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中联重科近亿元国六产品批量交付 用极致产品携手客户共攀行业高峰

2020-03-20 17:08:42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中联重科向深圳市裕鑫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批量交付国六混凝土机械仪式在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隆重举行。此次价值近亿元的国六泵车、车载泵批量交付,再次彰显了中联重科国六产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产品交付仪式现场

深圳泵车协会副会长、深圳市裕鑫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益,总经理 肖林;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航等公司领导;以及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员工代表等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交付盛况。
郭学红致辞表示,深圳市裕鑫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一直是中联重科关注和高度重视的合作伙伴,双方已在混凝土机械领域展开了多次深度合作。此次设备的批量交付,再次体现了双方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深圳市裕鑫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混凝土设备租赁公司、深圳泵车协会理事单位,相信在中联重科匠心打造的产品和极致服务的加持下,行业地位也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致辞

深圳市裕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林高度认可中联重科品牌。他说:“我们与中联重科的合作已达十余年之久,双方从相识到认可,从认可到信赖。中联重科以工匠之心做好产品,以贤士之心交天下人,用诚心做人,用诚意做事,一言一行诠释了‘至诚无息’的企业文化真谛。正是对中联重科品牌的认可、产品的信赖,我们至今已陆续采购中联重科37米到63米泵车、14兆帕至28兆帕车载泵、拖泵等各类混凝土设备100余台。此次合作必将再次深化双方的友谊。”

▲深圳市裕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林致辞

据了解,中联重科是国内第—家推出国六车载泵的企业。自首台国六混凝土产品下线后,中联重科持续研发不断拓展产品型谱,目前已形成了解放、重汽、斯堪尼亚等多底盘类型、多米段的国六标准泵车,以及国六车载泵产品。公司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成果也日益丰硕。

节能环保自是中联重科4.0系列国六产品的显著优势,可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经济收益。据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产品经理介绍,国六车载泵的能耗比行业降低5%,一年可为用户节省油费约8000元,在实现节能降耗的同时显著提升了经济效益。4.0系列国六泵车除搭载高精高效核心技术外,还搭载了全姿态臂架主动减振控制、高压泵送、整车安全控制、差料自适应泵送控制等多项核心技术,在显著提升泵送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综合能耗、提升了产品稳定性、作业安全性。

▲中联重科国六混凝土泵车整装待发

上午10时30分,随着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航将代表着匠心和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刘中益后,一辆辆戴着红花的4.0系列国六混凝土泵车、车载泵缓缓驶出麓谷工业园,开启了奔赴全国各地重大项目建设的新征程。

▲产品交付仪式现场

资料显示,深圳市裕鑫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从2005年进入混凝土设备租赁行业,是一家专注于混凝土泵送设备租赁的公司。公司现有各米段泵车、不同压力的车载泵等混凝土机械100余台,设备覆盖面广,承接项目能力强。在深圳混凝土市场,该公司每年泵送方量占比超过10%,堪称业内标杆。自进入行业不久,深圳裕鑫就与中联重科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为中联重科联盟客户。

“当前,我们所处的混凝土机械行业仍保持稳定的增长势头。对此,中联重科已做好继续攀登高峰的准备,我们将用极致的产品、最优的服务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携手客户一起见证行业价值攀升的新时代”,郭学红表示道。

相关报道

筑梦“蓝海”!徐工泵车“圈粉”中亚! 筑梦“蓝海”!徐工泵车“圈粉”中亚!

近日徐工泵车现身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助力当地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其硬核实力再次征服了这片土地圈粉大批粉丝近日,徐工泵车闪耀登场塔吉克

[详情]
赢战海外!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赢战海外!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近日,3台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圆满交付新加坡,助力当地建设发展。这是新加坡现有最长米段臂架泵车,也是中联重科出口海外的最长

[详情]
泵车来了!批量三一71米泵车再次交付江苏无锡 泵车来了!批量三一71米泵车再次交付江苏无锡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2024年3月20日上午,无锡区域批量三一71米泵车交付仪式暨客户答谢会在无锡市惠山区圆满落幕。▲无锡批量71米泵车交

[详情]
新春交付忙 | 三一 33米泵车掀起销售热潮 新春交付忙 | 三一 33米泵车掀起销售热潮

近日,三一两桥33米泵车凭借其极致通过性、高效率、高可靠及低能耗等产品优势在全国掀起销售热潮!三一33米泵车是一款针对客户施工场景定向

[详情]
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1月25日,以提质降本破新局,扬帆聚力开新篇为主题的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138家供应商

[详情]
“五更”特种兵!三一全新33米泵车闪亮登场 “五更”特种兵!三一全新33米泵车闪亮登场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城镇化高速发展,返乡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农民新建、翻建住房的呼声日高一日,但建房难从未发生根本改变。许多客户纷

[详情]
再创纪录!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青岛西海岸“第一高” 再创纪录!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青岛西海岸“第一高”

近日,由多台徐工大米数泵车参建的青岛融发大厦项目B塔提前15天实现全面封顶目标。融发大厦位于青岛西海岸,建筑高度达202米,建成后将会成

[详情]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近日,多台徐工大米数泵车现身港城日照,48小时完成9300立方米浇筑量,助力日照第一高楼——日照中心商业综合体超高层项目,筏板大体积混凝

[详情]
给力!三一泵车助力渝昆高铁特大桥飞驾南北,云贵天堑秒变通途 给力!三一泵车助力渝昆高铁特大桥飞驾南北,云贵天堑秒变通途

云贵高铁高架桥梁是云贵山区天堑变通途的缩影。2023年11月14日,三一泵车成功助力渝昆高铁昆明段项目八家村跨沪昆铁路特大桥转体连续梁转体

[详情]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进驻八闽大地共建有福之州近日,行业首款插混泵车徐工HB62VH现身福建福州历时7个小时完美完成首秀作为徐工在新能源赛道上推出的又一力作,H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