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南方路机制砂+干混整体解决方案应用于贵州正和天筑

2020-08-28 13:50:35
字体大小:

应用领域:综合

投产时间:2019年

设备地区:贵州贵阳

设备型号:S3-1030+FBT4500

设备亮点:智能化系统,稳定高效,绿色生产

贵州正和天筑科技有限公司原称为贵州正和加气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和天筑”)成立于2006 年 4 月,是贵州省第一家利用固体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生产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和磷石膏基/水泥基预拌干混砂浆的民营企业,经过 14年的积累和发展,已成为科技型新型绿色材料的省内龙头企业。


正和天筑先后被国家列为 2014 年度全国建材行业最具成长性 100 强企业、被国家评为 2017 年度中国建材 500 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省工信厅建材行业重点调度企业、省住建厅示范推广企业,贵州省新型墙体革新示范企业,代表贵阳市唯一一家民营企业参加了 2016 年度在北京举行的中美气候大会,2016年被推荐为中美建立绿色合作伙伴关系贵州省唯一民营企业;2018 年贵阳市科技局将正和天筑的磷石膏系列砂浆研发列为了贵阳市重大科技专项支持企业。


正和天筑在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同时,先后与多家研究机构进行了业务协作及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成立至今,正和天筑始终秉承“专业、创新、高效、诚信”的企业理念,专注于新型建筑材料的研究与开发,为高速成长的建筑业提供了众多高品质的安全环保绿色产品,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为进一步实现创新发展,正和天筑响应“退城进园”,将企业迁移到清镇经济开发区。目前厂区已新建完成一期年产 120 万吨磷石膏轻质抹灰砂浆、磷石膏外墙抹灰砂浆、磷石膏厨卫专用瓷砖胶、磷石膏专用粘接砂浆、水泥基砌筑、抹灰、地面预拌干混砂浆生产线,二期工程正紧锣密鼓施工中。

为了有效确保产品品质,贵州正和天筑凭借多年技术研发经验,在市场上寻求符合需求的设备,多方对比后最终选择采购了南方路机S3-1030整形制砂设备及FBT4500型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并于2019年投入生产。


砂作为干混砂浆最主要的成分,其质量直接影响了砂浆性能。南方路机S3-1030干式整形制砂设备,应用南方路机最新研发的立轴式破碎关键技术,使主机兼具破碎、整形、制砂、分级多重功效,达到最佳的破碎粒形。

配置的同步直线振动筛分,以离线清灰脉冲除尘的方式集中除尘、集灰,生产出粒形圆润、级配连续均匀、稳定的优质机制砂,生产过程无粉尘、低噪音,实现机制砂的环保化生产。

  

此外,智能化控制与大数据管理贯穿于生产全线,厂区设备采用远程控制,宽敞的控制室内,井然有序的大屏幕实时显示着不同工况,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生产全过程的无人化。正和天筑生产控制中心设置在办公楼内,远离噪音,自主研发的大数据管理系统,有效实现并解决了物料从进场到产成品出厂的数据可视化,同时也极大方便了统一生产调度及管理。

  

厂区一侧,与之配套的是南方路机FBT4500干混砂浆搅拌设备,设备采用了高塔式结构,有机地集筛分、计量、搅拌、包装、散装、除尘、电气控制于一体。

设备内部的细砂筛分机采用高效、稳定的概率筛,效率高达85%以上;概率筛根据需要的级配进行筛分,弹性跳球结构筛网清洁系统保证了筛机能连续的进行筛分,大大减少堵网情况发生。

  

搅拌主机方面,南方路机采用了欧洲先进、成熟的铧犁式搅拌机理及技术核心,具备高效搅拌区,形成颗粒的剪切、扩散、对流混合机理,搅拌时间短,效率高,搅拌均匀度高。独特大开门机构,卸料无残余、无死区、不漏料,时间短,更换配方只要简单清扫或无需清扫;设有专门的在线取样口;可随时取样,满足实验及质检要求。


在科研系统建设上,正和天筑设有技术研发中心,试验设备齐全,设备完整,具备了石膏基、水泥基预拌干混砂浆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能及其应用的实验研究、检测能力,有效确保了产品品质。同时正和天筑依托企业自主发明,围绕磷石膏轻质抹灰砂浆、磷石膏外墙抹灰砂浆、磷石膏厨卫专用瓷砖胶、磷石膏专用粘接砂浆、水泥基砌筑、抹灰、地面预拌干混砂浆建设的智能化生产线,同步建立了企业资源计划、产品数据管理系统、设备联网控制系统、生产数据管理分析系统、智能制造执行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仓储物流管理系统,已实现产品生产标准化、流程化、两化融合及智能制造绿色产业化示范。





贵州正和天筑陈总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她总结道:“目前设备运行情况良好,南方路机作为大品牌,配套整体服务质量好,使用南方路机让我们在当地的综合口碑提升及未来发展规划起到了示范性的作用。”

南方路机通过骨料到干混砂浆的集成规划,助力贵州正和天筑更好地实现了进行料场、生产厂区规划,塑造了完整的产品链,更好地控制了成品质量、成本,充分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南方路机未来将持续提供高品质骨料、干混砂浆的整体方案,重新定义建筑材料生产经营模式。

未来,正和天筑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高效、诚信”的企业理念,全神贯注于新型建筑材料的研究与开发,为高速成长的建筑业提供高技术、高质量的安全、环保、绿色产品及一流的应用技术及服务。
 

相关报道

以旧“焕”新新思路,南方路机助力绿色新发展 以旧“焕”新新思路,南方路机助力绿色新发展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行动方案》明确了实施设备更新,推进重点行业设备更新改造,推动消费

[详情]
直播预告丨倒计时2天!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新品发布会来袭 直播预告丨倒计时2天!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新品发布会来袭

爆款上新,再立行业标杆!凌越巅峰 智领未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新品发布会3月17日 敬请期待

[详情]
电动重卡是大势所趋?“两会”代表建议释放有力信号! 电动重卡是大势所趋?“两会”代表建议释放有力信号!

在2024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结合对重卡行业的了解,带来了《关于加快推进重卡电动化进程

[详情]
南方路机砼司机APP:搅拌站车辆高效流转新引擎 南方路机砼司机APP:搅拌站车辆高效流转新引擎

传统的混凝土搅拌站、工地、车辆物流公司的整体协作模式十分松散,参与人员多、流程复杂、过程管理难,插队、拖延等行业陋习频现。各方利益

[详情]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在3月份全行业开工潮的推动下,重卡市场迎来销售旺季。日前,远程M7E换电搅拌车顺利批量交付四川成都大客户,在助力客户企业绿色转型升级的

[详情]
烟台首批诚信典范企业名单发布!方圆集团荣誉上榜 烟台首批诚信典范企业名单发布!方圆集团荣誉上榜

3月5日,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亲清发改会客厅暨向民间资本开放项目专题推介会,会上发布烟台市2024年首批诚信典范企业名单。为深入贯

[详情]
织密交通网|山推建友搅拌站助力雄忻高铁建设 织密交通网|山推建友搅拌站助力雄忻高铁建设

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以轨道为骨干的多节点、网格状、全覆盖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不断加密,轨道上的京津冀初步建成。在建

[详情]
南方路机 妇女节特辑 | 是我们(women),更是自己 南方路机 妇女节特辑 | 是我们(women),更是自己

视频制作:尤大屁策划编辑:小北

[详情]
山推建友参加光正环保开业典礼暨山推建友商混设备交机仪式 山推建友参加光正环保开业典礼暨山推建友商混设备交机仪式

3月4日,在济南工地现场,光正环保开业典礼暨山推建友商混设备交机仪式顺利举行。山推建友公司领导安鲁琳、张太山,光正环保公司领导及营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