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三一超高压拖泵显神威 助广州东塔破500米大关

2014-05-15 09:45:26
字体大小:

5月14日,也许对大家来说,不过是一个平凡的星期三,但是对广州东塔和华三行来说,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就在14日下午,倍受全国瞩目的广州东塔在华三行提供的三一超高压拖泵的支持下,顺利突破500米大关,离总高度539.2米只有不到40米了,相信很快就会完成封顶,届时将与广州塔一同构筑起在全广州乃至全国都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地标建筑群。

广州东塔破500米大关

广州东塔得以顺利突破500米,再次成为唯一500米以上高楼泵送专家--华三行的又一经典工程。东塔项目要求能够将混凝土垂直泵送达到540米,要保证材料损耗小,泵送效率高,同时泵送过程中保证高压下混凝土性能不发生变化。这些要求,让很多泵送租赁公司知难而退。在得知东塔项目的困难后,华三行满怀信心,携三一拳头产品—超高压拖泵,参与了投标,东塔项目经过多次考察,也最终选择了业内唯一一家具有500米以上泵送经验的泵送企业---华三行作为其合作单位,事实证明,与华三行的合作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广州东塔破500米大关 三一超高压拖泵显神威

广州东塔破500米大关 三一超高压拖泵显神威

广州东塔破500米大关 三一超高压拖泵显神威

为将混凝土垂直泵送上500米以上,需要丰富的泵送经验,对不同的混凝土,要能够准确判断所需的泵送压力,保证泵送顺畅,同时,混凝土到达楼层后,保证混凝土性能不发生变化,这就需要足够的经验和优良的设备,二者缺一不可。华三行在泵送前,与混凝土供应商做了充分沟通,结合自己多年的高层泵送经验,量身定制了适合东塔项目的泵送方案,并且配备了最优秀的服务人员和操作人员,保证东塔项目顺利进行。

预祝广州东塔能够早日顺利完工。

相关报道

国内首次!三一超高压车载泵完成416米高层泵送 国内首次!三一超高压车载泵完成416米高层泵送

8月27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金融城二期东区建筑核心筒的混凝土泵送顺利完成,此次由华东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双龙集团、言午运输联合三一重工,

[详情]
震撼!三一护航世界最大跨径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 震撼!三一护航世界最大跨径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

滔滔乌江东逝水,壁岩纤道创奇迹。乌江河上,长虹飞堑。两座红色巨塔矗立江边,一架弧形钢拱跨越天险,勾勒出一幅壮美身影,格外引人瞩目。

[详情]
川藏铁路施工利器!三一高原拖泵重磅登场! 川藏铁路施工利器!三一高原拖泵重磅登场!

高原拖泵川藏铁路作为雪域高原天路,大部分路段位于海拔3000米以上,集高海拔、高温差、低气压、大风沙等极度恶劣自然环境于一体,对施工设

[详情]
天空的高度,三一泵王的620米! 天空的高度,三一泵王的620米!

2O14年6月15曰17时38分再次见证三一拖泵在上海中心再次刷新世界记录,顺利完成620米超高层泵送。世界泵王,名副其实。胡建华告诉记者,除了...

[详情]
中联拖泵助力土耳其最大建筑项目

中联重科HBT60拖泵在工地表现出的优异性能,得到现场建筑商的一致好评,纷纷表达了与中联重科合作的意愿。

[详情]
普茨迈斯特超高压拖泵助力314米青奥双塔封顶

2014年,世界的目光聚焦南京,第二届青奥会的召开将为南京打造一系列的精品工程,这其中,青奥中心双塔项目尤为引人关注。1月4日傍晚,随着...

[详情]
中联拖泵创印度泵送最高纪录

11月底,中联重科拖泵在印度创下了泵送最高纪录,成功将C40强度混凝土泵送到97米高度。该台拖泵属于2011年中联重科发往印度做市场推广用的...

[详情]
山推楚天公司HBT9018R拖泵现场成功首泵

根据山推股份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山推将持续打造高品质、高性能、高环保理念的混凝土机械设备。11月8日,山推楚天公司HBT9018R拖泵在施工现...

[详情]
三一服务工程师大山里的端午节 三一服务工程师大山里的端午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的端午,远在5000公里外的新疆和田,刘工今天起了个大早,一边享受着热腾腾的粽子早餐,一边和家人打着电话送去祝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