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凯斯滑移装载机——“开天辟地”的高级清雪专家

2015-09-15 10:35:25
字体大小:

冬天,漫天飞舞的雪花会让我们身处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白雪皑皑,耀眼夺目,但同时也给我们造成了困扰,比如路面积雪,通行不便。不过,现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有了凯斯滑移装载机——“开天辟地”的高级清雪专家!

凯斯液压吹雪机——厚层积雪和雪堆解决方案

凯斯滑移“清雪专家”配上吹雪机是进行大规模的雪堆处理工作的必备工具;所有的凯斯滑移吹雪机都标配全功能的驱动马达与液压油管,加上选配的卡车组件,轻松将积雪抛到高板的卡车上。

凯斯斜角扫雪机——表层积雪和薄冰解决方案

凯斯斜角扫雪机,左右可调的30度斜角,可以轻松扫除路面积雪和薄冰。低廉的使用成本和高效的清雪效率,成为国内用户喜欢的扫雪组件之一。

凯斯除冰器——路面冰层解决方案

道路上的路面积雪,由于车辆碾压,行人踩踏等原因,很快就会在路面表面产生一层冰层,产生交通隐患。凯斯除冰器附件,方便用于清除冰层,自动磨锐刀盘将地面的坚硬积雪和结冰区域快速除去,为不行和驾车腾出安全路面。

凯斯推雪板——普通厚度的积雪解决方案

推雪板适用于一般厚度的积雪清理,可将积雪集中到指定位置清理,作业效率高。

凯斯推雪箱——边角清雪解决方案

凯斯独家推出的“推雪箱”可以在推雪板、吹雪机、斜角扫雪机和其他工作附件无法接触到的范围内清雪!凯斯推雪箱的自动回拉系统(设计)为您带来非同一般的清雪体验!

凯斯标准装载斗——清雪装运解决方案

凯斯“清雪专家”加上标配的铲斗,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高效的清雪设备。全轮驱动,选配的外胎履带确保机器有着强大的牵引力;原地360度转向让机器在任何大小的空间都能游刃有余,卸载高度最高可达2.4m,加上标准配置的自动水平装载系统,快速高效的将积雪装上运输车辆,彻底清理积雪现场。

相关报道

柳工滑移转向装载机介绍 柳工滑移转向装载机介绍

变形金刚滑移装载机柳工滑移转向装载机,是由柳工小型机R&D团队独立开发设计的一款高端装载机产品。产品工业设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

[详情]
不能错过山猫滑移,更不能错过2年免息! 不能错过山猫滑移,更不能错过2年免息!

说到山猫滑移装载机,你会想到哪些机型?2020年3月10日-12月31日,S70、S70E、S16、S16E、S18、S18P滑移装载机两年免息!两年免息!两年免

[详情]
一机多用 柳工CLG385B滑移装载机 一机多用 柳工CLG385B滑移装载机

柳工CLG385B滑移装载机是在原有A系列滑移装载机基础上升级的一款全新产品,在操作舒适性、可靠性、节能减排、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详情]
玩转小空间!全新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登陆中国 玩转小空间!全新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登陆中国

1957年,美国一位火鸡农场主遇到了烦心事:他的装载机因为大而笨重,无法在畜舍内进行清洁搬运工作。他需要一部重量轻且机动性好的装载机,

[详情]
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道路养护“万金油” 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道路养护“万金油”

《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14年年底,全国公路总里程已达446 39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11 19万公里。伴随日趋完善的公路交通网络,中国迎来了道路养护行业的第一波高峰。

[详情]
约翰迪尔引进优质滑移装载机:功能齐全 倍受青睐 约翰迪尔引进优质滑移装载机:功能齐全 倍受青睐

为了满足国内客户对于优质滑移装载机的需求,约翰迪尔日前已将型号为320E和326E的两款高性能滑移装载机引进中国。

[详情]
一机多能 物超所值——记徐工XT750滑移装载机 一机多能 物超所值——记徐工XT750滑移装载机

熟知徐工是行业唯一一家将特种铲运机械作为一个战略单元独立发展的企业,有着行业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万台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基地,拥有行业创领型技术团队。当今,随着经济建设的迅速发展,徐工滑移装载机更是独树一帜,以其灵活、机动、多功能的特性全方位全面介入人们的生产、生活之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