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罐通天下 再启征程丨中集凌宇营销系统2019年年终总结会完美落幕

2020-01-22 14:01:25
字体大小:

1月18-20日,中集凌宇营销系统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洛阳召开,工程车和液罐车营销系统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总经理刘宝山、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胡柏林、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王振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天安排的是各版块、各战区的分组研讨。全体业务人员按区域分8组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重点是研究制定2020年的市场运作方案。

19-20日,营销系统全体人员大会在洛阳梦桃源温泉小镇举行,会议依然由营销公司常国强主持。

19日上午安排的是产品培训,公司工程车技术部部长段晓峰、液罐车项目经理张锟浩、环卫车项目经理孔江涛分别对各系列产品进行了讲解。中集凌宇多年来始终坚持产品为本,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持续改进,此次会议2020年的主推产品、新产品一一呈现,丰富的种类,卓越的性能,让大家信心倍增。

20日下午是内部沟通,综合部部长王汉宁、金融部部长张民富、售后服务部部长高富有及公司财务管理部李卓鹏纷纷做报告,主要对2019年营销公司内部工作、最新金融工具、售后服务的提升及财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指明了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为大家2020年更顺畅、更高效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当天下午还进行了中集凌宇营销系统第三届拔河比赛,营销系统分成8个团队进行了激烈地角逐,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很好的增强,最终内勤团队“成功卫冕”,液罐和西北战区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20日上午,进行的是“明星产品推介”演讲比赛,六大战区、海外市场部、液罐销售部分别派出选手参加演讲,8名选手经过激烈地对战,最终,海外部张鑫一举夺得冠军,西北的李辉获得亚军,液罐市场的甘行飞和华北战区的周文鹏并列季军。

演讲结束后,胡总做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大家的表现,指出了有待提升之处,同时胡总鼓励大家在市场上要把产品讲好、讲到位,更好地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需要的客户。

20日下午进行的是总结大会主题会议,公司总经理刘宝山、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王振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专程前来参加会议。

一段开场视频让大家回顾了2019年的精彩瞬间,随后主持人常国强激情开场,将大家从2019年带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2020年。

会议首先由海外市场部部长郭朝阳做总结报告,2019年,海外市场部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的任务,销量创历史新高。紧接着,液罐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江生做液罐车市场和产品规划报告。2019年,液罐车经历了调整,下半年开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2020年他们将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锋。

随后,营销公司总经理胡柏林做工程车营销工作总结报告,胡总的报告分为总结和展望两大部分,通过行业情况、凌宇业绩、市场预测、目标分解、对手分析、营销思路、关键举措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战略部署。胡总指出,2019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营销公司圆满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傲人的成绩;2020年,我们要继续一起同行,并肩作战,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总结之后,是颁奖仪式,对2019年的突出个人和团队进行了隆重表彰,在大家共同见证下,公司领导分别为山东区域貟瑞杰,四川区域吴刚,云南区域的郭海龙颁发了“液罐车金牌销售经理奖”;为福建团队颁发了“最佳进步团队奖”、为贵州团队颁发了“全面发展团队奖”,为河南和山东团队颁发了“千台贡献团队奖”,山东团队获得公司年度销量和任务完成率的双料冠军。

大会最后,公司总经理刘宝山作总结发言。刘总首先对2019年的行业形势、集团情况和公司的情况进行了概括,他指出:在复杂的行业形势和环保压力下,中集车辆集团和中集凌宇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司工程、液罐和环卫板块齐头并进,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对于营销工作,刘总给予了高度肯定:首先是圆满完成了指标,跑赢了行业大势;其次是团队日益成熟,对市场的把控及管理提升方面可圈可点;第三是主机合作,实现了双赢;第四是销售渠道基本健全,管理也有明显改善;第五是品牌推广效果良好,中集凌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高。

最后,刘总指出,所有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行业依然处于高峰期,集团也给我们许多支持,公司关于产品、产线、人才、管理的三年规划全面启动,公司内部各方面对市场的支持也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营销团队继续脚踏实地,深耕市场,努力拼搏,共同创造中集凌宇新的奇迹!

华灯初上,夜色阑珊,中集凌宇营销系统迎新春晚宴在欢歌笑语中拉开序幕,丰盛的宴席、精彩的节目、多样的互动,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为2019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辛苦了一年的营销将士们开怀畅饮、畅叙友情、喜迎新年、共话美好未来!

相关报道

以旧“焕”新新思路,南方路机助力绿色新发展 以旧“焕”新新思路,南方路机助力绿色新发展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行动方案》明确了实施设备更新,推进重点行业设备更新改造,推动消费

[详情]
直播预告丨倒计时2天!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新品发布会来袭 直播预告丨倒计时2天!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新品发布会来袭

爆款上新,再立行业标杆!凌越巅峰 智领未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新品发布会3月17日 敬请期待

[详情]
电动重卡是大势所趋?“两会”代表建议释放有力信号! 电动重卡是大势所趋?“两会”代表建议释放有力信号!

在2024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结合对重卡行业的了解,带来了《关于加快推进重卡电动化进程

[详情]
南方路机砼司机APP:搅拌站车辆高效流转新引擎 南方路机砼司机APP:搅拌站车辆高效流转新引擎

传统的混凝土搅拌站、工地、车辆物流公司的整体协作模式十分松散,参与人员多、流程复杂、过程管理难,插队、拖延等行业陋习频现。各方利益

[详情]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远程M7E换电搅拌车交付成都大客户 赋能商砼行业绿色发展

在3月份全行业开工潮的推动下,重卡市场迎来销售旺季。日前,远程M7E换电搅拌车顺利批量交付四川成都大客户,在助力客户企业绿色转型升级的

[详情]
烟台首批诚信典范企业名单发布!方圆集团荣誉上榜 烟台首批诚信典范企业名单发布!方圆集团荣誉上榜

3月5日,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亲清发改会客厅暨向民间资本开放项目专题推介会,会上发布烟台市2024年首批诚信典范企业名单。为深入贯

[详情]
织密交通网|山推建友搅拌站助力雄忻高铁建设 织密交通网|山推建友搅拌站助力雄忻高铁建设

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以轨道为骨干的多节点、网格状、全覆盖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不断加密,轨道上的京津冀初步建成。在建

[详情]
南方路机 妇女节特辑 | 是我们(women),更是自己 南方路机 妇女节特辑 | 是我们(women),更是自己

视频制作:尤大屁策划编辑:小北

[详情]
山推建友参加光正环保开业典礼暨山推建友商混设备交机仪式 山推建友参加光正环保开业典礼暨山推建友商混设备交机仪式

3月4日,在济南工地现场,光正环保开业典礼暨山推建友商混设备交机仪式顺利举行。山推建友公司领导安鲁琳、张太山,光正环保公司领导及营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