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首台履带混凝土搅拌车在方圆集团下线

2012-10-08 17:30:38
字体大小:

近日,一台履带式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在方圆集团专用汽车公司顺利下线并一次性试车成功。该产品是为满足用户在青海玉树地区的特殊地质条件下施工而开发的新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设备。

该产品由履带式行走装置及发动机驱动的搅拌装置两部分组成。其中发动机、柴油箱、液压油箱、电气箱、电瓶箱、水泵、液压系统等重要部件的设计安装是在借鉴常规搅拌车布置经验的基础上经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平衡分配,以达到最佳的使用性和最便捷的安装性,保证产品性能优越、使用可靠、维护方便。

履带式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成功开发、投放市场,又为方圆集团专用汽车系列产品再添新成员。

相关报道

中集凌宇隆重推出2012版经济型搅拌车 中集凌宇隆重推出2012版经济型搅拌车

2011年下半年以来,混凝土机械行业高台跳水。中集凌宇隆重推出2012版经济型搅拌车如今,中集凌宇面对危局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成功推出了符...

[详情]
雷萨将推LNG天然气动力搅拌车

国家十二五规划明确表示:做绿色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如今,开发绿色新能源已不仅是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必然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