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全新突破 专业赢领 雷萨重机在京发布L10系列国内首批“国六京环”产品

2019-10-12 21:03:44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0月12日,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国内首批“国六京环”产品发布会在福田戴姆勒超级卡车体验中心正式举行。每一次环保排放的升级,雷萨重机都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在行业前列。此次雷萨重机发布的首批“国六京环”产品包括三大系列产品,满足了当期环保、法规、各类工况下客户的不同需求。包括协会领导、行业精英、商混和起重机专家领袖、媒体一行320余人共襄了这一新品发布盛宴。

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成功发布

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国内首批国六京环产品阵容强大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总裁、党委书记杨国涛上台致辞表示,雷萨重机200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节能、环保、智能、轻量化的产品,每一次环保排放的升级,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雷萨重机国六京环产品更是蓝天保卫战的精良设备,相信随着这批行业领先水平的国六京环产品的上市发布,必将有力推动“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发展。未来,雷萨重机也将紧密围绕客户需求和国家战略需要,一如既往践行创新、制造强国战略,打造高质量精良产品,为首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雷萨重机总裁、党委书记杨国涛致辞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副秘书长师海霞在发布会现场代表代表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致辞表示,雷萨重机是中国混凝土设备、吊装设备的优秀制造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商混和吊装设备业务,搅拌车占有率处于行业前列、领先开发国内第四代泵车、起重机能在上市3年内销量突破千台的行业佳绩。证明雷萨重机具备对工程机械的高度理解、对客户需求的前瞻判断能力!借助国六京环L10全新产品发布机会,期待今后雷萨重机在产品轻量化、智能化、节油环保等方面继续取得突破!

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副秘书长师海霞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李晓飞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工程起重机分会致辞表示,雷萨重机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也是分会的优秀会员!雷萨重机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商混和吊装设备业务,搅拌车占有率处于行业前列、领先开发国内第四代泵车、起重机能在上市3年内销量突破千台的行业佳绩。证明雷萨重机具备对工程机械的高度理解、对客户需求的前瞻判断能力!借助京环L10产品发布机会,期待今后雷萨重机在产品轻量化、智能化、节油环保等方面继续取得突破!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李晓飞致辞

北京博德建业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金海军、雷萨重机常务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罗鹏、北京混凝土协会秘书长齐文丽、雷萨重机研发副总裁兼技术研究院院长邝昊、北京市高强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元晖共同发布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与雷萨重机一起用实际行动与合作伙伴一起保卫首都蓝天、共建绿色经济生态!

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国内首批国六京环产品发布会现场

雷萨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绍增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超级重机L10系列“国六京环”产品的详细特点。隆重推介了:泵车明星产品EST—58M,具有高效泵送、节能省油、易维护和可靠稳定等特点,整车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液压系统、电控系统选用全球知名品牌零部件精心打造,具有行业领先优势。搅拌车明星产品TX407—10F,具有轻量化--上路无忧、一致性--上牌无忧、高效快捷、节能省油,具备超强多工况适应能力,充分满足用户需求。起重机明星产品85X6起重机,性能卓越、通过性好、节油操控性好、零部件通用性好,是吊装用户的绝佳利器。

雷萨重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绍增介绍产品

伴随着新品的发布,雷萨重机服务高级经理黄硕介绍了雷萨重机“管家服务”的内容,福田康明斯产品总监锁国涛介绍了雷萨超级重机L10国六京环动力系统解析。

雷萨重机服务高级经理黄硕介绍雷萨重机“管家服务”

福田康明斯产品总监锁国涛介绍了雷萨超级重机L10国六京环动力系统

好产品+好服务+好动力,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客户的目光。现场,北京市高强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纷纷上台与雷萨签约。与此同时,雷萨超级重机“创新与绿色发展”联盟也宣告成立。联盟的成立意味着雷萨与合作伙伴之间紧密、协同的完美契合。相信不管面对未来市场的科技提升或是对环保理念的进一步追求,选择雷萨、相信雷萨,都将是大家最值得信赖与期待的选择!

雷萨与北京市高强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雷萨与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约

雷萨超级重机“创新与绿色发展”联盟成立

近年来,雷萨重机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尤其是在工地上,雷萨重机的“身影”越来越多。性能稳定、质量过硬、服务保障到位、价格优势突出等优势,是雷萨重机的畅销秘诀。雷萨超级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发布会现场亦聚集了众多雷萨重机的忠实客户。有客户表示,雷萨重机向来性能优异,行业领先,此次推出的“国六京环”首批产品必将成为他们今后在国五全面切换国六产品时的不二选择。

客户品鉴雷萨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

雷萨重机L10系列首批“国六京环”产品

实业兴国正当时,抓准时代发展契机,未来,雷萨重机将继续坚持以“平台+需求”为开发理念,以“超级重机”的名义,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专注品质,健步超越,以节节攀升的市场成绩和广受赞誉的用户口碑,推动加快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发展进程,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产业革新的浪潮中昂首阔步,为工程机械强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报道

筑梦“蓝海”!徐工泵车“圈粉”中亚! 筑梦“蓝海”!徐工泵车“圈粉”中亚!

近日徐工泵车现身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助力当地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其硬核实力再次征服了这片土地圈粉大批粉丝近日,徐工泵车闪耀登场塔吉克

[详情]
赢战海外!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赢战海外!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批量出口新加坡

近日,3台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凌云73米泵车圆满交付新加坡,助力当地建设发展。这是新加坡现有最长米段臂架泵车,也是中联重科出口海外的最长

[详情]
泵车来了!批量三一71米泵车再次交付江苏无锡 泵车来了!批量三一71米泵车再次交付江苏无锡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2024年3月20日上午,无锡区域批量三一71米泵车交付仪式暨客户答谢会在无锡市惠山区圆满落幕。▲无锡批量71米泵车交

[详情]
新春交付忙 | 三一 33米泵车掀起销售热潮 新春交付忙 | 三一 33米泵车掀起销售热潮

近日,三一两桥33米泵车凭借其极致通过性、高效率、高可靠及低能耗等产品优势在全国掀起销售热潮!三一33米泵车是一款针对客户施工场景定向

[详情]
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1月25日,以提质降本破新局,扬帆聚力开新篇为主题的三一泵路事业部2024年供应商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138家供应商

[详情]
“五更”特种兵!三一全新33米泵车闪亮登场 “五更”特种兵!三一全新33米泵车闪亮登场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城镇化高速发展,返乡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农民新建、翻建住房的呼声日高一日,但建房难从未发生根本改变。许多客户纷

[详情]
再创纪录!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青岛西海岸“第一高” 再创纪录!徐工大米数泵车助建青岛西海岸“第一高”

近日,由多台徐工大米数泵车参建的青岛融发大厦项目B塔提前15天实现全面封顶目标。融发大厦位于青岛西海岸,建筑高度达202米,建成后将会成

[详情]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48小时9300方!徐工大米数泵车会战“日照第一高”!

近日,多台徐工大米数泵车现身港城日照,48小时完成9300立方米浇筑量,助力日照第一高楼——日照中心商业综合体超高层项目,筏板大体积混凝

[详情]
给力!三一泵车助力渝昆高铁特大桥飞驾南北,云贵天堑秒变通途 给力!三一泵车助力渝昆高铁特大桥飞驾南北,云贵天堑秒变通途

云贵高铁高架桥梁是云贵山区天堑变通途的缩影。2023年11月14日,三一泵车成功助力渝昆高铁昆明段项目八家村跨沪昆铁路特大桥转体连续梁转体

[详情]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绿”动硬实力!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完美首秀

进驻八闽大地共建有福之州近日,行业首款插混泵车徐工HB62VH现身福建福州历时7个小时完美完成首秀作为徐工在新能源赛道上推出的又一力作,H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