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全球业务|美斯达携手泰国代理商共精彩!

2024-03-29 15:25:45
字体大小:

美斯达集团秉持着开放合作的理念,与泰国代理商P.V.MINING携手合作,共同谱写了从“独舞”到“共舞”的新未来。作为深耕东南亚市场的广西企业,美斯达始终致力于跨越国界,与当地文化深度融合,以本土企业的身份为当地用户提供真挚的支持。每当进入新的市场领域,都坚持倾听当地客户的心声,积极回应客户的需求,努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期待,与客户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展望未来,美斯达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追求长期战略目标和愿景。在发展过程中,我们将精心平衡规模、效益和品牌之间的关系,坚持走创新之路,整合全球资源。我们将不断精简产品线,提升产品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包容、统一、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吸引全球顶尖人才的加入,共同谋划全球业务,共享全球成果。

美斯达集团相信,只有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原则,与全球优秀的企业和人才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新精彩!

相关报道

看!凌宇产品列队成行,赶上春夏交接的“末班车”! 看!凌宇产品列队成行,赶上春夏交接的“末班车”!

2024谷雨过后温柔的春即将远去空气中弥漫着对春的留恋和对夏的憧憬和期待踩着春的小尾巴集结成列的解放&凌宇搅拌车搭上春的末班车批量完

[详情]
加纳创业者Kwadwo:凭什么成为临工故事的忠实宣传者? 加纳创业者Kwadwo:凭什么成为临工故事的忠实宣传者?

随着最后一个装车步骤完成,Kwadwo迫不及待地来到自己的新设备前,销售人员也把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他的手上。说起这位成功的加纳老板,时

[详情]
安百拓精细化钻孔系统-助力中国露天矿山客户矿山智能化 安百拓精细化钻孔系统-助力中国露天矿山客户矿山智能化

积极响应政府智能化矿山建设要求、持续助力中国露天矿山客户建设智慧矿山。

[详情]
谁说女子不如男,这位潍柴女卡友文武双全! 谁说女子不如男,这位潍柴女卡友文武双全!

师范专业毕业后,刘女士成为一名民办教师那时允许老师发展第二职业为缓解家庭压力,她考取驾照利用节假日,和丈夫出车开启夫妻档卡友生涯车

[详情]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

[详情]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国网基建不可或缺的山推力量 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国网基建不可或缺的山推力量

▌近日,山推受邀参加了国网基建部组织的电网建设工作会暨e基建2 0平台上线发布会,共同见证电力行业的蓬勃发展。▌本次发布会于4月25日在

[详情]
柳工在M&T Expo收获超百台设备订单 柳工在M&T Expo收获超百台设备订单

当地时间4月23-26日,柳工在巴西国际工程及矿山机械展览会M&T Expo(以下简称M&T)中收获超百台设备订单,为本次圣保罗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