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共建“一带一路”,群峰获孟加拉客户深度认可

2024-03-29 15:25:03
字体大小:

据国际在线报道,孟加拉国商务部长迪布·孟什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孟加拉国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机会,他十分期待中孟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继续推进各领域合作。自中孟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协议以来,帕德玛大桥等核心基建工程顺利推进,中国的建材设备和技术经验开始进入孟加拉市场。借此机会,群峰机械凭借优质的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解决方案从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孟加拉客户的信任,与多家当地客户签署设备引进订单。

孟加拉国商务部长迪布·孟什接受记者访问

(来源:孟加拉国通讯社)

帕德玛大桥项目(来源:搜狐财经)

深耕孟加拉多年,群峰实力吸引客户关注

孟加拉国位于南亚次大陆,国土面积不到20万平方公里,人口却将近2亿,使它成为了世上人口最多、最密集的地域,同样也产生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群峰深耕南亚市场多年,品牌辐射力东濒孟加拉湾,西至阿拉伯海,在孟加拉国的市场拓展可追溯至2004年,目前已在当地投产了多条全自动混凝土制品生产线。

 

 

 

孟加拉-群峰全自动混凝土制品生产线(来源:群峰)

 

孟加拉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为了解决基建设施匮乏对经济发展的制约,“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孟加拉政府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为抓住机遇,一位孟加拉客户希望引进一款性能优异的混凝土预制设备,加入到这股基建热潮中。得益于群峰在当地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号召力,该客户对群峰的产品产生浓厚兴趣,经反复比较多家国际厂商后,群峰设备在整体设计、加工能力、装配工艺等方面具备的高水准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最终双方成功签署设备引进订单。

解客户所忧,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此次客户采购的设备为“超音速”QS1300制砖生产线。在接到订单之后,群峰工程师们第一时间便开始着手设计生产线方案。群峰技术团队经过实地勘察,对方案中电机和液压元件等进行了优化定制,增强了设备的散热能力,以适应孟加拉全年湿热、降雨量大的气候特征。

 

孟加拉QS1300混凝土制品生产线(来源:群峰)

 

群峰出品的QS1300混凝土制品成型机机架结构采用50mm优质Mn合金结构钢板,整体焊接后,进行抛丸除锈、消除焊接应力等工序,整体机架结构刚强坚韧;主机振动台采用超高韧性军用合金材料,零部件进行“特种”焊接以及热处理,保证其强度、韧性及耐用性;群峰机械出品的高品质设备完美契合孟加拉基建项目工期短、所需产能高、作业温度高的特点,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尊重。

 

群峰QS1300混凝土制品成型机(来源:群峰)

群峰技术团队经过一个多月的加班加点,现已完成该生产线的设备部件安装,设备调试正在稳步进行中。群峰出品的高品质混凝土制品生产设备在出厂及投产前都经过了仔细调试,以保证设备正式运行时处于最佳工况,为客户的产能升级保驾护航。

孟加拉QS1300混凝土制品生产线(来源:群峰)

 

“口碑源于品质,实力赢得信赖”,群峰近20年来多次斩获孟加拉客户的订单充分展示了国外客户对群峰机械的技术实力以及装备品质的信赖,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大战略下,群峰机械将继续秉持严谨的服务态度,高效的服务水平,助力孟加拉完成基建升级,让群峰机械在国际建材机械设备行业舞台上赢得更多喝彩与掌声。

相关报道

法国展落幕!三一闪耀欧洲! 法国展落幕!三一闪耀欧洲!

当地时间4月24日-27日,2024年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举行。三一集团以Moving more为主题,携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三大业务领域产品亮相CIBF 2024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三大业务领域产品亮相CIBF 2024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CIBF 20242024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于4月27日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携旗下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

[详情]
更简单,更绿色丨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发布新一代分布式驱动电液集成控制技术 更简单,更绿色丨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发布新一代分布式驱动电液集成控制技术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春夏新技术发布会4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技术发布会在中联智慧产业城高空机械园如期举行。会上,中联重科智能高机

[详情]
看!凌宇产品列队成行,赶上春夏交接的“末班车”! 看!凌宇产品列队成行,赶上春夏交接的“末班车”!

2024谷雨过后温柔的春即将远去空气中弥漫着对春的留恋和对夏的憧憬和期待踩着春的小尾巴集结成列的解放&凌宇搅拌车搭上春的末班车批量完

[详情]
加纳创业者Kwadwo:凭什么成为临工故事的忠实宣传者? 加纳创业者Kwadwo:凭什么成为临工故事的忠实宣传者?

随着最后一个装车步骤完成,Kwadwo迫不及待地来到自己的新设备前,销售人员也把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到他的手上。说起这位成功的加纳老板,时

[详情]
安百拓精细化钻孔系统-助力中国露天矿山客户矿山智能化 安百拓精细化钻孔系统-助力中国露天矿山客户矿山智能化

积极响应政府智能化矿山建设要求、持续助力中国露天矿山客户建设智慧矿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