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高端访谈 产业分析 新品上市 导购测评 展会动态 产品专题 用户故事 行业政策
混凝土机械 新闻资讯

装车神器:9C系列新品DX360LC-9C挖掘机

2019-10-21 13:40:21
字体大小:

日前,斗山隆重地推出全明星产品DX360LC-9C,破碎王者DX450LC-9C,矿山王者DX490LC-9C 3款重磅新品。

斗山新品发布会

随着中国基建蓬勃发展,客户的运营也朝着多样化发展,有矿山自用群体的同时,同样并存以包工程及做台班包月的客户。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斗山通过发布基本型DX360LC-9C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斗山DX360LC-9C挖掘机

它不仅延续了斗山超大型装备高品质耐久的“9C”产品特性。同时,在作业范围,油耗方面再度进行了大幅增强,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的诚意之作。

燃油高效,达同级别最高水准

DX360LC-9C延续了斗山38吨级装备的高效燃油效率特性,将燃油效率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可以达到同级别设备中的最高水准:配备顶级斯堪尼亚发动机,燃油效率高,耐油品能力强,动力输出持久强劲稳定;搭载高效大容量KAYABA主控阀,液压效率高,能耗损失小;辅以斗山独有的燃油节俭先进技术 “SPC (smart power control)”,复合作业时,实时感应工作压力,自动调整发动机转速及主泵流量,输出最佳的动力,减少输出过赢动力,降低设备能耗。

配置升级,发挥设备最优性能

面对工期短,产能需求大等行业现状,DX360LC-9C通过升级各工作部件,大幅提高其装车作业能力,发挥设备的最优性能:与DX380LC-9C同等水准的回转速度/挖掘力,在高负荷作业环境,也能保证流畅作业;采用6.5m大臂,3.2m小臂,通过更大作业范围,减少动作次数,提高作业效率;配置1.71 m3大斗容,每单次循环装载能力强;加长履带,作业稳定性卓越。

以下是分解介绍产品特点:

油耗同级别最高水准;

油冷&水箱独立设置,斗山专属,油冷风扇由液压油驱动,因此专门设计追加了一个风扇变量泵,一个风扇定量马达,风扇转速可根据系统液压油温度高低,实现无极调速,减少能耗。

大功率分配阀,并优化液压回路,降低液压阻力,减少能耗

最优性能:

动力系统:DX380LC-9C同等水准的回转速度/挖掘力,在高负荷作业环境,也能保证流畅作业。

作业范围:采用6.5m大臂,3.2m小臂,通过更大作业范围,减少动作次数,提高作业效率。



装车能力:配置1.72 m3大斗容(360级别竞对1.6 m3),装载能力强,复合动作快,装车效率高。

行走系统:标准加长履带,确保其作业稳定性及稳定装车能力。

驾驶室内景

驾驶室操作系统布局

驾驶舒适,视野开阔

后视镜

作为斗山全新推出的标准型36吨级装备,DX360LC-9C应用范围十分广泛,性能强劲稳定,动作流畅快速。

“技术创造价值,质量赢得市场”,斗山始终以市场为主导的,除一如既往的高产能,高耐久特点外,均秉承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产品理念,并采用了全新“斗山橙”, “卡伊洛斯橙”车漆更环保,寿命更长久。

斗山DX360LC-9C挖掘机,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必将成为挖掘机市场的一款令人瞩目的新星。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图片拍摄整理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百变精灵”柳工9017FE纯电动微挖,高效节能“武艺高强” “百变精灵”柳工9017FE纯电动微挖,高效节能“武艺高强”

机重: 1780 kg功率: 10kW标准斗容: 0 045m³2023年5月31日-6月2日,以绿色引领、数智驱动、金融赋能、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14届国际

[详情]
日立建机ZX210H-5A挖掘机 绿色又环保 节能更高效 日立建机ZX210H-5A挖掘机 绿色又环保 节能更高效

日立建机20吨级挖掘机——ZX210K-5A,是一款绿色又环保,节能更高效的明星产品,它专为破碎拆除工况设计,人称破拆王!日立ZX210H-5A采用原

[详情]
山重建机SE60-9A——小身形 大能量 山重建机SE60-9A——小身形 大能量

、SE60-9A整机重量:5960 kg发动机功率:36kW 2000rpm斗容:0 11~0 22 (0 22) m³强化型工作装置上车架采用模态分析技术,坚固耐用

[详情]
您与创业致富 仅差一台宜迅小(微)挖的距离 您与创业致富 仅差一台宜迅小(微)挖的距离

近年来,在国家脱贫攻坚与全面振兴农村经济政策的感召下,就近就业、返乡创业者越来越多。2020年初开始,受肺炎疫情影响,餐饮、旅游、服务

[详情]
智慧掌控,应你所想!最新上市的柳工智能装载机到底智能在哪里? 智慧掌控,应你所想!最新上市的柳工智能装载机到底智能在哪里?

5月26日,以智慧掌控,应你所想为主题的2020年柳工装载机客户尊享节暨智能装载机发售会在广西柳州柳工国际工业园隆重举行。柳工856H MAX智

[详情]
全新雷沃FR60E2-H挖掘机 智能高效 超长质保 全新雷沃FR60E2-H挖掘机 智能高效 超长质保

雷沃FR60E2-H雷沃新款FR60E2-H一经面世,即凭借土方工况里出色的表现,迅速成为工程机械市场上的明星产品。其出众的速度和效率,得到了客户

[详情]
山东临工E675F挖掘机:7.5t挖机中的翘楚 山东临工E675F挖掘机:7.5t挖机中的翘楚

不得不说,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小挖已经占据了占据了大半江山。主要原因在于,小挖成本低、回本快、产品质量有保证。也因此,许多机友、选择

[详情]