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泉工股份出席2020年钢铁冶金固废综合处理利用技术交流会

2020-09-23 16:20:46
字体大小:

2020 年9月17日,第四届钢铁冶金固废综合处理利用技术交流会在河南济源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是由中国工业固废网-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与钢铁研究总院先进钢铁流程及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钢研新冶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中国硅酸盐学会工艺岩石学分会、北京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行业相关单位联合举办。
作为本届会议的协办单位,泉工股份出席此次大会,交流钢铁冶金固废综合处理利用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并就大会所提出的推动钢铁全固废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的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大会现场

此次参会的行业专家学者、科研院所、相关高校、钢铁企业及钢渣处理利用技术、装备等单位代表人员有260人,还有上海宝钢新型建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上海中冶环境、北京中航天业科技、北京市政路桥正达道路科技、宁波太极环保等3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重工企业。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展与科技环保部主任黄导指出,在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大历史时期,钢铁行业作为我国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产业之一,可大有作为,也必须大有作为。他强调,产能置换等重大产业政策,社会普遍关注的环保与科技等,对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影响深远,必须给予足够的重视。他表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面深入的研究,广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必将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必将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我司参会代表现场演讲

会议过程中,我司参会代表进行了《大板仿石PC砖的生产技术及前景应用研究》的主题演讲。
演讲就目前我国基建高速发展及天然石材资源日益枯竭这一现状,深入阐述了目前PC仿石砖的技术特点与优势。相对比天然石材,PC仿石砖施工方式更快,能有效节约安装成本和缩短施工时间,且从材质而言,其既集合了彩色混凝土砖和天然大理石、花岗岩优势为一体,且产品抗折性能比天然石材更高,适合应用于停车场或人行道铺设。PC仿石砖的防污性能防滑性能都比天然石材好,并可高度还原天然石材真实质感等优势,这一产品既符合十分符合当前国家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也满足了国家绿色环保发展,以及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固废处理是关系国计民生,关系到子孙后代的大事,如今,泉工股份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拥有德国策尼特、奥地利策尼特模具、印度阿波罗策尼特、玛斯孚机械制造、江苏中晶泉工建材、泉工模具等成员企业,将不断创新,开拓进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策尼特高端系列940全能型混凝土制品成型机


策尼特高端系列1500全自动固定式单板砌块成型机


大板仿石PC砖HP-600T静压机


大板仿石PC砖HP-1200T 转盘式静压机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配件直通车:关于充电桩你应该知道这些! 山东临工配件直通车:关于充电桩你应该知道这些!

随着新能源的高速发展,新能源车辆如今已走进家家户户,充电桩就成为了我们新时代的加油站,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充电桩你不得不知道的知识!

[详情]
创新驱动,智领未来 宇通第五代新能源环卫产品正式发布 创新驱动,智领未来 宇通第五代新能源环卫产品正式发布

3月28日,2024年宇通新能源商用车全系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宇通环卫携旗下两款低入口新品重磅亮相。同时,宇通环卫新能源品鉴会同步举行,

[详情]
中联重科2023年净利大增58%、拟分红超27亿 实现质量回报双提升 中联重科2023年净利大增58%、拟分红超27亿 实现质量回报双提升

3月28日晚,中联重科发布2023年度报告。公司全年实现营收470 75亿元,同比增长13 08%;实现净利润37 71亿元,同比增长58 13%;归母净利润为

[详情]
平稳压实!三一设备助力焦平高速建设! 平稳压实!三一设备助力焦平高速建设!

项目名称焦平高速公路项目业主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河南乾坤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三一参与设备SSR260C-10H压路机、STG190C-1

[详情]
全生命周期三维数字孪生可视化解决方案,赋能智慧工厂建设 全生命周期三维数字孪生可视化解决方案,赋能智慧工厂建设

智慧工厂是在数字化工厂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的技术和设备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掌握产销流程、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

[详情]
买大VS买小?山猫滑移选购指南 买大VS买小?山猫滑移选购指南

山猫作为滑移界的鼻祖,素来以一流的品质、可靠稳定的性能著称于世。机动灵活,功能强大是它的特点,百变高效,畅销全球。机型丰富买 大VS

[详情]
【参观交流】烟台广源集团董事长管延松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参观交流】烟台广源集团董事长管延松一行参观方圆集团

3月27日,烟台广源集团董事长管延松一行在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合作发展部部长由志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方圆集团。各位来宾首先参观了

[详情]
小松(中国)与连云港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小松(中国)与连云港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3月27日,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中国))总经理兼CEO费春江、江苏宁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增一行拜访了

[详情]
凌宇汽车:焕新出发!优雅与实力并重的TA出手了!! 凌宇汽车:焕新出发!优雅与实力并重的TA出手了!!

春分以后,天气逐渐回暖,随着重卡市场的逐步升温,各大车企频频发力,市场上有颜值有特色的车型越来越多。但是仅仅靠颜值似乎还不能满足眼

[详情]
“一带一路”上的“徐工造”,进度条再刷新! “一带一路”上的“徐工造”,进度条再刷新!

旌旗猎猎,出海扬帆近日,200台徐工挖掘机身披金色战甲在徐工挖掘机械产业基地列队出发批量发货东南亚助力当地重大项目建设此次发往东南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