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徐工起重机械:K系列经典升级款QY20K5C来了!40m主臂!越野底盘!先导控制!

2020-03-06 10:31:59
字体大小:

40m主臂,性能强劲的K系列经典升级产品QY20K5C来了!

越野底盘,爬坡能力高达47%!

可选先导控制,吊装随你掌控!

前几天的直播让各位老铁对QY20K5C有了全面的了解,好多人留言要将其拿下,现在车已备好,就等着您的到来了。

 

还有很多老铁提出了很多想了解的问题,现在我们再给这些老铁回答一下:

 

@徐工起重机械:为了给大家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我们美驰和汉德都有配置。您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

 

@重庆吊车出租:QY20K5C是在原来K系列产品QY20K5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来的。性能提升了,40m臂长,达到XCT20L5的水平。XCT20L5我们也进行了升级换代,现在XCT20L5_1的臂长达到了行业最高的41m。后续是K系列的QY20K5C和G系列的XCT20L5_1并存销售,K系列产品和G系列产品的技术平台不一样,虽然臂长一样,但是设计层面的电气系统、液压系统、整车结构都不同,整车的配置也不一样。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两个系列的产品都是经过行业检测认可的产品。K系列耐用保值、强悍精准、高效经济,G系列在K系列的基础上拥有更强性能、更高效率、更高配置、更强操控、更长寿命。

  

@佑爹: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20吨的驾驶室造型为什么是这个样,很有个性。有的人说看起来很霸气,也有人说看起来怪怪的。我来说明下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其实这样设计的初衷是想打造20吨级的个性鲜明的一个特点:越野性能。我们接到很多用户反馈,20吨级散活、小活很多,施工地点在各种复杂地点都有,经常发生陷车、刮底盘等等情况。所以我们就把驾驶室造型改成这样,这样的接近角达到25°,基本上是行业产品的两倍了。你在上陡坡前就不会出现蹭驾驶室的情况,也不用拆前防护了。底盘从发动机到变速箱到车桥我们也进行了系统升级,现在是黄金传动链,所以爬坡能力能达到47%。能够适应各种复杂路面。20吨级产品我们要做到的就是不仅性能行业最高,越野性能也要做到行业最好。帮助客户解决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名扬天下:QY20K5C悬架进行了系统升级,前桥采用钢板弹簧,后桥采用的是橡胶悬架,V型推力杆。

 

@用户5515791004461:为了给您共多选择,我们是上柴、潍柴均有配置,您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进行选择。

 

@已重置:4.8吨的配重。QY20K5C的起重性能全面领先行业。再多说一句,很多客户在看性能的时候只看配重重量,这个是片面的。配重重量只是起重性能的关键因素之一,吊臂的本身性能、上车的结构设计、整机的结构设计都是影响起重性能的关键因素。所以现在有的厂家抓住了客户的关注点,盲目增加配重重量是不对的。影响车的使用寿命,更增加安全隐患。

 

@重庆吊车出租@念:这款产品为了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我们是机械、先导版本均有。您可以自由选择了。

 

@沭阳小徐吊装:加装横梁可大大提升操纵室顶部及前部的强度。操作室形成稳定的框架结构,在应对车辆倾翻等突发状况时,尽可能的保证操作员的生存空间。当然,我们接受您的建议,后续会对这个情况再优化,保证客户的最大舒适度。

 

@风中追风:支腿跨距达到5.23*6.16m,绝对稳!

 

@平常心:应各位老铁呼声,这个车选配钢丝胎!

 

@吊车界的彭于晏:陕齿机械全同步器变速箱,8个前进挡+两个倒档。

 

@名扬天下:我们接受您的建议,送您个礼品吧,请在抖音私信我们的工作人员。

这下各位老铁对这款产品应该放一百二十个心了吧。

还有疑问,你也可以尽情的提出来,我们会细致的给您作答。如果您对这款车还有建议要提,我们也非常欢迎,而且为您备上一份小礼品等着您。

买车的动起来吧!拿起你的电话call当地的销售人员。

有疑问的、建议的也动起来吧!在留言区写下您的问题和建议。

相关报道

实力称雄!中联ZTC252V562打造台班效益新标杆 实力称雄!中联ZTC252V562打造台班效益新标杆

时代在变,而在吊装界对于25吨设备的强劲需求却始终未变。而近期要说风头最盛的,莫过于能干大小散活,台班效益更高的高品质旗舰新款——中

[详情]
三一起重机:臂尖吊重1.5t,独立高度51.5m,SFT125C2(T6515-8)上下兼顾真硬派! 三一起重机:臂尖吊重1.5t,独立高度51.5m,SFT125C2(T6515-8)上下兼顾真硬派!

部分地区施工对塔吊设备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一方面要求臂尖吊重≥1 5t,另一方面要求独立高度≥51m。为了同时上下兼顾,三一塔机推出S

[详情]
小吨位,大爆发!精致且强大的XCT12L5 小吨位,大爆发!精致且强大的XCT12L5

从千吨级的1600到小吨位的8吨,徐工拥有非常完备的起重机产品线,对产品品质提升孜孜以求,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心打造,用精致来形容它们绝不

[详情]
徐工:QY25K5F:火热机型再升级,来看看现在这款是不是更能打? 徐工:QY25K5F:火热机型再升级,来看看现在这款是不是更能打?

QY25K5D现在大家都很熟悉,作为K系列的经典机型,现在是很多客户不管是包月还是散活一款不可或缺的神器。41m臂长满足95%以上的工况需求,K

[详情]
临工重机:匠小圈选机丨载重大、动力强劲、60吨级矿用自卸车为何选它? 临工重机:匠小圈选机丨载重大、动力强劲、60吨级矿用自卸车为何选它?

载重大、动力强劲矿用自卸车怎么选?本期《匠小圈选机》为何推荐临工重机MT86H矿用自卸车载重大、动力强劲矿用自卸车怎么选?本期《匠小圈

[详情]
柳工:经典传承——CLG385B滑移装载机 柳工:经典传承——CLG385B滑移装载机

经典传承CLG385B滑移装载机众所周知,滑移装载机三个特点:1、原地转向,机动灵活2、多种属具,一机多能3、布局合理,维护便利在工程机械领

[详情]
起重能力最强的4桥起重机-利勃海尔新型LTM 1120-4.1 起重能力最强的4桥起重机-利勃海尔新型LTM 1120-4.1

2020年3月10日 | 拉斯维加斯(美国)利勃海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隆重推出新款移动式起重机LTM 1120-4 1,其宣传语是4桥上的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