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临工中型挖掘机推荐,山东临工E6300F挖掘机全解

2021-01-19 16:07:04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临工挖掘机产品山东临工E6300F挖掘机。山东临工E6300F挖掘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山东临工E6300F挖掘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山东临工E6300F挖掘机/

山东临工E6300F挖掘机外观图

山东临工E6300F挖掘机性能特点

E6300F挖掘机E6300F挖掘机产品是由SDLG充分调研中国市场后,研制打造的核心产品。该产品具有高强度的底盘、重型工作装置、优化匹配的动力液压系统,适合多种恶劣工况。原装进口临工专用低速大扭矩SD70B发动机,增压、中冷,满足T3排放,采用精心调教的EMS发动机管理技术,实现油耗和效率的最佳平衡,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可靠性高。

临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品牌,旗下所生产的山东临工E6300F挖掘机吨位在13-30吨属于中型挖掘机,适用于多种作业方式,铲斗为反铲,其中特点是前进向上,强制切土。整机工作质量(kg)为29300,额定斗容(m³)为1.4,额定功率(KW/rpm)为170。

山东临工E6300F挖掘机拥有优越的性能,超强的动力,成熟的工艺轻松应对多重苛刻的工况考验。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挖掘机推荐,山河智能SWE60E小型挖掘机全解 山河智能挖掘机推荐,山河智能SWE60E小型挖掘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山河智能挖掘机产品山河智能SWE60E小型挖掘机。山河智能SWE60E小型挖掘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山河智能SWE60E小型挖掘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
山河智能中型挖掘机推荐,山河智能SWE215E中型挖掘机全解 山河智能中型挖掘机推荐,山河智能SWE215E中型挖掘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山河智能挖掘机产品山河智能SWE215E中型挖掘机。山河智能SWE215E中型挖掘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山河智能SWE215E中型挖掘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
威克诺森小型挖掘机推荐,威克诺森ET75挖掘机全解 威克诺森小型挖掘机推荐,威克诺森ET75挖掘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威克诺森挖掘机产品威克诺森ET75挖掘机。威克诺森ET75挖掘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威克诺森ET75挖掘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
威克诺森微挖推荐,威克诺森803 双动力挖掘机全解 威克诺森微挖推荐,威克诺森803 双动力挖掘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威克诺森挖掘机产品威克诺森803 双动力挖掘机。威克诺森803 双动力挖掘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威克诺森803 双动力挖掘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
临工特大型挖掘机推荐,山东临工E6500FF拆楼机全解 临工特大型挖掘机推荐,山东临工E6500FF拆楼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临工挖掘机产品山东临工E6500FF拆楼机。山东临工E6500FF拆楼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山东临工E6500FF拆楼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
中联挖掘机推荐,中联重科ZE550EK-10挖掘机全解 中联挖掘机推荐,中联重科ZE550EK-10挖掘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中联挖掘机产品中联重科ZE550EK-10挖掘机。中联重科ZE550EK-10挖掘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中联重科ZE550EK-10挖掘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
临工特大型挖掘机推荐,山东临工E6600FB 打锤王挖掘机全解 临工特大型挖掘机推荐,山东临工E6600FB 打锤王挖掘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临工挖掘机产品山东临工E6600FB 打锤王挖掘机。山东临工E6600FB 打锤王挖掘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山东临工E6600FB 打锤王挖掘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
临工特大型挖掘机推荐,山东临工E6500F(金刚臂)挖掘机全解 临工特大型挖掘机推荐,山东临工E6500F(金刚臂)挖掘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临工挖掘机产品山东临工E6500F(金刚臂)挖掘机。山东临工E6500F(金刚臂)挖掘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山东临工E6500F(金刚臂)挖掘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
三一特大型挖掘机推荐,三一重工SYC6028高空拆除机全解 三一特大型挖掘机推荐,三一重工SYC6028高空拆除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三一挖掘机产品三一重工SYC6028高空拆除机。三一重工SYC6028高空拆除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三一重工SYC6028高空拆除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
三一特大型挖掘机推荐,三一重工SY1250H超大型挖掘机全解 三一特大型挖掘机推荐,三一重工SY1250H超大型挖掘机全解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为你推荐,三一挖掘机产品三一重工SY1250H超大型挖掘机。三一重工SY1250H超大型挖掘机是用户反馈比较好的挖掘机,了解更多三一重工SY1250H超大型挖掘机性能特点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