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中铁十五局张雷:“信达混凝土搅拌站的质量确实可靠!”

2013-08-14 09:39:40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车辆沿着崎岖的山路盘旋而上,狭窄的道路,让车辆行驶的速度较平常慢了许多。经过一番七拐八绕后,两台高高耸立的信达混凝土搅拌站,终于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

高耸在山上的信达混凝土搅拌站

张雷是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员工,负责这两台信达混凝土搅拌站的施工运转。

张雷说,他们正在施工的这个项目名称是沈海复线仙游至金淘高速公路A2标合同段。项目是去年8月份左右开始施工的,到现在差不多做了一年的时间,预计到明年的这个时候,便能完成这个项目的主体工程。

信达混凝土搅拌站操作者张雷

操作简便

张雷说:“像信达HZS90这样全自动操作的混凝土搅拌站,我还是第一次接触,之前使用的混凝土搅拌站都是半自动的,需要人工手动操作。”

“虽然之前我没使用过信达HZS90全自动操作混凝土搅拌站,但从陌生到完全掌握操作,只需要别人教上三四遍就行了。”张雷说,这两台信达混凝土搅拌站的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按几个按钮,设定好参数,之后的一切就交给电脑自动处理了。

信达混凝土搅拌站控制系统

性能稳定

张雷说,在他使用这两台信达HZS90混凝土搅拌站近一年的时间里,感觉这两台搅拌站的质量,的确是非常不错。

施工中的信达混凝土搅拌站

“这两台混凝土搅拌站,在我们这儿每天连续运转12个小时是很正常的现象,甚至连续24小时运转的情况也不少,但即使是在这么高强度连续施工的状况下,信达混凝土搅拌站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几乎没出过什么毛病。这也可以看出,信达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是确实是非常稳定、可靠的。”张雷如是说。

售后贴心

张雷说,使用信达混凝土搅拌站近一年时间以来,他对信达的售后人员服务,感到非常满意。

“项目开工建设之初,信达工作人员将这两台混凝土搅拌站运到这山上就非常不容易。”张雷说:“你们来的时候肯定也注意到,上山的路非常窄,而且曲曲折折,弯道很多,按正常来算,这两台混凝土搅拌站只要4车就能运上来,但是因为道路原因造成的运输不便,信达工作人员最后总共用了20多车才把这些设备全部运上来,非常辛苦。”

沈海复线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图

“有时让他们送些小配件过来,一般上午打电话给他们,下午就会派人送过来,售后服务非常及时,而且态度也很好,非常有耐心。”陈雷说,在使用信达的混凝土搅拌站的这一年时间里,真的是切身感受到信达设备性能的稳定可靠、以及信达售后服务人员的尽心尽责。

中国路面机械网与张雷、信达售后人员合影





 

相关报道

【三一V8致富牛人传】谭本余:回归农村 大有可为 【三一V8致富牛人传】谭本余:回归农村 大有可为

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是个劳务输出大县,很多人在外打工。与大多数农民一样,人们在外打工赚了钱,总要回家盖一套房子。行走在洞口县的乡镇间

[详情]
广东博贺港项目,南方路机10年混凝土搅拌站的应用 广东博贺港项目,南方路机10年混凝土搅拌站的应用

一、用户概况: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四航局下属的一个实体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华南地区历史悠久、技术力量及综

[详情]
中国好搅拌!环保智能,打造搅拌站中的和谐站——南方路机用户:武汉弘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中国好搅拌!环保智能,打造搅拌站中的和谐站——南方路机用户:武汉弘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混凝土环保搅拌站,是南方路机结合现代搅拌技术和先进的环保技术而打造的全环保概念站,以期让混凝土生产企业融入美丽中国的建设中,与环境

[详情]
中铁十七局:“信达设备不仅性能好,售后更好” 中铁十七局:“信达设备不仅性能好,售后更好”

在使用信达混凝土搅拌站近一年的时间后,谈及对信达搅拌站的感受,陈华说:“从最初开工到现在,信达混凝土搅拌站都很好的满足了工程建设对混凝土的需要,产品性能非常可靠,而且控制系统设计的非常人性化,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舒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