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客户案例 | 选择中国徐工,腾飞国际汉风!

2020-11-05 11:18:40
字体大小:

上海的城市定位是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四个中心”的城市定位对于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也为上海发展物流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安全性、舒适性高、效率和经济兼顾的徐工重卡也成了上海市物流企业的首选。

上海某知名物流公司是徐工重卡的大客户之一,成立于2011年5月份,该公司实力雄厚、运输网络完善、市场覆盖广泛、服务体系完善,经过多年的探索沉淀,目前该公司运输车队已经达到百余辆,其中40%是徐工汉风牵引车。

2020年初,经过前期的深入了解沟通,该物流公司向徐工订购了15辆汉风G7。同年4月,公司负责人谭总在召开购车需求会议时,询问各个车队长及司机车辆使用情况。大家都对该批汉风车辆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汉风G7无论性能、操控、舒适性方面,都在同级别车中展示出一流水准,谭总当即决定再追加10台汉风G7。目前,该批车辆已经在谭总车队运营数月,表现稳定可靠,谭总非常满意,现在徐工汉风产品已经成为该公司物流运输的主力军。

谭总说,选择徐工重卡最主要的两点理由是其舒适性和安全性。
第一是舒适性,虽说港牵为短途运输,但是驾驶员长年累月在驾驶仓里工作,也会疲惫,而徐工汉风G7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了驾驶员对于舒适性的要求,空间大、方便活动,配备气囊座椅,再颠簸的路面也可以轻松应对,加宽卧铺、软硬适中,可以保障司机良好的睡眠。
第二是安全性,徐工牵引车安全性是有目共睹的,拥有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被动安全系统的驾驶室后移技术为最大的亮点,这个技术拯救了多少家庭,作为老板,员工的生命安全始终要放在第一位。

让客户赞不绝口的汉风G7-ULT超轻版牵引车,是徐工重卡秉承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倾力打造的硬核利器,曾在国庆70周年庆典上以匠心致敬初心托举江苏智造彩车顺利驶过天安门广场。
谭总的数十台汉风G7运营至今,已充分印证了徐工重卡“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标准,而同时徐工重卡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着“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理念,汉风G7超轻版牵引车作为全国首台“外场新媒体大篷车”参与央视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完成了历时100天、走进100个村、行程30000多公里的历程;并且还联手央视打造"朗读者第三季“的流动风景,开启一平方米、行万里路的"卿风"世界!

谭总在物流运输行业摸爬滚打几十年,从创业之初的筚路蓝缕,一步一个脚印把公司做到现在的规模,这家物流公司浸透了他拼搏奋斗的汗水,也闪耀着他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谭总计划近期进一步扩展车队规模,再加三十辆左右汉风车,打造汉风百台车队。相信在徐工重卡的有力加持下,我们的客户必定会蒸蒸日上,做得更大更强!

相关报道

梦想起航,无畏前行:许飞以轮挖为伴,踏上西藏征途 梦想起航,无畏前行:许飞以轮挖为伴,踏上西藏征途

3月18日,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或许只是日历上平凡无奇的一页。然而,对于安徽马鞍山的机友许飞来说,这一天却意义非凡。他怀揣着深藏在心中

[详情]
拉煤车选择它 好开舒适还多赚——“老炮”给重汽豪沃TX7燃气车点赞 拉煤车选择它 好开舒适还多赚——“老炮”给重汽豪沃TX7燃气车点赞

走进河北衡水,可以看到很多拉煤车忙忙碌碌,这是因为衡水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许多煤炭运输企业选择在这里设立基地,使得拉煤卡车数

[详情]
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 驰骋山路无“敌手”!汕德卡,海哥的创富好搭档! 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 驰骋山路无“敌手”!汕德卡,海哥的创富好搭档!

常年在全国范围内跑普货运输的海哥,有着丰富的卡车驾驶经验,对他来说,一辆好座驾是赢战运输路的关键:咱卡友都是靠卡车‘吃饭&rsqu

[详情]
德系品质,走遍大江南北——汕德卡G7S,节气舒适可靠,获山西卡友满分好评! 德系品质,走遍大江南北——汕德卡G7S,节气舒适可靠,获山西卡友满分好评!

穿越万里长途,孤身一人一车,是山西的张师傅的常态。他从事普货运输工作,频繁地在山西、新疆与广西之间穿梭,年行驶里程至少要跑15万公里

[详情]
沃是节气英雄丨满载“挣”能量!节气王者孙先生的不败神话! 沃是节气英雄丨满载“挣”能量!节气王者孙先生的不败神话!

在豪沃重卡举办的豪沃燃气车节气赛中,徐州卡友孙先生驾驶的豪沃MAX 480马力燃气车以23 65kg 100km的优异成绩胜出,展现了其低气耗优势,

[详情]
从0到1,逐渐扩大!衡水用户青睐汕德卡G7S燃气车,要打造一支强大的运输车队! 从0到1,逐渐扩大!衡水用户青睐汕德卡G7S燃气车,要打造一支强大的运输车队!

在我国衡水区域,煤炭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以及完善的加气站配套建设,使得衡水市场成为燃气商用车的兵家必争之地,尤其随着2019年

[详情]
汕德卡用户王国森:懂车的人才选中国重汽! 汕德卡用户王国森:懂车的人才选中国重汽!

那些说燃气车不好的,那些不用重汽车的都不懂车。王国森语出惊人。不过,既然他敢这么说,就一定有支撑他这么说的理由。用他的话说玩重汽的

[详情]
汕耀卡车人|中国邮政周师傅:百万公里连轴转,汕德卡始终是首选! 汕耀卡车人|中国邮政周师傅:百万公里连轴转,汕德卡始终是首选!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南昌邮区中心局从2016年起陆续采购26辆汕德卡C7H,到2022年总计15辆运营里程突破百万公里无大修,至今拥有最长运营

[详情]
汕耀卡车人 | 张百万:拥有汕德卡的人生何止百万! 汕耀卡车人 | 张百万:拥有汕德卡的人生何止百万!

平凡人的岁月随着钟表嘀嗒悠悠而过,对于平凡而不凡的运输人而言,随着里程表的累计,时光被镌刻上荣耀的印记。卡车司机张师傅,用滚滚车轮

[详情]
创富8年,张师傅驾驶汕德卡114万公里无大修! 创富8年,张师傅驾驶汕德卡114万公里无大修!

阜阳地处豫、鲁、苏、皖四省结合部,交通便利,自60、70年代以来,便涌现了诸多运输人投身到国内运输行业的高速发展,来自阜阳阜南的张涛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