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中联重科高品质车载泵机动灵活 技术卓越

2016-08-30 10:31:16
字体大小:

在混凝土这个大家族里,

正在“服役”的设备有很多

………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混凝土设备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中联重科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混凝土施工机动性的需求,推出了系列高品质车载式混凝土泵车,并以其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可靠性、出众的机动性和优美的外观,成为越来越多混凝土设备用户的第一选择。

中联重科车载式混凝土泵车

科普

车载泵比拖泵灵活、机动性强,无需运输、装卸,安装固定,设备利用率高。

技术优势

满足混凝土施工机动性的要求

高配置、高品质

动力系统

柴油机选用道依茨(DEUTZ)等世界知名品牌,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电机选用国内名牌,稳定可靠

液压系统

泵、阀等关键液压元件选用国际知名品牌,确保液压系统的高稳定性

液压系统

泵、阀等关键液压元件选用国际知名品牌,确保液压系统的高稳定性

国内知名底盘

选用新一代东风天锦(DFL1140B3)国Ⅳ底盘,平头带卧,康明斯发动机,成熟可靠

动力强劲,配合新外观上装,整车外观靓丽、大方,具有更出众的机动性和灵活性。

高效、安全、可靠、经济

分配缓冲技术

独有的柔性换向及换向吸震系统,既确保了大的摆动力矩,又极大地降低摆动冲击,提高了摆动缸和S管的使用寿命,使整车工作更加稳定。
砼活塞自动退回更换技术

独有的柔性换向及换向吸震系统,既确保了大的摆动力矩,又极大地降低摆动冲击,提高了摆动缸和S管的使用寿命,使整车工作更加稳定。
技术双唇密封新型搅拌机构

故障率低:采用中联技术双唇密封新型搅拌结构,结构简单,可靠耐用;

寿命更长:密封轴外加合金耐磨套,耐磨性大幅提高,使用寿命大幅延长。

高压润滑技术

采用同步增压润滑泵,有效减少堵管;分配液压系统同步驱动,活塞每个运动可获取一滴润滑脂;采用粘度较高的锂基脂润滑,可提高搅拌密封效果;

高效的润滑技术,确保了混凝土缸活塞和各需要润滑部位的必要润滑,大大延长了混凝土活塞及其他密封件的使用寿命。

行业首创的车载泵数字电控系统

整车实现数字化管理

根据泵送时的负载变化,智能调整泵送行程,大幅提高了泵送吸料性及泵送效率;

泵送换向排量自动调整,减少泵送冲击,降低整车抖动幅度,延长结构件寿命;

泵送方量统计精度达到92%以上。

全面应用信息化技术

实时监控,自动数据统计;

运行状态监控,数据统计,实时位置及历史轨迹回访。

高效故障诊断技术

基于本地控制系统及远程服务平台的故障诊断及黑匣子技术,实现设备运行的全过程实时故障诊断监控及故障现象还原。

柴油机智能启动控制

一键启动,启动马达故障率降低95%,有效延长柴油机使用寿命。

相关报道

用数据来说话!三一微混泵车到底省不省油? 用数据来说话!三一微混泵车到底省不省油?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三一泵车一向以节油、耐用、燃油经济好、泵送效率高而深受消费者青睐。这其中优秀的代表便是三一微混泵车,该

[详情]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领先只在“动静”之间!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领先只在“动静”之间!

亲爱滴朋友们,上两期青青带您领略了中联重科全新升级的4 0奔驰底盘泵车:ZLJ5440THBB 56X-6RZ,稳赢天下、 心随意动,是不是令您耳目一

[详情]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心随意“动” 轻松自如!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心随意“动” 轻松自如!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9日落下帷幕青青的朋友圈也瞬间被刷爆啦~圈粉的不只这位白宫新主子川普还有他貌美如花的女儿伊万卡美女果然吸引眼球&hea

[详情]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稳”赢天下 智领未来!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稳”赢天下 智领未来!

中联重科 ZLJ5440THBB 56X-6RZ 泵车技术亮点臂架主动减振行业首创全姿态臂架主动减振技术,全工况臂架振动幅度0 2米内;臂架关键部位的

[详情]
中联重科:全球最长五桥碳纤维臂架泵车 掀起中国高端泵车新高潮 中联重科:全球最长五桥碳纤维臂架泵车 掀起中国高端泵车新高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采写】还记得北京BICES 2013工程机械展上,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北京展推出的擎天系列泵车算是赚尽了彩头,而公...

[详情]
上海华建HJSP 臂架式输送泵车产品导购 上海华建HJSP 臂架式输送泵车产品导购

上海华建HJSP 臂架式输送泵车产品介绍:上海华建HJSP 臂架式输送泵车的推向市场使上海华建成为提供楼、站、泵、车全套混凝土机械设备的生...

[详情]
新泵车,新格局 新泵车,新格局

2013年3月,万物复苏之季,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了新品上市的黄金时节,而这其中,尤以混凝土机械行业最为瞩目。融合中德科技的三一C8泵车...

[详情]
热门泵车产品推荐 热门泵车产品推荐

尽管工程机械市场波动不断,但是混凝土机械却在状态低迷期逆势而发。在行业龙头企业三一、中联占据行业绝对领先位势的格局下,工程机械其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