机 更快更强的打捆能手——约翰迪尔F441R圆捆机

您需要什么样的圆捆机?约翰迪尔整合全球技术资源, 通过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推出约翰迪尔F441R圆捆机,在前代机型F440R的基础上,可靠性更

[详情]
沉稳可靠的收获明星 ——约翰迪尔R230联合收割机 沉稳可靠的收获明星 ——约翰迪尔R230联合收割机

近年来,由于我国玉米品种的改良、密植技术的普及等农艺进步,玉米生长周期变短、含水率降低等趋势,籽粒直收型玉米收获机承载了行业发展的

[详情]
中联重科的秸秆机械化堆肥解决方案 中联重科的秸秆机械化堆肥解决方案

农作物秸秆蕴藏着丰富的能量,含有大量营养物质,近年来,农作物秸秆堆肥技术得到广泛推广,对改善土壤板结,提高土壤养分含量起到了积极作

[详情]
灵活可靠 超高性价比 —— 约翰迪尔6A系列拖拉机 灵活可靠 超高性价比 —— 约翰迪尔6A系列拖拉机

随着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日渐深入,用户对拖拉机品质和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且更为关注产品的性价比及投资回报情况。一款超高性价比的拖拉

[详情]
2017,你值得拥有这样一台小麦机! 2017,你值得拥有这样一台小麦机!

我们已经跨入2017年,中联重科TB70小麦机成功实现全新升级,伴随您再踏新的征程!效 率 为 王● 920毫米加宽过桥,喂入能力强、速度快

[详情]
约翰迪尔新型R40全喂入联合收割机上市 约翰迪尔新型R40全喂入联合收割机上市

水稻是我国主要粮食作物之一,做好水稻的收获工作可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促进农民增收。为了进一步满足我国水稻主产区机械收获的需求,约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