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南方路机全环保预制件混凝土搅拌站应用于盛腾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

2018-11-16 10:09:03
字体大小:

11月27日至30日,bauma CHINA 2018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南方路机将携移动破碎筛分、制砂、搅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多款新品亮相此展。临近展期,南方路机微信公众号将提前发布此次展出的展品信息,带您提前看展。

南方路机全环保预制件混凝土搅拌站
应用于盛腾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

项目介绍

盛腾科技工业园项目由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兴建,建成后将入驻装配式PC构件工厂、新型建筑及建材研发基地、绿色建筑展示中心、建筑工业化设计研究院、实验试验检测中心、产学研展训基地等,形成全产业链密集型建筑科技工业园区。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各类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和大中型设备安装为主体,集房地产开发、工、商、贸、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深圳响应国家政策,积极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在深汕合作区建成了国内首个以装配式构件自我建造的全装配式工业园区——盛腾科技工业园。该工业园于2017年采购了两套南方路机HZN120预制件混凝土专用搅拌站,用于生产PC构件,目前设备已经安装调试到位投入生产阶段。

应用领域:地铁管片、装配式住宅等
设备型号:HZN120
上线时间:2018
设备地区:广东省深圳
设备亮点:全自动后场送料、绿色工厂、智能搅拌

为贯彻实践发展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的核心理念,盛腾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与南方路机携手打造了生产装配式建筑构件的生态绿色工业园。

大料场设计

搅拌站采用大料场设计,全自动化上料系统同时避免上料过程中装载机产生的噪音和粉尘,高性能的控制系统堆料仓有序分布,合理分仓,分料、上料全程皮带输送。同时对皮带进行整体包封,确保运输过程中无粉尘飘溢。途中各转角处,抛料点均采用喷雾除尘措施,保证了大料场无粉尘、无噪音污染。


立轴行星式搅拌主机

南方路机立轴行星式混凝土搅拌主机,采用立轴设计的逆流行星式双向搅拌,立式搅拌臂在做公转的同时也在做自转,由此所带动的搅拌叶片的运动轨迹复杂,搅拌运动强烈,搅拌效率高,搅拌质量均匀。

利用混合料的三维运动带来优越的搅拌效果。它可满足预制混凝土构件工业中技术上的严格要求。混合料在整个搅拌容积中产生剧烈的对流、扩散、剪切相对运动。黏合剂和化学添加剂得到最佳的分解。添加剂如颜料或纤维等可快速均匀地分散开。混凝土添加剂和添加料即便是在剂量很小时也能快速、均匀且高效地分散开。将在每一批次中均获得持续均匀的高品质搅拌效果。在不损坏混合料骨料颗粒的条件下打散聚合在一起的水泥团。另外有两个或多个互相独立的卸料口可供放料选用。

精确的骨料计量系统

高端硬件配置,保证了计量的稳定可靠;科学的设计方案,保证了计量的精度。偏心卸料仓配合独有的振动结构,可使骨料稳定均匀卸出,为精准的计量提供稳定的物料来源。

双开门卸料结构,实现双速粗精计量,粗计量双门齐开,精计量为单门卸料;系统智能平均分盘,灵活调整落差补偿量,大大降低了落差对计量精度的影响。

双计算机同步控制技术

两台计算机可同时或单独完成对整个生产流程的控制和管理。在生产过程中的两台计算机的所有运行数据实时交互、同步控制。当主机出现故障时,从机不需人工干预,马上自动继续承担生产任务,将因计算机故障造成的停机和废品等事故的发生率降到最低。

智能的检测系统

可选配多种监测装置保障混凝土质量安全。在线混凝土均质监控系统,实时显示拌缸搅拌塌落度曲线,防止塌落度失控。含水率可人工输入调整或选配砂,石料含水率自动检测调整。原材料温度检测控制系统,混凝土温度检测控制系统。

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具有发展节能环保新产业、提高建筑安全水平、推动化解过剩产能等一举多得之效,作为国内以“绝对技术派”著称的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生产厂家,南方路机以20多年专注搅拌之功,已形成10大类,35种型号混凝土搅拌站,南方路机预制构件专用混凝土搅拌站完美适配预制件施工需求,满足施工方对混凝土强度、耐久性的高等级要求,广泛应用于城市地铁管片,装配式住宅、混凝土管桩、混凝土桥梁架等的生产中。

园区实拍

盛腾科技如何以高标准的环保要求,打造成为绿色环保、高效节能、信息智能化于一体的预制件混凝土生产企业?来,看完视频您就明白了!!

相关报道

助力沙特NEOM新城建设 南方路机干混砂浆设备成功投产 助力沙特NEOM新城建设 南方路机干混砂浆设备成功投产

近日,南方路机FBJ3000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在沙特西北部塔布克省成功完成安装并顺利投产,并以稳定、高效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高度认可。2023

[详情]
山推建友服务文蒙铁路建设 山推建友服务文蒙铁路建设

近日,在云南文蒙铁路工地现场,山推建友2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即将应用文蒙铁路建设。山推建友E5R混凝土搅拌站是重点

[详情]
喜讯 | 中集车辆获评中上协“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 喜讯 | 中集车辆获评中上协“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

近日,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上协)首次举办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最佳实践评选中成功获评。中上

[详情]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铁建重工与您相约2024世界隧道大会,感受大国重器风采

2024年世界隧道大会将于4月19日—25日(展会:4月22日—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铁建重工将携地下工程装备领域全产业链产品及整体解

[详情]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山推建友稳定土搅拌站服务邯港高速公路建设

近日,在河北沧州工地,山推建友1套W3S-800稳定土拌合站顺利完成安装调试,进入重载阶段,即将应用于邯港高速公路衡水沧州界至国道205段项

[详情]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方圆集团领导走访淮北矿业

日前,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一行走访淮北矿业工程公司,召开座谈会,与客户开展交流沟通。淮北矿业工程公司董事长

[详情]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4月12日,2024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砂石展、中国(济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推股份携旗下混凝土、挖机、装载

[详情]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珠海仕高玛公司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荣获“BICES 2023用户满意产品金奖”!

2024年4月10-13日,以新机遇、新优势、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

[详情]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山推建友支持海外建设展大基建风采

近日,清明节后,山推建友大干二季度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车等多款产品接连走出国门,踏上服务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详情]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AI高效气动分选机器人NPS100ARC 是一种基于机器视觉,采用人工智能对不同建筑固体废弃物进行高速分选、精准除杂的智能装备。适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