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IPAF 2024 峰会:为下一代赋能!

2024-03-21 08:48:07
字体大小:

当地时间3月13-14日,2024年IPAF峰会在丹麦哥本哈根的Scandic酒店举行,近400名行业专业人士出席了峰会。新当选的IPAF主席Karel Huijser发表了一篇发自内心、发人深省的演讲。
演讲者-Karel Huijser

主题演讲:为下一代赋能

演讲在IPAF亚洲区域发展经理Amanda Tan和IPAF拉丁美洲区域经理/北美项目协调员Diego Bustamante的共同努力下拉开帷幕。Amanda和Diego代表新一代领导人,介绍了峰会主题“为下一代赋能”,强调了IPAF团队在跨越14个时区的不同背景和全球协调下完成这一准备。

演讲者-Amanda和Diego

强调IPAF对创新和安全的承诺,他们在2023年庆祝了破纪录的一年,发行了超过200,000张PAL卡,比前一年增长了12%。ePAL数字应用程序在全球获得了超过50万次下载,62%的PAL卡通过该平台以数字方式发行。此外,会员调查的关键见解强调了IPAF社区内安全、知识和全球合作的重要性。2024年,IPAF计划进行重大改进,包括改进新的IPAF PORTAL,以简化IPAF培训中心的运营和数字测试选项。最近推出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旨在改善会员沟通。备受期待的新操作员课程将于2024年底发布,有望凭借其全球专业知识和创新方法,彻底改变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培训。

IPAF继续致力于多语言无障碍的沟通,目前有20种语言的操作员课程和44种语言的培训试卷。2024年的重点包括扩大在中国、沙特阿拉伯、印度、美国和加拿大的业务,强调IPAF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安全。

人工智能与高空作业平台

开幕式演讲后,Daniel Hulme上台深入研究人工智能领域。Daniel的背景多种多样,包括伦敦大学学院的常驻企业家、WPP的首席人工智能官和Satalia的首席执行官,他为讨论带来了丰富的专业知识。Daniel详细阐述了数据驱动的决策,建立在DIKW金字塔的基础上,在知识和智慧之间插入理解。他探讨了人工智能对商业的变革性影响,并就人工智能与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相关性进行了阐述。

演讲者DanielDaniel的演讲大胆探讨了人工智能的哲学方面,引用了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的话。他概述了人工智能的六个关键应用:-任务自动化:宏、RPA、聊天机器人、对象识别-内容生成:图像、视频、文本、音乐-人类表现:Deepfakes,声音,人物角色-洞察提取:机器学习、数据科学、分析-决策:优化、决策树、专家系统-人类增强:外骨骼,化身,控制论Daniel强调了人工智能的挑战,强调了对安全、治理和道德的关注。建议包括使用人工智能预测建筑项目,对客户流失进行风险评估,以及自动化客户管理流程以增强服务。会议吸引了大量观众参与和发人深省的讨论,丹尼尔回答了一系列富有洞察力的问题。

以数字驱动租赁

Renta Group Oy首席信息官Joel Särkkä探讨了经得起未来考验的租赁,重点关注Renta的去中心化模式、数字化、效率和可持续发展努力。Renta优先考虑智能车队管理、数字化流程和可操作的数据见解,增强客户解决方案。Joel详细阐述了Renta成为设备租赁行业最可持续和数字化合作伙伴的愿景,旨在引领循环经济实践和安全标准。他们的目标是减轻环境影响,在健康和安全方面表现出色,并坚持负责任的公司治理。

演讲者-Joel SarkkaRenta还强调建立能力,吸引多元化人才,促进员工福祉。成功地经得起未来考验将带来更可持续的业务、高效的运营和更高的租赁渗透率,确保更好地获得劳动力和留住人才。

年轻一代与高空作业平台

JLG的高级产品营销专家Kasia Gotlib和连接解决方案EMEA产品经理James Hahesy分享了让年轻一代参与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见解。无论是千禧一代还是新父母,他们都强调了接触Z世代和阿尔法世代的重要性,他们在全球人口中占很大一部分。

演讲者 Kasia Gotlib

两人强调,年轻一代尤其喜欢团队合作、环保意识和持续学习。他们寻求雇主的投资,开放的沟通,并希望灵活的工作安排。Kasia和James强调,需要增强现有人才的能力并对其进行投资,同时在公司内部培养社区意识。他们的演讲与JLG致力于提高团队参与度和沟通的承诺产生了共鸣,强调了传达对行业热情的重要性。虽然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但提高年轻一代首选平台的知名度至关重要。

年轻一代的职场晋级之路

在此之后,BeMoore的关系咨询师Ali Moore讨论了将年轻人融入现代劳动力并克服障碍的策略。她参考IPAF于1983年成立至今,探讨了工作场所关系的演变,强调了价值观、优先事项和期望的转变。在确定影响年轻人进入职场的因素时,Ali解决了缺乏经验、心理健康问题和期望与现实差距等问题。她主张发起一场运动,改善公司文化,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方案,提供量身定制的入职培训,消除招聘中的偏见,并为员工提供发展机会。

演讲者-Ali Moore更安全的现场施工

接下来,IPAF数字营销经理Chris Greenbank和Trackunit负责客户发展的副总裁Domokos Speeder介绍了“解锁通往更安全工地的道路”,强调了欧洲每年建筑工地事故造成的44亿欧元的惊人损失。他们强调了创新、合作和采用的必要性,以应对沟通中断和劳动力生产力利用不足等挑战。他们列举了公司投资数字化转型所创造的巨大价值,其中数字化先进的公司比同行高出66%。合作被强调为关键,领先的公司凭借伙伴关系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创造协同效应和一致性。

演讲者-Chris Greenbank

IPAF和Trackunit正在积极合作,以提供简化的认证管理、对高空作业平台的无缝访问和轻松的文档,解决复杂性和安全问题。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利用IPAF超过50万下载量的广泛用户群和Trackunit的生态系统,旨在建立一个更安全、更高效的工地环境。最后,Chris和Domokos演示了通过手机使用ePAL应用程序解锁剪刀式升降机,该功能将于2024年6月推出。ePAL应用程序更新的下一阶段将包括计划于第三季度自动完成日志。


打造一支未来的团队

在题为“为未来打造一支劳动力队伍”的演讲中,JCB高级早期职业计划负责人Holly Broadhurst讨论了公司致力于培养早期职业人才的问题。自1945年成立以来,JCB已经认识到投资人才的重要性,许多高级领导人都在公司内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2012年,JCB重振了其早期职业人才(ECT)之旅,将毕业生、学徒和本科生纳入其中。到2017年,他们将计划与政府学徒标准相一致,优化劳动力以满足业务需求。

演讲者 Holly Broadhurst

如今,JCB在其40个学徒计划的同时,专注于积极吸引、吸引和激励人才。他们采用了各种策略,包括STEM大使计划、虚拟现实体验以及有针对性的学校和大学外联。此外,他们强调劳动力规划的重要性,确保他们拥有适当的技能来有效地推动增长和管理流失。最终,JCB的目标是培养一批具备在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中蓬勃发展所需技能、知识和行为的人才。

IPAF2024安全主题活动

IPAF安全与技术主管Brian Parker和Taylor Woodrow HSE主管Alana Paterson在2024年IPAF峰会上联合做了一场演讲,宣布了即将举行的题为“挤压会致命!”的全球安全主题活动。他们的演讲不仅介绍了这场活动,还深入探讨了对以往安全举措成功与否的细致回顾。这种方法反映了在促进行业内安全方面持续改进和有效性的承诺。

演讲者 Brian Parker

IPAF对各项安全隐患的关注突出了高空作业平台设备领域的一个关键安全问题。安全隐患对操作人员和旁观者构成重大风险,需要有针对性地提高认识。参观 在这里 有关活动发布的更多信息。

现场对话-年轻一代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角色

由Dinolift首席执行官Karin Godenhielm主持了一场发人深省的现场对话。对话的重点是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下一代赋能。由Transgrua的Joao Lourenco、Nationwide Platforms的Jennifer Roddis、IPAF的Enio Navarro Vanzi和Genie的Thibaut Itzel组成的年轻小组进行了一系列富有见地的讨论。

现场对话

致谢

本次会议深入探讨了行业动态、发展趋势、公司员工共同价值观和进入壁垒等主题,提供了有价值的前瞻性观点。值得注意的是,这场引人入胜的现场对话在年长者中引发了相当大的兴趣,突显了在不断发展的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格局中为未来赋能的相关性和影响。

在结束2024年IPAF峰会时,IPAF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Peter Douglas感谢所有与会者和发言人为这里程碑式活动做出的宝贵贡献。
 

相关报道

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任命新一任中国区代表 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任命新一任中国区代表

IPAF新一任中国区代表莫宇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International Powered Access Federation)宣布任命一位负责中国大陆及中国

[详情]
2022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发布 2022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发布

2023年1月9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22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自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中国高空作

[详情]
IPAF创新研讨会--9月28日芝加哥 IPAF创新研讨会--9月28日芝加哥

在大流行期间被中断了两年之后,IPAF 的创新研讨会重新被提上日程,计划于9月28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奥黑尔凯悦酒店举行,亦即在芝加哥洛

[详情]
尽管全球仍有不确定性,MEWP 租赁市场恢复良好 尽管全球仍有不确定性,MEWP 租赁市场恢复良好

最新消息称,尽管由于地缘政治动荡的全球不确定性以及通胀上升和乌克兰战争导致投入成本增加,在 2021 年和 2022 年初的大流行之后,ME

[详情]
IPAF-2022亚洲峰会直播即将开始 IPAF-2022亚洲峰会直播即将开始

IPAF-2022亚洲峰会直播即将开始,会议将以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两种形式同步进行。直播链接:https: www ipaf org asiaconlive请点击链接直

[详情]
IPAF-2022 年在新加坡举办的亚洲峰会开放预订 IPAF-2022 年在新加坡举办的亚洲峰会开放预订

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宣布其 2022 年亚洲峰会活动的预订现已开始,该活动将于 7 月 28 日至 29 日在新加坡博览会馆和新加坡

[详情]
高空作业机械行业大咖齐聚苏州 共话设备租赁行业发展新途径 高空作业机械行业大咖齐聚苏州 共话设备租赁行业发展新途径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1年3月30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设机械技术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大会在江苏苏州隆重

[详情]
共赴盛会 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行业精英问计高质量发展之道 共赴盛会 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行业精英问计高质量发展之道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0年12月22日-24日,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机遇、新局面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

[详情]
关于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行业交流年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行业交流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原定于2020年12月10日-12日召开的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年会, 因天津疫情原因延期召开。现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