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雷萨重机:世界第一辆LNG环保混凝土搅拌车推荐

2013-10-30 14:09:08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采写】随着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引发大众对节能环保概念的深度思考。而工程机械企业总是能够先行一步,准确定位了产品的发展趋势。LNG产品作为可持续发展清洁能源,具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及社会效益。对此,雷萨重机积极响应政府需求,把握环保趋势,在原有环保矩阵基础上进一步拓宽,自主研发出雷萨重机LNG天然气动力搅拌车,成为节能环保产品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产品性能特点

雷萨重机LNG天然气动力搅拌车相对市场上普遍使用柴油作燃料的专用车来说,具有安全可靠、续航里程长、经济性高、绿色环保四大优势。

 安全可靠

雷萨重机LNG天然气动力搅拌车采用福田戴姆勒底盘由欧洲安全技术打造的高强度车身,满足最严格的欧洲EEC法规认证,正面、侧面碰撞、顶压以及前端防钻进的高强度驾驶室,使正面、侧面碰撞安全性大大提高,且气罐内胆外壁采用缠绕复合绝热材料,设置两只安全阀组成双重保险,增强气罐安全强度,保证了司机师傅的人身安全。

※ 续航里程长

雷萨重机LNG天然气动力搅拌车动力强劲,整车可以搭载450L气罐,可持续行驶200-260公里,可进行8次运输,满足了用户高强度运输需求。

※ 经济性高

同样运输1000方混凝土,天然气耗费价格是柴油耗费价格的40%,在运输途中LNG搅拌车体现出的经济性不言而喻,使用雷萨重机LNG天然气动力搅拌车每年光燃料费用就能省去6-10万元,现如今商品混凝土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将节省下来的运行成本补贴到成品混凝土中,可大幅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 绿色环保

与普通搅拌车相比,雷萨重机LNG天然气搅拌车的一氧化碳排放量、碳氢化合物排放量、氮氢化合物排放量低于普通搅拌车数倍,非常符合国家环保节能的趋势。

自品牌创立以来,雷萨重机一直以创新技术为根本追求。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大力发展绿色节能技术,把节能环保的概念融入产品的设计中。LNG(液化天然气)型搅拌车是雷萨重机率先将绿色技术创新与应用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结合起来的产物、是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产物,必将为雷萨重机获得更多市场与客户认可。【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独家采写,转载请标明出处,违者必究!】

相关报道

“治聋、治哑、治傻”,三一搅拌车智能驾驶自有一套 “治聋、治哑、治傻”,三一搅拌车智能驾驶自有一套

为专用车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驾驶环境,实现专用车治聋、治哑、治傻,408纯电动搅拌车智能驾驶套件对标特斯拉实现L2 5级自动驾驶功能。车道

[详情]
三一LNG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更环保 更领先 更经济 三一LNG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更环保 更领先 更经济

三一LNG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更环保 更领先 更经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