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三一混凝土“龙象共舞”巡展风暴席卷全国

2012-04-27 12:12:23
字体大小:

●12站巡展总成交额逾30亿
●新疆站单场成交7亿
●逾万人现场参展
●逾10万人次线上关注

 

  初春的中华大地乍暖还寒,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三一人的高涨热情。“龙象共舞•三一重工2012品牌体验日”自2月18日在南京启动以来,已顺利进行了12站,累计逾万名客户到场参加活动,现场总成交额超过30亿元,新疆站更是取得了单场销售7亿元的骄人成绩,创下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区域性展会成交金额的最高纪录。
  “这是三一重工收购德国普茨迈斯特后的首次全球巡展,这是一次泵送领域顶尖技术的完美体验,这更是一个三一制造非凡品质的展示舞台。”一位记者对这次巡展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直击现场 场面火爆,成交额屡创新高


  这次巡展是收购大象后的首次大型活动,三一在巡展策划方面花足了心思。不但有高端对话、新品推介、外场设备嘉年华系列活动,还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三一宝贝T台秀”。
  此次巡展还为客户带去了最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最前沿的尖端科技:泵车液压新技术、环保搅拌站、提供舒适驾乘感受的CB318新款搅拌车、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干混砂浆全套设备,多样化的先进产品与技术让广大客户大饱眼福。
  在巡展外场区,三一的全套设备整齐 “列队”,三一的产品工程师、操作手、表演者通力配合,为客户献上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形式多样的设备演示和互动活动,让客户零距离感受到了三一设备卓越的性能。
  巡展受到当地客户的追捧,每场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满。江苏站到场客户高达 1500人,创下三一巡展活动参与人数纪录新高。
作为三一重工全国销售业绩的重要增长点,新疆市场的销售量连续多年创新高。在2012巡展新疆站,除了前期销售的产品,活动现场又签下大量订单,现场交付泵车达百辆之多。据统计,新疆站巡展现场成交额超过7亿元,创造了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区域性展会成交金额的最高纪录。
  在山东站巡展活动中,客户李先生说:“之前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产品,去年买了三一产品以后,感觉三一的品质和服务确实是一流的。特别是这次三一收购大象之后,能够共享大象的技术,我对三一就更加充满信心了。”李先生在巡展现场又订购了2台三一42米泵车。

山东站,欧洲游大奖得主乐开花

山东站,欧洲游大奖得主乐开花

安徽站,外场设备阵容强大

安徽站,外场设备阵容强大

高端访谈 龙象共舞,加速国际化进程


  “龙象共舞”2012全球巡展特别设置了高端访谈环节,三一公司领导与当地行业协会领导、权威媒体代表以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对三一收购大象这一历史性事件进行深度剖析,讲述收购背后的故事。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认为,此次战略并购完成后,将在中国造就一个“拥有全球最优秀混凝土技术和混凝土机械第一品牌的三一”,同时,在海外形成一个更具有活力的、纯粹的欧洲公司,也就是未来仍然具有欧洲技术标准、欧洲制造品质的一个更加强大的大象。唐修国表示,这样的战略并购,也正是大象创始人施莱希特先生及其经营团队最看重的。
  对于三一来说,与大象的合作,意味着双方在技术、品牌、国际化三个方面的强强联合,必将产生“1+1>2”的化学效应。“从这个层面上讲三一已经不仅仅是中国的三一,而是世界的三一。” 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说道。
  “据我所知,国内外媒体普遍看好这次并购。”建筑机械杂志社翟会昆认为,收购既买进了一个杰出的欧洲品牌,利用了一个广阔的销售网络,又可吸取先进的工业技术,可谓一举三得。[page]

 

“一生无忧” 见证承诺,帮助客户成功


  今年是三一的服务年,巡展组织者创新性地将服务作为本次巡展的重点推介内容。2011年,三一在混凝土机械行业首次发布“一生无忧”服务承诺,用量化的数字承诺明确服务标准与赔付依据,创立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服务标准。结合2012全球巡展,三一重工开展了“一生无忧服务承诺万人见证活动”。
  巡展过程中,三一重工邀请参会人员,签名见证三一的服务承诺。截至活动结束,现场活动签名墙累计长度将达3000米,预计有超过3万人见证三一“一生无忧”的服务承诺。
  同时,现场还抽取了“承诺见证大使”,前往欧洲参观三一德国工厂,帮助客户获取国际先进企业管理经验。
  “‘一生无忧’是一个非常有气魄的承诺,苛刻的数字背后是三一对自身产品及服务的自信,三一通过此次活动让服务承诺进一步‘曝光’于社会大众的监督之下,无疑是与客户互利共赢的一大盛举。” 湖北站客户张先生评价道。

 

线上活动 吸引10万客户关注


  为了给客户耳目一新的感觉,三一每年都会在活动形式及内容创新方面花费大量心思。今年,三一重工结合巡展活动,另辟蹊径,开展了线上活动。
  在三一重工同步推出的“龙象共舞•三一重工2012品牌体验日”官方网站上,充分应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元素,传递活动信息,扩大活动覆盖面。每一站巡展活动结束,新闻稿、现场照片便及时上传到官方网站上,使客户足不出户便能了解各站的精彩瞬间及最新动态,给客户带来源源不绝的新鲜感和亲和力。
  用户纷纷在专题网页上留言,或表达中奖后的喜悦心情,或分享对三一产品和服务的感受,他们对三一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加深。
截至3月底,线上活动得到10万多人的积极关注和参与。
  此外,在巡展活动中,三一品牌之夜是另一个颇具人气的环节,除了能品尝到美味的特色佳肴,还能欣赏精彩的文艺表演。林志炫、许志安、邰正宵、黄安、容中尔甲、卓依婷、高原红等众多大陆和港台大牌明星的到来,更是让三一巡展舞台星光熠熠,他们为客户带来精彩的演出,一次次把品牌之夜推向高潮。

北京站,容中尔甲献唱

北京站,容中尔甲献唱

浙江站,客户见证“一生无忧”服务承诺

浙江站,客户见证“一生无忧”服务承诺

新疆站,现场签约火爆

新疆站,现场签约火爆

相关报道

海阳举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方圆集团部分员工参加大会 海阳举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方圆集团部分员工参加大会

4月25日,海阳市东方航天港杯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东方航天港指控中心举行。海阳市委副书记张朋尧出席活动并为大

[详情]
苏州三创路面公司再添安迈搅拌站,UniHRT 400正在安装中 苏州三创路面公司再添安迈搅拌站,UniHRT 400正在安装中

苏州三创路面工程有限公司正在安装其第二台安迈沥青搅拌站——UniHRT 400。新设备预计在2024年5月底进入试生产状态,为建设中的苏台高速公

[详情]
助力沙特NEOM新城建设 南方路机干混砂浆设备成功投产 助力沙特NEOM新城建设 南方路机干混砂浆设备成功投产

近日,南方路机FBJ3000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在沙特西北部塔布克省成功完成安装并顺利投产,并以稳定、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高度认可。2023

[详情]
山推建友服务文蒙铁路建设 山推建友服务文蒙铁路建设

近日,在云南文蒙铁路工地现场,山推建友2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即将应用文蒙铁路建设。山推建友E5R混凝土搅拌站是重点

[详情]
喜讯 | 中集车辆获评中上协“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 喜讯 | 中集车辆获评中上协“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

近日,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首次举办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评选中成功获评。中上

[详情]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2024年世界隧道大会将于4月19日—25日(展会:4月22日—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铁建重工将携地下工程装备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及整体解

[详情]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近日,在河北沧州工地,山推建友1套W3S-800稳定土拌合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进入重载阶段,即将应用于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沧州界至国道205段项

[详情]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日前,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一行走访淮北矿业工程公司,召开座谈会,与客户开展交流沟通。淮北矿业工程公司董事长

[详情]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4月12日,2024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砂石展、中国(济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推股份携旗下混凝土、挖机、装载

[详情]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2024年4月10-13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