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普茨迈斯特混凝土“巨无霸”长臂泵车

2011-05-16 09:49:23
字体大小:

作为一种高效率的混凝土泵送设备,混凝土泵车广泛用于目前国内外的建筑工地的现场施工。随着国内外民用建筑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目前的建筑工地呈现大面积施工以及高层施工的趋势,因而,需要的泵车臂架越来越长。根据国内泵车的要求情况的统计,普茨迈斯特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与德国总部联合开发出了建筑工地的新宠一种臂架长度为56米的长臂架混凝土泵车。


    主要特点:

    布料杆及底座的优化:随着臂架长度的增长,混凝土泵车的整机质量呈几何级数增加,特别是长臂架的混凝土泵车,因受底盘最大允许载荷的影响。通过对M56泵车底座及臂架的优化设计及分

    析计算、减轻整机的总质量;同时,秉承普茨迈斯特一贯遵守的关键结构件15年使用寿命的设计准则,以保证长臂架泵车的长期稳定工作。

    4桥底盘:由于对整机的质量进行优化设计,在满足设计要求的情况下减轻整机的整体质量;该M56泵车可采用4桥的商用底盘,使得泵车的转弯半径较小,通过性较好,容易到达接近施工工地。整机总质量符合国家道路交通法规的要求,保证机器的交通安全。

    泵送系统:泵送系统将继续采用成熟的低冲程15HLS中心泵,最大排量为150立方米/小时,最大冲程次数为:24次/分钟,液压主泵为电控泵。凝土泵送时每一次的泵送换向,不可避免地会

    产生换向冲击。为了尽可能的减小这种冲击,通过计算机的中心控制系统,精确控制液压泵的量,减小压力峰值的产生,减少液压冲击,同时也降低泵送噪音。

    节能控制技术:根据发动机的外特性曲线,发动机本身存在一个最低油耗转速区,该泵车采用的节能控制技术根据泵送排量的要求,在一定的混凝土排量范围内,通过控制液压泵的排量,保持

    发动机的转速不变,这样可以使得发动机在最低油耗区运行,达到节能的目的。中央处理系统对液电系统进行精确控制,并通过泵送参数的优化以及对泵送系统的反馈控制,使得泵送系统在最佳状态下运行,节约能耗,并且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智能控制:EPS智能泵送系统,它包括六个部件:中央处理器,FFH-EL控制阀块,电控液压泵,图形显示操作界面,带显示屏的无线遥控器以及无线接收器。液压控制系统由计算机中央控制,替代继电器控制。计算机控制的好处之一就是其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可以让客户轻松了解各个部件的实时运行情况,并可根据现场情况,自行更改相关参数,以求达到最优化的泵送状态。该机器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选配计算机的通讯功能,可以进行机器的远程控制以及故障的远程诊断,方便维护以及机器的维修。

    安全控制:通过中央处理器以及各种传感器实时检测泵车的泵送参数,检测泵车的安全状态,特别是一些非安全性故障的排查非常方便以及处理,最大限度地规避安全事故的发生。并且在一些

    不涉及泵车安全的故障条件下,允许泵车在紧急状态继续工作,以便完成紧急的泵送任务。该机器将标配OSS单侧支撑系统,料斗栅格安全防护系统,布料杆复位警报系统,为整机以及操作人员安全增加一份保证。M56泵车将集中体现普茨迈斯特的最新设计理念,设计技术,对布料杆系统,底座支撑系统进行优化设计,泵送系统、智能控制技术与底盘的优化匹配设计,使得该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性能达到完美的和谐。


 

相关报道

国内首次!三一超高压车载泵完成416米高层泵送 国内首次!三一超高压车载泵完成416米高层泵送

8月27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金融城二期东区建筑核心筒的混凝土泵送顺利完成,此次由华东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双龙集团、言午运输联合三一重工,

[详情]
震撼!三一护航世界最大跨径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 震撼!三一护航世界最大跨径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

滔滔乌江东逝水,壁岩纤道创奇迹。乌江河上,长虹飞堑。两座红色巨塔矗立江边,一架弧形钢拱跨越天险,勾勒出一幅壮美身影,格外引人瞩目。

[详情]
川藏铁路施工利器!三一高原拖泵重磅登场! 川藏铁路施工利器!三一高原拖泵重磅登场!

高原拖泵川藏铁路作为雪域高原天路,大部分路段位于海拔3000米以上,集高海拔、高温差、低气压、大风沙等极度恶劣自然环境于一体,对施工设

[详情]
天空的高度,三一泵王的620米! 天空的高度,三一泵王的620米!

2O14年6月15曰17时38分再次见证三一拖泵在上海中心再次刷新世界记录,顺利完成620米超高层泵送。世界泵王,名副其实。胡建华告诉记者,除了...

[详情]
三一超高压拖泵显神威 助广州东塔破500米大关 三一超高压拖泵显神威 助广州东塔破500米大关

5月14日,也许对大家来说,不过是一个平凡的星期三,但是对广州东塔和华三行来说,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就在14日下午,倍受全国瞩目的广...

[详情]
中联拖泵助力土耳其最大建筑项目

中联重科HBT60拖泵在工地表现出的优异性能,得到现场建筑商的一致好评,纷纷表达了与中联重科合作的意愿。

[详情]
普茨迈斯特超高压拖泵助力314米青奥双塔封顶

2014年,世界的目光聚焦南京,第二届青奥会的召开将为南京打造一系列的精品工程,这其中,青奥中心双塔项目尤为引人关注。1月4日傍晚,随着...

[详情]
中联拖泵创印度泵送最高纪录

11月底,中联重科拖泵在印度创下了泵送最高纪录,成功将C40强度混凝土泵送到97米高度。该台拖泵属于2011年中联重科发往印度做市场推广用的...

[详情]
山推楚天公司HBT9018R拖泵现场成功首泵

根据山推股份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山推将持续打造高品质、高性能、高环保理念的混凝土机械设备。11月8日,山推楚天公司HBT9018R拖泵在施工现...

[详情]
三一服务工程师大山里的端午节 三一服务工程师大山里的端午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的端午,远在5000公里外的新疆和田,刘工今天起了个大早,一边享受着热腾腾的粽子早餐,一边和家人打着电话送去祝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