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二十九家代理商争当三一“A8通”

2013-07-22 12:40:21
字体大小:

为让三一的营销人员更好地掌握A8砂浆大师全系列产品的知识,进一步理解该产品的“定位”,近日,泵送事业部人力资源本部与营销公司联合举办了“A8 砂浆大师营销技能比武”。

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来自泵送事业部的二十九家代理商董事长携带一名指定人员共同参加比武。最终,通过理论笔试、演讲比赛以及知识竞赛三关考验,吉林代理商拿下第一名。陕西、广西代理商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代理商们表示,通过比赛深入了解了A8 产品,对市场更加充满信心。

相关报道

中集凌宇干混砂浆车闪亮青岛 中集凌宇干混砂浆车闪亮青岛

3月25日,继天津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之后,中集凌宇2012年品牌推广活动的第二站来到了山东青岛,青岛被誉为黄海之滨的明珠,万国建筑的经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