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帮助客户赢在起点 南方路机为河北聚总打造环保智慧混凝土解决方案

2023-05-10 13:35:02
字体大小:

河北聚总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北霸州市较大的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实力雄厚,客户资源众多,在业内备受赞誉。在国家大力发展环保节能的大背景下,业内对商砼站环保建设要求不断提高,迫切寻求实现混凝土绿色生产的新方式。

2022年11月,河北聚总在全面考察市场情况后,了解到南方路机的产品具有性能稳定、设备故障率低、智慧低碳等特点。随后,河北聚总与南方路机携手商定,采购了2套HZS240及4套HZS270全环保商混搅拌站,从项目立项、规划、设计、建设全程,南方路机均深度参与,综合打造了一套绿色环保混凝土综合解决方案。

现场整条生产线因地制宜、布局合理,以高标准的环保要求将节能、减排、环保放在首要位置,堪称霸州当地零排放、无污染的绿色智慧型搅拌工厂典范!

实力雄厚    前期布局

在前期方案沟通中,南方路机为河北聚总提供了很多前瞻性建议,据河北聚总现场负责人介绍:“我们从南方路机的服务中看到了专业、敬业、负责,所以我们选择了南方路机。南方路机不仅为我们提供设备,更是一个强大技术支持中心,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设建议、运营经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引进2套南方路机HZS240及4套南方路机HZS270全环保搅拌站,河北聚总的产品得到了飞速提升,依托匠心精神,落实环保,精益求精,实现了生产智能化、生产效率明显提高,收获了众多好评。

此外南方路机还用技术赋能服务,以强大的售后服务及技术培训为河北聚总创造更大价值。针对河北聚总连续生产时间长、方量大的特点,南方路机服务工程师会定期进行常规维保,降低设备故障率和使用成本,大大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绿色环保   高效生产

河北聚总商砼站既避免了污染问题,又提高了材料利用率,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南方路机全环保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集搅拌技术、环保技术、信息智能于一体,在商品混凝土生产过程中,始终保持绿色环保、低碳节能、高效节能。

为最大限度减少粉尘外扬和降低噪音,南方路机为客户设计了全封闭式的主楼和自动化料仓。料仓有序分布,合理分仓,满足搅拌站砂石骨料堆放的空间要求,外观上也美观大气。对粉尘的处理,南方路机设备并不是简单的包封,而是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个扬尘点均配置高性能的抑尘、除尘设备,将生产中产生的扬尘、粉罐打灰时出现的冒灰等现象,在生产源头加以解决。

在设备搅拌部分,南方路机搅拌主机高效耐用,可以在更短的搅拌时间实现更好的均质性能,使混凝土平均强度提高10%。同时在能耗方面,双螺带搅拌比普通强制搅拌节约耗电约20%,特别系统设计,可以做到搅拌主机主轴基本不用清理。

智能化推动高质量发展

 

走进河北聚总中控室内,LED大屏幕实时监测厂站扬尘,实时产能、各部件运行状态、噪声等数据一目了然。

 

厂站中心控制室内,操作人员轻点鼠标下达生产指令,即可对原料配比、加工、生产、交付等全过程进行监控。同时,通过远程操控,搅拌楼内的混凝土搅拌车能轻松根据系统引导完成加料、称重等流程。

伴随着南方路机智能化设备的助力,让整个混凝土生产、调配环节实现由人工值守到智能值守的转变,以新技术、新标准综合打造了混凝土企业智慧化转型标杆,有效提升了资源利用率。

通过本项目建设,南方路机为河北聚总提供了一整套环保智慧混凝土生产整体解决方案,极大降低了生产成本,有效提升了产品品质,以先进的建设理念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相关报道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2024年世界隧道大会将于4月19日—25日(展会:4月22日—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铁建重工将携地下工程装备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及整体解

[详情]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近日,在河北沧州工地,山推建友1套W3S-800稳定土拌合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进入重载阶段,即将应用于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沧州界至国道205段项

[详情]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日前,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一行走访淮北矿业工程公司,召开座谈会,与客户开展交流沟通。淮北矿业工程公司董事长

[详情]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4月12日,2024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砂石展、中国(济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推股份携旗下混凝土、挖机、装载

[详情]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2024年4月10-13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

[详情]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近日,清明节后,山推建友大干二季度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车等多款产品接连走出国门,踏上服务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AI高效气动分选机器人NPS100ARC 是一种基于机器视觉,采用人工智能对不同建筑固体废弃物进行高速分选、精准除杂的智能装备。适用

[详情]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芳菲四月,万物竞发。4月7日,在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产业园,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隆重举行,20余台明星产品整齐列阵交付杭州客

[详情]
山推建友海上平台搅拌站荣膺中国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4)评委会奖 山推建友海上平台搅拌站荣膺中国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4)评委会奖

4月2日,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山推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其中山推建友海上平台HZS18

[详情]
持续火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沙特 持续火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沙特

近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30多台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当地行业客户,泵车、搅拌车明星产品陆续运抵现场,并以出色的施工首秀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