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车神大咖之2017年最想了解的ZLJ5160TXS洗扫车

2017-03-21 19:59:57
字体大小:

环卫大咖秀

中联重科重磅推出大咖级产品——ZLJ5160TXS洗扫车,具有路面清扫、路面清洗、路面洗扫、路沿和路沿石立面刷洗、喷雾降尘、低压冲洗等多种功能。

产品特点

环保Environment

1、风机降噪技术:通过仿真分析,优化风机叶片,设计低噪风机。并针对专用风机气动噪声的频谱特性,增加专用风机消声器,使整车作业噪声降低1-2分贝。

2、动力匹配技术:优化发动机转速与工况匹配,让发动机始终工作在经济油耗区,提高燃油经济性。

高效High Efficiency

1、超高仿真吸嘴技术:通过仿真分析,优化吸嘴内部气体流场及结构设计,吸拾能力提高10%.

2、独特的颚板控制结构:确保体积较大的垃圾能被清扫干净,提高整体洁净率。

3、管路稳固技术:液压管路采用国际先进的卡套式机械硬密封精拔管,大大降低液压系统的故障率。

智能Intelligence

1、CAN总线智能控制技术:实现一键式操控,通过屏幕实时显示车辆操作工况、作业参数、故障信息等,以及监控等视频功能,使作业状态一目了然,便于驾驶员操作、维护。

2、GPS实时监控技术:可通过与管理平台信息互通,实现作业现场与管理中心信息共享,让管理中心实时掌握车辆运行状态。

3、清扫机构自适应技术:清扫机构可根据扫毛磨损及路面情况自行调节扫盘与地面的高度,进一步提高作业洁净率,有效延长扫毛使用寿命达15%以上;清扫机构可自行立体式躲避作业路面上的障碍物,通过障碍物后可自动恢复到正常作业状态,不易损坏,更可靠。

细节体现

01、清洗路沿石,可同时对路沿石立面、贴近路沿的路面进行洗刷,对路沿石顶面进行冲刷,并将污水和垃圾收走,能很好地解决路沿清洁问题。

02、洗扫车右后侧装有机械式自动卷绕冲洗卷盘,配20m高压软管,可用于清洗车身和其它需清洗的地方。手持不锈钢喷枪配快速接头,能方便地与冲洗卷盘连接或脱开。利用手持喷枪,清洗效率高、效果好,操作安全方便。

03、车尾设置喷杆,可喷雾降尘。

04、洗扫作业时,路面洗净率可达97% 。

产品参数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相关报道

宇通17吨纯电动洗扫车——承载能力更强的洗扫车 宇通17吨纯电动洗扫车——承载能力更强的洗扫车

宇通17吨纯电动洗扫车是宇通环卫纯电动产品系列中首台大吨位道路保洁车辆。产品从研发到设计,均围绕客户切身关心的问题,从纯电动产品可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