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灵活高效的多面手: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半米档铣刨机

2020-03-25 09:25:18
字体大小:

在维特根集团的诸多铣刨机系列产品中,精巧实用的半米档铣刨机 W 50 H 和 W 55 H 以其成熟的操作理念、广泛的应用范围、经济高效地施工能力备受盛赞。实践证明,无论是小型路面铣刨、维修及过渡区域铣刨,或是绕人孔盖铣刨,去除旧标线,隆声带铣刨等典型的小型铣刨项目,这两款操作简单、油耗低、机动灵活的铣刨机都能够帮助客户出色地完成。

出色性能 时刻确保优异表现

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配装 82 kW 的柴油发动机,高发动机功率和高扭矩保证了稳定、快速、高效的施工。同时,强劲的动力还能助力 W 50 H 和 W 55 H 在铣刨宽度 500 mm 时的最大铣刨深度可达 180 mm。


W 50 H 和 W 55 H 超低重心点及坚固耐用的铣刨转子齿轮箱,使设备即使在困难工况下也能稳定的施工。

通过配备高度耐磨刀座的新型铣刨转子,大大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而且新型铣刨转子配备 HT 08 高耐磨刀座,确保了更优异的铣刨性能和铣刨效果。

这两款设备搭载 LEVEL PRO 自动找平系统,操作直观、简便,能够确保优质、高精度的铣刨效果,方便操作人员了解贴边铣刨的深度。

通过优化设备的行驶和转向性能,使这两款半米档铣刨机可以在左右两个方向拥有很大转向角,确保了极小的转弯半径,在狭窄区域施工变得更加容易。

凭借标配的四轮行走系统,使设备拥有理想的稳定性、机动性和牵引力。强劲的全轮驱动系统,可确保在复杂工况下,以及需要回收输送铣刨料的情况下发挥更大的牵引力。
这两款设备的另一大亮点是设有两档速度的高度液压调整,有助于提高设备生产效率。机器离地间隙高达 180 mm,防止机器与障碍物碰撞受损,确保设备在复杂环境下的通过能力。

右后轮还可机械式摆动到铣刨转子前面,实现贴边铣刨。机器行走速度高达 8 km/h,可以方便快速地转移到下一个工地,尤其适合于项目承包商快速灵活地应对多变的需求。

灵活高效 应用广泛

作为适用于小型工程的半米档铣刨机,设备的移动速度、机动性、灵活性、应用多样性,关系到客户的项目收益,时间效益和运营成本。

而 W 50 H/W 55 H 自进入市场以来,凭借着设备出众的性能,稳定的施工表现,事实证明可实现多种应用。一机多用,经济高效,自然能为客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有图有真相,下面小维就给大家看看这款小身材却大能量的设备都可以实现哪些应用。

小规模道路养护维修
 

海南省三亚市区的主干道凤凰路改造项目,W 55 H 靠中央分隔带区域进行作业,铣刨掉拆除中央隔离带后路面。

贴边作业,配合刨除大铣刨机不易铣刨部位,提高整体铣刨效率。

  

维特根 W 55 H 铣刨机配输料皮带,施工效率更高。与维特根 2 台大型铣刨机配合施工,昼夜不停,1 个月内共完成 40 万平米的沥青混凝土铣刨及摊铺作业。

过渡面铣刨维修


运输便捷、转场方便


过渡面铣刨维修


右后腿折叠,贴边铣刨

  
铣刨深度最大可达 18 cm
绕井盖铣刨


标线铣刨

通过专用的铣刨转子,实现铣刨标线的特殊应用。

铣刨实际标线槽铣刨深度为 3 mm。W 50 H 有快慢两档的铣刨深度控制功能,能精确的控制铣刨深度,满足高质量标线铣刨槽深度一致性的需求。

  

铣刨后涂画 2~2.5 mm 新热熔式新标线,实现新标线顶面与路面平齐。不积水同时在除雪作业时新标线不会被除雪设备刮损,大大延长标线使用寿命。

隆声带铣刨

通过专用的铣刨转子,实现铣刨隆声带的特殊应用。

铣刨排水沟

选配专用铣刨转子,实现铣刨沟渠/排水沟应用。

切缝

选配专用铣刨转子,实现切缝应用。

狭窄区域:广东惠州地铁隧道内施工

机身设计紧凑,借助顶部坚固的吊装环,吊车可以方便将设备吊装到地下施工区域。

HT08 高耐磨刀座,确保了优异的铣刨性能,高效应对硬度较大的 C 40 水泥混凝土。铣刨深度 2-3 cm,局部甚至达到 5 - 6 cm,仍可实现铣刨速度 3 米/分钟,铣刨量平均每天200 - 250 平方米。

设备对铣刨边缘和重要工作区域拥有理想的视野,驾驶台和控制装置充分照明,照明灯也进行了优化布置,这些优势对于在地下等昏暗地区施工都起到了良好的帮助。

小维有话说

对于一台半米档小设备而言,应用广泛,经济高效直接关系到设备的投资回报率。维粉们,W 50 H/ W 55 H 的众多应用有没有让您心动呢。现在,随着疫情的缓解,维特根中国和代理商的演示团队已经启动了部分区域的演示行程。有兴趣的维粉们,赶紧联系维特根中国当地代理商,就有机会亲眼见证这款设备的出众表现,抢占“先机”。
 

相关报道

山东铭德:振动系列属具的卓越典范,引领行业前行 山东铭德:振动系列属具的卓越典范,引领行业前行

山东铭德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销售高端多功能属具的国际化公司,下设山东铭德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铭德港城(合资)有

[详情]
高效作业,安全无忧——山东铭德铁轨枕更换机展现卓越实力 高效作业,安全无忧——山东铭德铁轨枕更换机展现卓越实力

铭德铁轨枕更换机由换枕夹和盾板两部分组成。首先用其大盾板可很方便、快捷地清除需要更换的轨枕周边的路基碎石,然后用其液压抓具夹住需要

[详情]
玉柴K16发动机:矿用自卸车的动力核心 玉柴K16发动机:矿用自卸车的动力核心

在现代矿业生产中,矿用自卸车作为重要的运输工具,其性能的稳定与高效直接关系到矿山作业的效率与成本。而发动机作为自卸车的核心部件,其

[详情]
电动装载机:绿色智能新力量,驱动工程机械未来发展 电动装载机:绿色智能新力量,驱动工程机械未来发展

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今天,工程机械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与升级。电动装载机作为这一变革的先锋,以其绿色、智能的特点,正逐渐成为推

[详情]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强劲动力,环保先锋,引领行业绿色新风尚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强劲动力,环保先锋,引领行业绿色新风尚

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电动化战略布局上的创新之作,L120电动装载机搭载顶级磷酸铁锂电池包,并采用业界独有的高速永磁同步电机方案,展现出

[详情]
东风天龙KL电动牵引车:驰骋煤砂 无忧新选择 东风天龙KL电动牵引车:驰骋煤砂 无忧新选择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物流企业和运输行业的青

[详情]
绿色动力崛起:纯电动重卡百花齐放,助力可持续发展新征程 绿色动力崛起:纯电动重卡百花齐放,助力可持续发展新征程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物流企业和运输行业的青

[详情]
树立新能源重卡新标准 陕汽重卡M3000S纯电动牵引车 树立新能源重卡新标准  陕汽重卡M3000S纯电动牵引车

德龙M3000S纯电动 充换电一体牵引车,在钢铁行业、煤炭、港口等建设领域,已实现批量应用,整车通过严苛试验+批量运营,满足各种运输场景需

[详情]
远程H7E纯电牵引车丨中短途运力标杆,开启运盈加速度 远程H7E纯电牵引车丨中短途运力标杆,开启运盈加速度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物流企业和运输行业的青

[详情]
中国重汽豪沃 TX 充电牵引车:极致轻量化,合规多拉,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 中国重汽豪沃 TX 充电牵引车:极致轻量化,合规多拉,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对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增强,纯电动重卡以其零排放、低噪音、高效能等显著优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物流企业和运输行业的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