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双12前一天,1000辆签约首批300台交付,谁家车?

2023-12-12 14:53:34
字体大小:

匠心追求,锻造至臻品质;极致信赖,铸就合作共赢!2023年12月11日,“雷霆动力 节气王者——中国重汽&巴蜀集团1000辆豪沃TH7燃气牵引车签约仪式暨首批300辆交车仪式”于中国·绵阳隆重举行。这不仅是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也是共同发展的新起点。

市场引领 敢为人先

高效稳赚,盈战未来。近年来,尤其是线上电商迅猛发展的今天,快递物流市场需求日益多元化,经济效益、高效可靠、智能安全、舒适体验、服务保障,五大需求缺一不可。特别是绵阳区域多以中长途为主的运输现状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则最为苛刻。

 

中国重汽始终将科技实力作为超强产品力的源头活水,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新技术、新科技、新产品层出不穷,以品质回应时代的重托,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安全的产品和服务,让运输行业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澎湃动能与发展活力。

实力制胜 燃擎高效

为行业提供一流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具有超强创富实力的重卡,是中国重汽豪沃重卡始终坚持的奋斗目标。选择在双12前一天交付,有什么特殊意义?此次交付的TH7/4x2/WP15NG/530马力“快递之王”燃气车,专为快递物流高效盈运而生。整车搭载中国重汽专属潍柴WP15NG 54.16%热效率燃气机,530马力,扭矩高达2500N·m,匹配中国重汽自研第七代S-AMT16变速箱以及MCY车桥组成原装原配无极S动力链。中国重汽&潍柴动力“一站式”大协同试验验证阶段完成精准整车标定,可充分发挥发动机54.16%热效率,实现体系化节气3kg/100km。

在快递运输场景,要想保证高时效性,超级续航少不了。此次交付巴蜀集团的豪沃TH7“快递之王”燃气车,匹配2x1500L双气瓶,容量高达3000L,有效续航4000公里以上,可为客户节省加气时间,实现高效运营。豪沃TH7“快递之王”燃气车硬核实力,助力客户双12快递一路畅盈。

贴心护航 超级可靠

在专业服务上,中国重汽全流程提效保障客户极致服务体验,提供5分钟响应、30分钟出发、限时维保、超长质保、超时停车补偿翻倍、百万公里免工时服务等十大尊享服务,无论是售前、售中、售后,都能及时关注到用户的需求,积极推进服务升级,真正做到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省心,助力客户高效创赢、全程无忧,创造更大价值。

同时,中国重汽豪沃TH7“快递之王”燃气车,历经三高试验充分验证、全方位高强度台架试验,环境适应性更强、可靠性更高。

携手并进 口碑见证

以客户口碑树品牌丰碑。伴随着雄狮起舞,双方领导执笔为舞狮进行“点睛”,共同为高效创富之路增色添彩!同时,在万众瞩目下中国重汽&巴蜀集团双方进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在未来新的征途上,中国重汽豪沃将与巴蜀集团携手迈向创富未来的新征程。

共襄荣耀,不负重托。正是因有像巴蜀集团这样的万千用户的信赖,中国重汽才得以不断精进自我、呈现如今欣欣向荣之势,万千用户也同样因中国重汽日益卓越的产品力与服务得以安心驾乘、高效创富,双方相辅相成,从而成就了如今一段段佳话。未来,中国重汽将不断推出更多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运输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报道

6T动力 大有可为 | 中国重汽专属T动力 引领不凡创富路 6T动力 大有可为 | 中国重汽专属T动力 引领不凡创富路

龙盘虎踞、钟灵毓秀,这是对于六朝古都南京的风貌书写;6T动力 大有可为,这是豪沃TX7 WP6T的卢版载货车的性能表现。2023年12月06日,6T动

[详情]
节气王者 燃擎高原 | 中国重汽豪沃MAX盛大交付青藏高原大客户 节气王者 燃擎高原 | 中国重汽豪沃MAX盛大交付青藏高原大客户

重峦叠嶂、蔚为壮观,这是青藏高原的风貌书写;雷霆动力、极智节气,这是豪沃MAX的性能表现。近日,中国重汽携手青海驰聘交付青海地区大客

[详情]
双十一省际物流如何「全勤高效」 双十一省际物流如何「全勤高效」

中国重汽 高效之最汕德卡双十一省际物流如何「全勤高效」⏰今天下午3⃣点 锁定抖音直播间重磅福利享不停

[详情]
中国重汽豪沃TX7/WP6T“的卢版”载货车应势而来 护航卡友赢战双11 中国重汽豪沃TX7/WP6T“的卢版”载货车应势而来 护航卡友赢战双11

近日,各大电商平台双11陆续开售,国内消费市场迸发出蓬勃向上的活力,随之而来的还有货运快递量的洪峰。面对机遇和挑战,快递物流行业亟待

[详情]
属于卡友自己的嗨购节,更多惊喜尽在中国重汽双11 属于卡友自己的嗨购节,更多惊喜尽在中国重汽双11

一年一度的双11如期而至,全民算满减、拼手速,全网一派狂欢氛围,而在这场狂欢背后,卡车司机、快递员则成为最忙碌的群体。他们片刻不误地

[详情]
多项黑科技加持,汕德卡G7H化身节油、安全技术领航者 多项黑科技加持,汕德卡G7H化身节油、安全技术领航者

近日,中国重汽全新车型汕德卡G7H在合肥正式亮相。汕德卡作为中国首个高端重卡品牌,上市10年来持续引领高端重卡发展方向,并创造9年300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