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用户心声】华菱星马——我们明智的选择

2015-01-28 13:50:01
字体大小:

我是西宁南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车辆管理部经理李军,今天被有幸邀请参加“2014年华菱星马汽车全国巡展——西宁站会议”,我深感荣幸与自豪。

西宁南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车辆管理部经理李军

我公司从2005年开始进入西宁市场,成立商品混凝搅拌站10年来,为西宁市近百万项工程完成了混凝土的浇筑任务,其中不乏市里和省里的重点工程。

随着市场的发展和公司的壮大,2012年我公司决定采购一批新的搅拌车,对于选择什么牌子的搅拌车,我们很纠结。当时很多公司向我们推荐自己的产品,于是我们决定去南方沿海发达地区考察。在当地我们发现到处都华菱星马搅拌车,通过了解,知道华菱星马是专业一体化做搅拌车的上市国有企业,同时,我们还了解到华菱星马产品在实用性、售后服务等方面在南方市场的口碑都非常好,于是我们决定批量采购华菱星马搅拌车。

2012年我们购买了6台华菱8×4底盘搅拌车,2013年我们又购置了12台华菱8×4底盘搅拌车。经过实际使用后,发现华菱星马搅拌车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出勤率高,具有了省油、舒适、安全等很多优点,因为华菱搅拌车的出色表现,也使得我们的混凝土产品赢得了市场,提高了我公司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今年年初,我们准备再次采购华菱搅拌车的时候,华菱星马西宁地区销售经理夏本军给我们大力推荐了华菱星马自己研发的汉马发动机和华菱变速箱。凭着我们对华菱星马产品信任,我们采购了4台装配汉马发动机和华菱变速箱的搅拌车。目前该批次车辆使用了近一年,感觉汉马发动机动力强劲,制动效果明显好于其他车型。另外,汉马动力还带有缸内制动设置,车辆行驶安全性大大增强,百公里油耗有明显降低。
各位朋友,通过我公司对华菱星马搅拌车的使用,感觉到品牌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客户用出来的,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华菱星马搅拌车为我们行业创造了价值,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利润。作为用户,在此对华菱星马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产品,表示感谢。我相信,汉马动力一定会改变未来重型卡车的发展趋势,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我也坚信华菱星马的品牌会越来越好。

相关报道

“我们欣慰:华菱星马产品不断在改进” “我们欣慰:华菱星马产品不断在改进”

华威建材集团公司拥有6条混凝土生产线,年产方量于2014年达到226万,是杭州市最大的混凝土企业,2013年首批被评为全国绿色混凝土示范企业。因为这家公司也是星马牌专用车的忠实客户,7月7日,记者拜访了该公司副总经理黄浩先生。

[详情]
华菱星马客户访谈:从容是逆市穿行的利器 华菱星马客户访谈:从容是逆市穿行的利器

山西鑫贸通工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周跃恩 “经济下行,让太原的房地产市场深受影响,也使得与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的混凝土搅拌市场萎靡不振。”身为山西鑫贸通工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常年在市场一线打拼的周跃恩直接感受到了其中的瑟瑟寒风。

[详情]
广东河源用户谢房杰:汉马动力——“牛” 广东河源用户谢房杰:汉马动力——“牛”

7月5日晚间,华菱星马下辖凯马服务公司总经理葛晓生带领着孙春和、夏神明、陈海云等汉马动力回访团队成员,在从广东省河源市赶赴连平县时,在连平县内莞镇境内偶遇了两辆华菱自卸车,在葛晓生的提议下,我们一行人都下了车,去查看这两辆车的使用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