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选择“诚服务”便风雨兼程

2020-09-09 21:13:24
字体大小:

目前,为期90天的中联重科2020年服务万里行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活动启动以来的两个多月里,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们在这个炎炎夏日,奔波在灯火辉煌的繁华城市中,忙碌在人烟稀少的荒郊野外,从有着“地狱之路”之意的西藏聂拉木,到美丽的东方明珠上海;从岭南广东广西,到塞北内蒙宁夏甘肃陕西;从新疆喀什,到海南三亚,他们用“真诚服务客户”的初心照耀在祖国大江南北,走访全国客户,深入一线工地,给广大客户送去专业化、极致化服务,让每位客户都切实感受到中联重科的“诚服务 心关爱”。

服务热情赛“火炉”工匠精神助复工

历经数月的顽强抗疫,湖北恢复了往日的繁华,各行各业正在有序复工复产。中联重科服务团队来到这里,以专业、高效服务为湖北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分公司服务工程师分为四个小组,冒着酷暑对湖北境内的客户进行走访,并由区域经理牵头举办“中联大讲堂”,对40余家客户机手进行培训。

一天夜幕降临,中联重科鄂中区域组长冯星带领的小分队在荆门市刚要收工休息,客户急催的电话铃声响起,“我的63米臂架动作不了了,你们赶紧给看看吧”。放下电话,鄂中小分队连夜驱车火速赶到现场。在施工现场环境极为狭窄,维修空间十分有限的条件下,服务工程师尽心尽力维修设备。经过一夜的奋战,设备终于恢复正常运转。看见机器正常了,客户紧紧握着服务工程师的手,连连道着感谢,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跑动勤,态度好,执行力强”、“24小时随叫随到,服务好、设备也可靠”、“全新4.0性能稳,超省油”,不论是在武汉,还是在宜昌、荆门,中联重科服务团队用卓越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收获了无数的点赞。

勇闯“地狱之路” 服务使命必达

在西藏,中联重科5名年轻服务工程师演绎了勇闯“地狱之路”,为客户保养机器的感人故事。

聂拉木,位于中印两国的交界处,汉语意为“地狱之路”。在接到从拉萨去聂拉木执行服务任务的时候,这5个年轻人还不知道路途有多艰险。在海拔5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上,他们3天共跋涉1600多公里,顶着高原反应与途中遭遇的恶劣天气、泥石流、滑坡、落石、恶劣路况搏斗,圆满完成了保养任务。

刚到聂拉木,服务团队就去见次仁桑珠老板,也看到了他的中联重科ZE205E-10。当听到工程师们是从拉萨开车专程来为他的车做保养时,次仁桑珠老板有点不敢相信,不禁感叹:“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有需要,我下次一定还选择中联重科的产品,它让我有了归宿的感觉。”

接着中联重科服务团队对次仁桑珠老板的ZE205E-10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在保养过程中,腼腆的藏族驾驶员告诉工程师,他开挖机八年了,还没开过这么顺手,速度这么快的挖机,他的朋友都来看它、试它,ZE205E-10就是这个工地上的一道亮点。

在现场,服务工程师也发现中联重科ZE205E-10挖掘机表现出色,在施工最高处,海拔高度达5300米,启动性能照样良好。驾驶员给老板的选择及中联重科挖掘机竖起大拇指,次仁桑珠老板当场决定十天后到公司再采购一台ZE75E-10挖掘机。

云贵万重山 服务不能停

在“江南千条水,云贵万重山”的西南区域,多元复杂的地形地貌也阻挡不住中联重科服务团队的脚步。工程师们白天拜访客户,夜晚驱车赶往下一地点,在有限的时间发挥最大的能量,服务更多的客户,解决更多的问题。每到一家客户,服务团队就会对客户场地内所有的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客户设备使用的主要工地进行设备例检、机手培训、遗留故障处理等等,最终做到零问题、全解决、客户百分百满意。

“我们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中联重科这么多年的服务支持,正是中联重科的这种服务精神成就了公司长远、持续、快速发展的目标,希望未来与中联重科一起走下去!”一位客户激动地表示。

在成都期间,服务团队拜访了中联重科高机联盟客户,并分别到设备使用工地——西部博览城、东安湖体育馆以及凤凰山体育馆进行设备巡检和遗留问题处理,对工地工人进行技术交流和培训。成都世界大运会场馆施工过程中使用了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的高米段臂式新产品,为了保证设备正常使用,中联重科安排专人24小时驻点服务。此外,对操作机手安排点对点培训,全力做到故障处理零遗留、新机交付率100%。对于中联重科提供的全方位、多维度极致服务,为联盟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客户表达了高度肯定。

有一种坚守叫“只因被需要”,有一种服务叫风雨兼程。疫情虽然将人与人的距离拉远,却没有将客户与中联重科的关爱与服务之心隔绝。“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和“认真解决客户实际问题”,在中联重科的行动里,客户对中联重科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在客户的笑脸上。不管是10年,还是20年,中联重科的金牌服务永远在路上。

相关报道

新春交付忙 | 三一 33米泵车掀起销售热潮 新春交付忙 | 三一 33米泵车掀起销售热潮

近日,三一两桥33米泵车凭借其极致通过性、高效率、高可靠及低能耗等产品优势在全国掀起销售热潮!三一33米泵车是一款针对客户施工场景定向

[详情]
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1月25日,以提质降本破新局,扬帆聚力开新篇为主题的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138家供应商

[详情]
“五更”特种兵!三一全新33米泵车闪亮登场 “五更”特种兵!三一全新33米泵车闪亮登场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城镇化高速发展,返乡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农民新建、翻建住房的呼声日高一日,但建房难从未发生根本改变。许多客户纷

[详情]
再创纪录!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青岛西海岸“第一高” 再创纪录!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青岛西海岸“第一高”

近日,由多台徐工大米数泵车参建的青岛融发大厦项目B塔提前15天实现全面封顶目标。融发大厦位于青岛西海岸,建筑高度达202米,建成后将会成

[详情]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近日,多台徐工大米数泵车现身港城日照,48小时完成9300立方米浇筑量,助力日照第一高楼——日照中心商业综合体超高层项目,筏板大体积混凝

[详情]
给力!三一泵车助力渝昆高铁特大桥飞驾南北,云贵天堑秒变通途 给力!三一泵车助力渝昆高铁特大桥飞驾南北,云贵天堑秒变通途

云贵高铁高架桥梁是云贵山区天堑变通途的缩影。2023年11月14日,三一泵车成功助力渝昆高铁昆明段项目八家村跨沪昆铁路特大桥转体连续梁转体

[详情]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进驻八闽大地共建有福之州近日,行业首款插混泵车徐工HB62VH现身福建福州历时7个小时完美完成首秀作为徐工在新能源赛道上推出的又一力作,H

[详情]
持续“圈粉”土耳其!中联重科本地化泵车参展获追捧 持续“圈粉”土耳其!中联重科本地化泵车参展获追捧

Harika(很好)!亮丽的极光绿泵车前观众云集,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纷纷点头称赞。11月9日-12日,土耳其混凝土行业展会——2023 BETO

[详情]
大美泉城迎新绿,中联重科全球首台纯电动泵车交付 大美泉城迎新绿,中联重科全球首台纯电动泵车交付

齐鲁大地添新绿,金秋送爽交付忙。近日,中联重科全球首台纯电动泵车圆满交付济南鼎盛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其以节能环保的施工表现,得到

[详情]
共建中塔“新丝路”!徐工泵车“高山国”秀实力! 共建中塔“新丝路”!徐工泵车“高山国”秀实力!

帕米尔高原之上峡谷沟壑之中徐工泵车极限施工助建中塔新丝路近日,徐工HB40V泵车现身塔吉克斯坦,助力中塔公路二期建设。塔吉克斯坦是位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