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南方路机制砂+干混整体解决方案应用于贵州正和天筑

2020-08-17 09:38:46
字体大小:

应用领域:综合

投产时间:2020年

设备地区:贵州贵阳

设备型号:S3-1030+FBT4500

设备亮点:智能化系统,稳定高效,绿色生产

贵州正和天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经过14年的发展积累,已成为新型绿色建筑材料的省内龙头企业,先后被列入2014年度全国建材行业最具成长性100强企业、2017年度中国建材500强、贵州省住建厅示范推广企业。


正和天筑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同时,先后与多家研究机构进行了业务协作及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成立至今,正和天筑始终秉承“专业、创新、高效、诚信”的企业理念,专注于新型建筑材料的研究与开发,为高速成长的建筑业提供了众多高品质的安全环保绿色产品,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为进一步实现创新发展,正和天筑响应“退城进园”,将企业迁移到清镇经济开发区。目前厂区已新建完成一期年产 120 万吨磷石膏轻质抹灰砂浆、磷石膏外墙抹灰砂浆、磷石膏厨卫专用瓷砖胶、磷石膏专用粘接砂浆、水泥基砌筑、抹灰、地面预拌干混砂浆生产线,二期工程正紧锣密鼓施工中。

为确保产品品质,贵州正和天筑凭借多年技术研发经验,在市场上寻求符合需求的设备,多方对比后最终选择采购了南方路机S3-1030整形制砂设备及FBT4500型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并于2020年投入生产。


砂作为干混砂浆最主要的成分,其质量直接影响了砂浆性能。南方路机S3-1030干式整形制砂设备,应用南方路机最新研发的立轴式破碎关键技术,使主机兼具破碎、整形、制砂、分级多重功效,达到最佳的破碎粒形。

配置的双振动自同步直线振动筛分,以离线清灰脉冲除尘的方式集中除尘、集灰,生产出粒形圆润、级配连续均匀、稳定的优质机制砂,生产过程无粉尘、低噪音,实现机制砂的环保化生产。


此外,智能化控制贯穿于生产全线,厂区设备采用远程控制,宽敞的控制室内,井然有序的大屏幕实时显示着不同工况,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实现对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智能化处理,保证操作人员及生产设备的安全。正和天筑将中控房设置在办公楼内,远离噪音,自主研发的面板式调配系统,也极大方便了统一生产调度及管理。

厂区一侧,与之配套的是南方路机FBT4500干混砂浆搅拌设备,设备采用了高塔式结构,有机地集筛分、计量、搅拌、包装、散装、除尘、电气控制于一体。

设备内部的细砂筛分机采用高效、稳定的概率筛,效率高达85%以上;概率筛根据需要的级配进行筛分,弹性跳球结构筛网清洁系统保证了筛机能连续的进行筛分,大大减少堵网情况发生。


搅拌主机方面,南方路机采用了欧洲先进、成熟的铧犁式搅拌机理及技术核心,具备高效搅拌区,形成颗粒的剪切、扩散、对流混合机理,搅拌时间短,效率高,搅拌均匀度高。独特大开门机构,卸料无残余、无死区、不漏料,时间短,更换配方只要简单清扫或无需清扫;设有专门的在线取样口;可随时取样,满足实验及质检要求。


在科研系统建设上,正和天筑设有专业实验室,试验设备齐全,设备完整,具备了预拌干混砂浆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能及其应用的实验研究、检测能力,有效确保了产品品质。

贵州正和天筑财务总监陈总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她总结道:“目前设备运行情况良好,南方路机作为大品牌,配套整体服务质量好,使用南方路机让我们在当地的综合口碑提升及未来发展规划起到了示范性的作用。”

 

南方路机通过骨料到干混砂浆的集成规划,助力贵州正和天筑更好地实现了进行料场、生产厂区规划,塑造了完整的产品链,更好地控制了成品质量、成本,充分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南方路机未来将持续提供高品质骨料、干混砂浆的整体方案,重新定义建筑材料生产经营模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观看:

相关报道

助力沙特NEOM新城建设 南方路机干混砂浆设备成功投产 助力沙特NEOM新城建设 南方路机干混砂浆设备成功投产

近日,南方路机FBJ3000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在沙特西北部塔布克省成功完成安装并顺利投产,并以稳定、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高度认可。2023

[详情]
山推建友服务文蒙铁路建设 山推建友服务文蒙铁路建设

近日,在云南文蒙铁路工地现场,山推建友2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即将应用文蒙铁路建设。山推建友E5R混凝土搅拌站是重点

[详情]
喜讯 | 中集车辆获评中上协“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 喜讯 | 中集车辆获评中上协“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

近日,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首次举办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评选中成功获评。中上

[详情]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2024年世界隧道大会将于4月19日—25日(展会:4月22日—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铁建重工将携地下工程装备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及整体解

[详情]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近日,在河北沧州工地,山推建友1套W3S-800稳定土拌合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进入重载阶段,即将应用于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沧州界至国道205段项

[详情]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日前,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一行走访淮北矿业工程公司,召开座谈会,与客户开展交流沟通。淮北矿业工程公司董事长

[详情]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4月12日,2024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砂石展、中国(济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推股份携旗下混凝土、挖机、装载

[详情]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2024年4月10-13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

[详情]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近日,清明节后,山推建友大干二季度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车等多款产品接连走出国门,踏上服务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AI高效气动分选机器人NPS100ARC 是一种基于机器视觉,采用人工智能对不同建筑固体废弃物进行高速分选、精准除杂的智能装备。适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