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2020明星产品】速来围观凌宇“新同学”见面会啦!

2020-04-24 17:31:00
字体大小:

近年来,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石化行业占比越来越大,对特殊运输行业的需求也随之扩大。危险品运输行业不仅要满足日益完善的道路运输法规体系要求,还要达到运输效益的最大化。中集凌宇技术团队打破常规,勇于挑战,研发出了一款集安全、轻量、合规等诸多优点于一体的明星产品!

凌云轻奢版铝合金液罐车

没错,就是这款“凌云-轻奢版”铝合金液罐车,它的横空出世一举刷新了轻量化新纪录,实现了运输效益的最大化。当然也引发了班内众多“同学”的好奇心。

霸气侧漏凌宇同学群(499+)

小白罐
哎,听说凌宇来了“新同学”,你们知道吗?

巨星解放搅拌车
听说了,不过比较神秘,还没见到真容。
XXX邀请凌云加入群聊,当前群聊参与人过多,请注意隐私安全
凌云
大家好,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陕汽精英搅拌车
来了,话不多说,老规矩,先亮招牌。

班长汕德卡搅拌车
对,有啥本事都使出来吧。@凌云
凌云
各位前辈好,那我就先做个简单介绍吧。

自我介绍

我是凌云轻奢版铝合金液罐车,车重只有5.7吨,特长就是安全、运输介质广泛,而且品质还有保证。

私聊小分队(4)

小白罐
解放解放,你看到没,5.7吨,它怎么可能那么轻?
巨星解放搅拌车
不知道,你说会不会是材质不好?

陕汽精英搅拌车

班长汕德卡搅拌车
我也觉得不太可能,液罐车能做到这么轻吗?

霸气侧漏凌宇同学群(499+)

班长汕德卡搅拌车
凌云是吧,你说你只有5.7吨,这不可能吧。

小白罐
对啊,这么轻的体量你是怎么做到的?
凌云
那我就来解释一下好了,轻量化可是我最大的特点呢。

鉴于凌云同学优势突出,秀出屏幕,接下来他将做长篇发言

轻量化

我体重只有5.7吨,比行业内的很多同类产品轻了有500到600公斤,他们都说我刷新了轻量化的新纪录,能够让客户在合法合规的范围内,多拉货多赚钱,实现运输效益最大化。之所以能实现这些,是因为我的罐体采用了特殊的铝合金材质,它能在保证运输质量的同时,实现车体的轻量化。

霸气侧漏凌宇同学群(499+)

巨星解放搅拌车
听起来还不错,好了,入门这一关算你通过了。你说你还安全?

巨星解放搅拌车
近年来,国家对危险品运输行业可是严格管控,车子安全就是首选,你是怎么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还达到安全标准的呢?
凌云
合法合规是必须的,安全对我们来说也不能忽视,所以即使困难,创造条件也要达成。

安全

大家都知道,作为危险品运输车,安全必须是第一位的。所以我采用升级版全承载结构,罐体应力集中更小,材质上采用高性能铝板,充分保证了罐体的安全、可靠,运输介质也就更广泛了。

再加上变截面结构,将整车重心降至极致,重心一低,平稳性和安全性就有了。

霸气侧漏凌宇同学群(499+)

巨星解放搅拌车
这配置确实够安全,你刚刚说你运输介质广泛,这个怎么说?
凌云
运输介质广泛是因为材质特殊。

运输介质广泛

运输介质广泛,是因为采用了圆形截面,再加上车重轻,罐体材质特殊,所以在法规允许的范围内,适用的介质种类也更多,这也就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了。

霸气侧漏凌宇同学群(499+)

班长汕德卡搅拌车
这么看来,你还是挺有料的。
凌云
当然了

凌云
除了这些,我的品质也是经得起检验的哦。

品质过硬

和前辈们一样,传承了军工品质的精心打造,专业化生产团队的精密制作,以及市场化需求的精准投放,从制件、焊接、涂装到总装,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注重,所以才有了站在你们面前的我。

霸气侧漏凌宇同学群(499+)

班长汕德卡搅拌车
你说得对,正是因为这样的匠心,才有了今日中集凌宇罐车专家的头衔。小白罐,你就代表我们欢迎一下凌云的加入吧。

凌云轻奢版铝合金液罐车,欢迎你加入中集凌宇大家庭,以后我们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吧。
凌云
嗯嗯,好,我一定会努力的,以后就跟各位前辈好好学习了。

看来,“凌云”同学在班级里的第一印象关已经通过了,好了,本期的“新同学”欢迎会到此结束,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围观新同学。

 

相关报道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2024年世界隧道大会将于4月19日—25日(展会:4月22日—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铁建重工将携地下工程装备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及整体解

[详情]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近日,在河北沧州工地,山推建友1套W3S-800稳定土拌合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进入重载阶段,即将应用于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沧州界至国道205段项

[详情]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日前,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一行走访淮北矿业工程公司,召开座谈会,与客户开展交流沟通。淮北矿业工程公司董事长

[详情]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4月12日,2024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砂石展、中国(济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推股份携旗下混凝土、挖机、装载

[详情]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2024年4月10-13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

[详情]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近日,清明节后,山推建友大干二季度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车等多款产品接连走出国门,踏上服务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AI高效气动分选机器人NPS100ARC 是一种基于机器视觉,采用人工智能对不同建筑固体废弃物进行高速分选、精准除杂的智能装备。适用

[详情]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引领绿色潮流!中联重科“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持续热销

芳菲四月,万物竞发。4月7日,在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产业园,凌冠新能源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隆重举行,20余台明星产品整齐列阵交付杭州客

[详情]
山推建友海上平台搅拌站荣膺中国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4)评委会奖 山推建友海上平台搅拌站荣膺中国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4)评委会奖

4月2日,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山推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其中山推建友海上平台HZS18

[详情]
持续火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沙特 持续火爆!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沙特

近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30多台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设备批量交付当地行业客户,泵车、搅拌车明星产品陆续运抵现场,并以出色的施工首秀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