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中联重科布料机斩获印度首单

2013-08-28 14:07:26
字体大小:

日前,中联重科布料机正在陆续发货至印度,将以高端的品质在印度工地上一展英姿。

据悉,此批发货的中联布料机,为中联在印度市场签订的首单布料机。同时,中联在印度市场的首单也是印度市场迄今为止的布料机最大单。此次成功销售,对中联设备进一步突破印度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

自2007年中联混凝土机械产品进入南亚印度市场以来,由于市场需求量小等方面的原因,一直无法推动布料机的销售。2012年起,随着印度市场的发展及当地房建工程的增多,对布料机的需求也日益旺盛。2012年底,中联驻印度人员获知,当地标杆客户在某建设项目中对布料机有需求。基于中联快速的反应速度、及时交货期承诺、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客户与中联达成了首批逾十台布料机订单。

中联混凝土设备在印度市场的竞争形势很严峻,面对“大象”、施维英在当地设厂的本地化战略,此单在沟通初期便遇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阻力。面对客户对中联提出的售后服务的疑问,混凝土机械公司海外营销管理团队多次与该客户高层会面,在强调中联庞大海外服务体系的同时,更让客户感受到中联对此次合作的诚意,最终打消了客户的疑虑。

此单的成功,不仅标志着中联布料机正式进驻印度市场,预示中联品牌在印度已具有与其它品牌相抗衡的实力,同时更是打消了其他客户对中 联产品及当地服务的疑虑,为后续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销售奠定了基础。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混凝土布料机屹立南亚第一高楼

日前,在大洋彼岸的斯里兰卡,中联重科内爬式布料机成功屹立南亚第一高楼——科伦坡莲花塔,并实现首次160方混凝土的成功泵送,获得客户高...

[详情]
中联混凝土布料机海外产销骤增

截至2013年11月,中联重科混凝土布料机整机产量比2012年整年的产出数量增长166.6%,营销发货比2012年整年的发货数量增长63.6%,海外发货占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