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批量奔赴西南,这里真成了凌宇小白罐第二故乡...

2020-04-27 17:48:20
字体大小:

艳阳逐升夏意浓,凌宇白罐再启程。
彩云之南多辽阔,第二故乡缘与情。

四月将尽,气温飙升,不知不觉间,春天已经溜走了一大半,而在古都洛阳的中集凌宇,此时也忙得热火朝天。

近日,12台凌宇粉粒物料半挂运输车奔赴云南。这批粉粒物料半挂运输车方量为35方,采用轻量化结构、牵引取力、全铝附件、600L自流水箱、双安全阀等设计和配置,是为西南地区量身打造的订制款产品。听说客户对它们赞不绝口,接下来就让我们听听客户是怎么说的吧。

Q:凌宇客服

A:凌宇客户

Q:老朋友,又见面了,咱两家合作时间不短了吧。

A:是啊,不短了,2014年3月份到现在,都有6年了。

Q: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当时你······

A:哈哈,记忆犹新啊,当年我们在甄选市场上的罐车,后来有朋友介绍,说凌宇的罐车不错,我们实地考察之后采购了一批,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我们有几百台粉罐车,参与了很多重点工程。当初要不是你邀请,也不会有我们现在的合作了。

Q:嘿嘿,看来我这是快人一步啊,其实,我们一直都是本着让客户实地看车的原则提车的,毕竟不实地看一下,谁心里也没谱啊。

Q:哎,说实话,你当初到底是被哪点打动了,当时就拍板要订车?A:应该是你们的口碑吧,还有就是严谨负责的态度了,你们的产品、性能、服务都无可挑剔。就拿这次这款车来说,专门为西南地区量身定制,很适合我们的路况和使用需求。

Q:那这次合作的粉罐车达到你的预期了吗?产品还满意吗?

A:只靠说的也体会不到,不如我们带大家去看看,满不满意一看便知。

A:这是在奔赴云南的路上拍的,知道很多意向客户不过瘾,下面就对小白罐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

凌宇粉粒

物料半挂运输车





细节展示

产品优势

选材优良

选用国内知名钢厂高强度钢板、高端铝合金板材,抗拉强度高,机械性能好,重量轻。

结构独特

创新气室结构、导流结构及管路设计,卸料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整车可靠性高,满足各种路况。

设计

  

罐体外形申请国家,容积率达97%-98%;整车匹配合理,残余率≤0.3%。

智能制造、数字化生产线

  

整车零部件采用大型激光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下料;国际知名数控自动焊接,质量更稳定。

运行灵活、附件精良

轴距短、重心低,按最小地磅设计,驾驶灵活;标配零部件均从国内外知名厂家采购。


罐体


导流

附件


粉罐车长龙发车

材质设计优势

1
模块化管路设计

效率高、性能更好、更安全、操作更方便;

2
优质高强钢材质

罐体、车架选用优质高强钢,强度更高、重量更轻、性能更可靠;

3
附件轻量耐用

上平台、支腿、轮罩、轮辋、侧防护等诸多附件采用铝合金材料,更轻、更美观、更耐用;

4
最佳承压设计

罐内最佳承压能力设计,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5
全新牵引配置

全新牵引取力配置,减重500公斤以上;

6
水箱淋胎系统完备

完备的水箱和淋胎系统,选装平台自流水箱及压力水箱。

我们出发啦

中集凌宇走过了60年的风霜雨雪,在岁月变迁中经历产品迭代,在严峻考验中升级罐车产线,用专业和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用严谨负责的态度服务用户。

批量发车每天都在进行,一批批的凌宇汽车走出工厂,走向世界各地,与合作伙伴实现了双赢,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相关报道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2024年世界隧道大会将于4月19日—25日(展会:4月22日—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铁建重工将携地下工程装备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及整体解

[详情]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近日,在河北沧州工地,山推建友1套W3S-800稳定土拌合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进入重载阶段,即将应用于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沧州界至国道205段项

[详情]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日前,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一行走访淮北矿业工程公司,召开座谈会,与客户开展交流沟通。淮北矿业工程公司董事长

[详情]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4月12日,2024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砂石展、中国(济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推股份携旗下混凝土、挖机、装载

[详情]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2024年4月10-13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

[详情]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近日,清明节后,山推建友大干二季度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车等多款产品接连走出国门,踏上服务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AI高效气动分选机器人NPS100ARC 是一种基于机器视觉,采用人工智能对不同建筑固体废弃物进行高速分选、精准除杂的智能装备。适用

[详情]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芳菲四月,万物竞发。4月7日,在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产业园,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隆重举行,20余台明星产品整齐列阵交付杭州客

[详情]
山推建友海上平台搅拌站荣膺中国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4)评委会奖 山推建友海上平台搅拌站荣膺中国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4)评委会奖

4月2日,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山推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其中山推建友海上平台HZS18

[详情]
持续火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沙特 持续火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沙特

近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30多台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当地行业客户,泵车、搅拌车明星产品陆续运抵现场,并以出色的施工首秀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