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福田雷萨力推16款新品创变商混新格局

2012-11-20 10:00:07
字体大小:

总结2012年的中国商混环境,可以用乍暖还寒来形容,但是福田雷萨却为这商混的冬天,带来春天般的生机。据悉,福田雷萨作为助推中国商混行业奋起的一股中坚力量,即将用一场“新品秀”作为2012的收官大礼,“新品秀”将推出多达16款泵送新品,其中三桥50米泵车是世界最高的三桥泵车产品,四桥61米泵车是全球最高的全钢臂架泵车,其采用世界前沿的7节臂技术也让中国泵车技术达到了新的顶峰。对此,福田雷萨高层表示,福田雷萨力求以国产新技术打破商混垄断局面,创造“三分天下,四足鼎立”新格局。

QYF技术组合拳——打造世界标准的技术高地

作为中国国产底盘泵车第一品牌,福田雷萨一直以国产底盘上装一体化闻名遐迩。即将亮相的16款新品不亚于在剧变中的商混业放了一颗原子弹。然而,面对当前商混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象,福田雷萨则是意要通过核心技术的不断革新来创出新意。深度剖析福田雷萨此次新品的创新技术,可以概括为3Q、2Y、2F技术组合。

所谓“3Q”即三大技术的全新升级。全新升级故障诊断技术:故障自动诊断项增加至80项,较老产品提高了50项,更高效排除故障;全新研制泵送系统:吸料性高达86%以上,较老产品提高15%,较竞品高6%,泵送换向冲击更小;全新升级控制系统:采用易福门控制系统,较老产品故障率降低30%。

所谓“2Y”既臂架抑振技术:采用臂架抑振技术,摆幅较老产品降低50%;易损件使用寿命升级:砼活塞、切割环使用寿命提升50%,眼镜板使用寿命提升100%。

 所谓“2F”即臂架防下沉技术:杜绝臂架因油缸泄压带来的掉臂情况发生,有效保护车辆安全,并获得该项;防侧翻报警控制技术:控制臂架在安全范围内工作,增强施工的安全性与智能化水平。

福田雷萨研发部门负责人指出,此次福田雷萨“新品秀”不仅在于新产品的亮相,更是在于为中国商混泵车提出全新的“QYF技术制造”理念,以此在行业内掀起一场中国机械制造技术的革命浪潮。

一场前所未有的破局——以一体化价值链终结暴利垄断 

一场技术革新引发的局势骤变正在悄然改变着工程机械的市场格局。福田雷萨正是通过这次在产品技术上的革新举措,意图彻底打破商混界的暴利垄断。具体做法表现在,从研发到制造,福田雷萨背靠福田汽车强大资源,坚持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竞争战略,积极通过国际合作完成技术与品质的跨越式突破,为用户营造低成本运营提供稳固的技术支持。

在此基础上,福田雷萨泵车的关键工作部件全部采用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例如泵车的臂架、布料杆以及支腿全部采用瑞典进口钢材,发动机来自奔驰、变速箱来自伊顿,油泵来自力士乐。同时在非工作部件上以优质国产件替代,避免技术和质量富余给用户带来浪费,从而确保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统一。不久前,随着福戴合资公司的正式运营,更是让福田雷萨实现底盘上装无缝式连接,大大降低了客户成本,将客户价值提至最大化。

在确保产品在制造链上的价值后,福田雷萨还充分认识到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更是其核心竞争力跃升的关键。坐拥母品牌福田汽车建立的全国辐射范围最广的服务网络,福田雷萨形成自身独特的“一体化网络服务体系”。此外,福田雷萨更是在售后金融政策保障上大花心思。其创新的银行按揭、分期付款、租赁等多种金融服务管理模式给顾客带来贴心感受,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最大程度助力客户成功。

全线出击商混——实现“三分天下”新局面

福田雷萨认为,现阶段除了要在产品技术、品质及服务上有所提升,福田雷萨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将自身市场定位为“高价值一体化成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于“用户价值”这一支点,开启了打破行业垄断暴利,重塑三分天下格局的中国商混新时代。而在管理、营销两个层面的全面出击,更是奠定了福田雷萨“三分天下”的战略根基。

兵法有云: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福田雷萨站在行业角度思考,以为中国商混谋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以新技术为行业带来新突破,开创了“三分天下”的新格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世界商混看中国,中国商混看雷萨!

相关报道

筑梦“蓝海”!徐工泵车“圈粉”中亚! 筑梦“蓝海”!徐工泵车“圈粉”中亚!

近日徐工泵车现身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助力当地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其硬核实力再次征服了这片土地圈粉大批粉丝近日,徐工泵车闪耀登场塔吉克

[详情]
赢战海外!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赢战海外!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近日,3台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圆满交付新加坡,助力当地建设发展。这是新加坡现有最长米段臂架泵车,也是中联重科出口海外的最长

[详情]
泵车来了!批量三一71米泵车再次交付江苏无锡 泵车来了!批量三一71米泵车再次交付江苏无锡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2024年3月20日上午,无锡区域批量三一71米泵车交付仪式暨客户答谢会在无锡市惠山区圆满落幕。▲无锡批量71米泵车交

[详情]
新春交付忙 | 三一 33米泵车掀起销售热潮 新春交付忙 | 三一 33米泵车掀起销售热潮

近日,三一两桥33米泵车凭借其极致通过性、高效率、高可靠及低能耗等产品优势在全国掀起销售热潮!三一33米泵车是一款针对客户施工场景定向

[详情]
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1月25日,以提质降本破新局,扬帆聚力开新篇为主题的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138家供应商

[详情]
“五更”特种兵!三一全新33米泵车闪亮登场 “五更”特种兵!三一全新33米泵车闪亮登场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城镇化高速发展,返乡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农民新建、翻建住房的呼声日高一日,但建房难从未发生根本改变。许多客户纷

[详情]
再创纪录!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青岛西海岸“第一高” 再创纪录!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青岛西海岸“第一高”

近日,由多台徐工大米数泵车参建的青岛融发大厦项目B塔提前15天实现全面封顶目标。融发大厦位于青岛西海岸,建筑高度达202米,建成后将会成

[详情]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近日,多台徐工大米数泵车现身港城日照,48小时完成9300立方米浇筑量,助力日照第一高楼——日照中心商业综合体超高层项目,筏板大体积混凝

[详情]
给力!三一泵车助力渝昆高铁特大桥飞驾南北,云贵天堑秒变通途 给力!三一泵车助力渝昆高铁特大桥飞驾南北,云贵天堑秒变通途

云贵高铁高架桥梁是云贵山区天堑变通途的缩影。2023年11月14日,三一泵车成功助力渝昆高铁昆明段项目八家村跨沪昆铁路特大桥转体连续梁转体

[详情]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进驻八闽大地共建有福之州近日,行业首款插混泵车徐工HB62VH现身福建福州历时7个小时完美完成首秀作为徐工在新能源赛道上推出的又一力作,H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